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谢谢瞌睡公主

认识 瞌睡公主 在Multiply,但是我们熟悉在Blogspot。到底是怎们一回事??其实我也分不清楚到底我们两人是怎样认识,只知道一开始我们在Multiply的部落格互相留言,熟络起来!!过后,她慢慢搬新家到Blogspot,而我也跟着过去走走!!



今年,她从永平寄来一张生日卡,是我第一次收到来自马来西亚的永平寄来的信。短短几个字里,我看到了她的用心!!最值得一提,我竟然是她第一位寄信到国外的对象!!不知道她的大肥会吃醋吗?



谢谢你!!一张简单生日卡,装满了你的祝福!!瞌睡公主在不久将来,要和她的爱人大肥结婚了,我也要在这里祝福她们,白头偕老!!

7 comments: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f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for me, i only have blogspot... keke...

Janelle said...

终于收到啦?其实我是拖了很久,那天去用平时刚好有时间才跑去寄的。也因为随身携带了很久,整张东西变到有点烂了。。。改次寄过一张美美的给你!

Akira 思胜 said...

公主的字体好美呢...
祝你们的友谊永固哦...

~珊姑娘~ said...

sockpeng,大肥不吃醋,我吃醋了。。。。


哈哈哈。。。。不会啦,我跟她那么好!
我也来给你迟来的祝福~生日快乐。
虽然过了很久,还是希望你别介意。

迷迭香 said...

公主的字美美哦...^_^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公主很谦虚,还说他的字体不美!!我说整齐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