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2008 Black Forest Festival Parade

8月9日 星期六

我又要去看游行了,这次去比较远的地方看游行,到底有多远呢?驾驶要30分钟,离开我们住的地方有29公里的地方。我们两人都不曾去过这个地方。对这个地方的了解就是地方名字而已-Black Forest,黑森林。难道这个地方像他的名字这么简单吗??



出了高速公路之后,我们可以留意到这个地方属于比较郊外,可以看到牛群,马群在路边吃草,当然路边两旁也种满了高高的松树,松树长得茂盛!就是这个情景被一位来自德国的侨民认为这个景色类似德国的黑森林,他就命名这个地方为黑森林。这个地方的取名故事就是这样简单。

不知不觉中,我们来到了这个地方,这个地方比我们想象中,属于乡下吧!!只有简单一个十字路口,十字路口的交界处可看到志愿消防队,油站,教堂,便利店等等,最重要的是这个地方已经站满了人在路边,警察在维持交通秩序。我们算是来迟了,这个2008 Black Forest Festival的节目是从早上8点开始了。我们的到来主要看游行,游行是在早上10点30分,还有10分钟就要开始了。赶紧找停车位,路旁两边已经停放了不少车,乱乱停车的情形会发生在这里。我们很幸运找到一个很不错的停车位。



一下车,我们走到马路旁,已经站满了当地居民。这里的人看游行是很享受。他们带了自家的椅子,坐在那儿,甚至有些人铺草席野餐看游行。奇怪一件事,怎么很多小孩的手里都拿着塑胶袋?问了当地居民,才知晓游行的队伍将会分发糖果,巧克力或者小玩具给小孩。这些小孩带了塑胶袋来准备!!很不错的点子。



我们乱乱走,竟然站在游行的主持人的附近。听到他说,游行队伍开始了,从远处走来了,这个主持很风趣地介绍每个游行队伍,让我们这两个队这个地方有深一层的了解。很不错。我们两人很忙,又是忙拍照。我们拍了很多照片,很想全部和你们分享,可是太多太多了。 我决定选出比较少见的画面和大家分享。你们准备好了吗??

小女孩为大选拉票


一个妈妈拖着一个小车子,小车子里坐着一个宝宝,小车子旁边有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穿着有美国的国旗的衣服,为大选拉票!!这个小女孩很可爱!!

大选队伍拉票


最近这里忙着大选的拉票,候选人也派出代表来拉票。你们不要问我支持谁,因为我更本不知道谁在竞选,哈哈!!候选人的代表好像知道我们没有投票,就是走到我们的面前的时候,没有拉票。看到这里,想起马来西亚的Permatang Pauh补选,好像比这里激烈很多了。

警察表演


当地警察驾着大型的电单车在路上表演一番!!他们看起来也很肥,我还担心他们会跌倒。看来我的担心是多余,因为他们只有受训!!

老爷车


这个游行也有老爷车。如果有看过我之前介绍的上一个游行的朋友,看过了不少老爷车。怎么我在这里又要找老爷车来和你们分享?仔细留意,你会看到其中一辆老爷车后面有一只手掉出来了!!很恐怖!!

空中抛糖果



大多数的队伍都会分发糖果,我也加入小孩的人群中抢糖果,我只是拿到一两个而已。其他的糖果,我都分给身边的小孩。这些游行的队伍分发糖果的姿势蛮多,最吸引的是空中抛糖果!!

马也出来了


为什么我要提这些马?因为这些马的出现,在我们面前一边游行一边大便,弄到整个场地很臭!!导致接下来的队伍,要小心留意粪便,不然就。。。。。。

迷你雪糕车


你看过这样小的雪糕车吗?里面坐着一个小孩,由这个小孩驾驶带领了大雪糕车。我看了都吓一跳,怎么有这样迷你可爱的雪糕车??商家的宣传手法很厉害!!
是牛还是人


这个人穿上斑点牛的服装走在这个街上,看到这个样子,我就很想笑!!

年轻驾驶者


远看有个大型的交通工具驾驶前来,你们有想过这样大型的交通工具的司机竟然是一位年轻驾驶者!!后生可畏!!

迷你电单车


当地的小孩真的不简单,他们这样小竟然骑着一辆小型电单车到路上表演!他们的胆子真的很大!!

大概一个小时多,我们看完了游行,难道我们看完游行就回家??到底接下来,我们去了哪里??

期待接下来日子,有机会再和你们分享其他游行精彩的画面。

2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那些马真的一边走一边大便哦?
好肮脏啊...

迷迭香 said...

怎么都不黑的....:P

SockPeng said...

akira
忘记告诉你们,最后出场的游行队伍是清理马路车,他把马粪清理清洁了,只是我们站在马路旁的人要快点闪!!

迷迭香
你说什么不黑??我捉不到。。。。不好意思

~ JChan。찬준偉 ~ said...

哦!黑森林。
哈!还以为是可怕的地方。

原来,是那么的精彩。 ^^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我明白了!!下一个部落格给你看这个黑森林的一两张照片。
第一张照片是在停车场拍的!!当然是不黑!!

Janelle said...

我预料看到黑黑的画面。。

那些小还真得很厉害,什么车都会开

天秤座妈妈 said...

那些polis好师...这个游行很特别..谢谢你的分享...辛苦了在太阳下拍照..

iamlz said...

离住的地方29公里的地方需要30分钟的驾驶?!
是骑脚踏车吗?

sally^^ said...

我还以为是吃black forest蛋糕的聚会,想不到竟然是这么特别的parade。
其实为什么叫black forest festival parade?就是因为那儿也叫black forest吗?
我很喜欢那个老爷车,那个手被夹到的真的很特别下。。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ooks interesting...

小薰妈 said...

1.驾驶要30分钟算远吗?:)
2.那你们也拿着塑胶袋吗?嘻嘻~
3.喔~他们的老爷车一点也不‘老爷’喔!哈~只是右边那个比较恐怖就对了啦!那是它的造型吗?
4.牛人??他的造型有点‘什么’叻!!羞~~

~珊姑娘~ said...

怎么你一直有游行看?很爽叻。
好多交通工具!!!那里的游行每次都很棒!
大选喔!!!那里的我也不懂,哈哈!没有像这里每次都要打假的喔,嘻嘻。
*那只手也是吓倒我!

黑森林,很不错!

*小霜 said...

我都没去看过游行呢!
当然,如果在大马也有酱精彩的游行就好了。。我一定到!
哈哈!

荣希™ said...

那个【牛】+【人】还真的很搞笑!!

期待你下一个美丽的地方!

Keith said...

Colorado springs gets excited about poloitics, I suppose.... that, anbd cows. I never wore a cow costume before

js said...

节目还蛮多姿彩的哦!

cssytan said...

对对对,我也觉得有德国黑森林的味道。

candygan said...

穿上斑点牛的服装那个人真的很搞笑。

杉叶片片 said...

黑森林!我爱吃的蛋糕哦!^^

Vincent Cho said...

哇…那些老爷车都非常的特别!

浚妈妈 said...

那头牛。。。
他还真敢穿出来哦!!!

SockPeng said...

~ JChan。찬준偉 ~
哈哈!!你想太多了。这个地方很不错,地方上的居民都很亲切,算是一个很纯朴的小镇

janelle
远远望过去black forest,是一片黑黑的森林。近看有蓝天白云,一点都不怕

天秤座妈妈
那天,我们都没有想到太阳这样猛,没有涂好防晒,结果晒黑了

limzhi
我们是驾车去的,平均时速是60-70km/h。以数学的角度来算,我们花的时间是正确的。

sally
对,就是这个地方叫Black Forest,这个游行是这个地方上的一年一度的节目。
对不起,没有蛋糕请你吃

sharon
enjoy !!

niger1437
1.驾驶要30分钟算远吗?
这个地方比我们上次看游行的地方比较远,所以两者比较之下,算是远。
2.那你们也拿着塑胶袋吗?
我们没有拿塑胶袋,我有大包包
3.喔~他们的老爷车一点也不‘老爷’喔!哈~只是右边那个比较恐怖就对了啦!那是它的造型吗?
这里的人对老爷车的保养一点都不马虎,看起来都很新,右边那个是故意弄出来吓人
4.牛人??他的造型有点‘什么’叻!!羞~~
哈哈!!我知道你讲什么!!

珊姑娘
这个时候是夏天,他们喜欢夏天的天气,出来走走晒太阳!!就趁机参与游行

小霜
马来西亚的国庆游行好像很不错,找个机会去看看

荣希
很快的,我会和你们分享。你要守住这里

keith
haha!!if u hv opportunity wear the cow costume, share with us the photo :P

js
小市镇办活动也很不错!!

cssytan
真的。哪一个部分像黑森林?你写过你到黑森林的故事吗??很想了解这个地方

candygan
那个人以这样的服装来取悦我们

杉叶
欢迎你的到来,有空多来坐坐
哈哈,可是我在游行上没有看到蛋糕,无法和你分享

vincent
在这里,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老爷车,算是很不错的经验

浚妈妈
他一点都不害羞,当然敢穿出来!!哈哈!!

迷迭香 said...

Black Forest 嘛...
还以为会是黑黑的...XD

Fatty Jean said...

那里的游行也挺特别的
小孩子还有糖果吃
牛人的装扮。。。羞羞。。

cssytan said...

第一,二张照片都有那个味道。
写过的,在这里
http://cssyineurope.blogspot.com/2008/06/blog-post_06.html

Kikey Loo said...

美国的游行通常都会有警察表演的。。。
我喜欢看游行 :)

Keith said...

If the day comes where I wear the cow costume, and realign my identity with a lactating bovine... I guarantee you will get a 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