Friday, August 8, 2008

08.08.08

去年07.07.07 -当二哥注册结婚的见证人
今年08.08.08 -坐在电视前看2008北京奥运会

明年09.09.09 -????????



今天,一到公司,同事们的话题都是奥运会!!不管是什么肤色的同事都在讲2008 北京奥运会。一个全世界的运动会。

2008北京奥运会终于顺利开幕了。过去一年里,中国发生了无法意料的天灾,让全世界各地的人都在关注到底能不能成功主办。如今,成功地完成了开幕典礼,好的开始是成功一半。



身为华裔子弟的我,看着电视荧幕上的开幕仪式,眼眶有着眼泪在打滚,太感动了。没想到奥运会能在中国主办!!听到,看到了中国的美一面!!奥运会把中国人的文化发扬了,让全世界的朋友更了解龙的传人!!



忍不住了,我要在这里写下短短一篇来见证这一天的历史性的一刻。



哈哈!!我也不忘记要祝福弟弟国城的生日, 他在某年的8月8日诞生!!哈哈!!弟弟,你又老了!!生日快乐!!

MyEm0.CoM

9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怎樣???
開幕夠震撼嗎???
我嫌國家隊伍出場的時間太長了~
有一點點的悶啦!

不過煙花的確超美的~
還有最後那一幕。。。李寧好帥哦!!!

SockPeng said...

浚妈妈,
我现在才看到美国出场而已!!无法感受到李宁的一幕。
等下,我会仔细留意!!

Alice Chong said...

我好遗憾呀!!!一点开头都没看。。。。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rother...

sally^^ said...

奥运真的很好看!!
我还从头看到尾!!
真的很开心自己可以和全世界的人一起分享那份喜悦!

~珊姑娘~ said...

好感动,大家都要在080808留下纪念喔。
明年090909生个小宝贝吧。哈哈。

SockPeng said...

alice chong
电视有没有重播??如果有重播,你就快点看!!或者你上网找看

sharon
thanks

sally
我也很开心,尤其是自己也是华裔子弟!!

珊姑娘
我也不知道明年会发生什么事,不如你一直支持我到明年090909, 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我都没时间坐下来看咯, 因为都忙着在KL找东西吃, 哈哈...

SockPeng said...

akira,
没看到不用紧,可以上网看youtube。只是少了当时的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