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08

迷迭香不必烧邮政局

8月19日 星期二

这次,迷迭香不必烧美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邮政局。为什么迷迭香要烧邮政局??让我来讲故事吧!!

迷迭香有个不好邮寄经验,寄了,收信人没有收到。因此那天迷迭香公开天下她寄了4个包裹,这4个分别有美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她曾经拿过我的地址,难道其中一个寄给我??(在发白日梦!)这次,她告诉我们如果收信人没有收到的话,要烧邮政局。

昨天,我收到邮政局的通知卡,有个包裹给我,算一算迷迭香寄出包裹的日子,难道她寄给我??(又再发白日梦)



今早很早就出门了,就为了能在上班前拿了包裹。拿到了包裹之后,我脑子里生了很多疑问。怎么不是在吉隆坡的迷迭香寄给我的?而是一个来自槟城的地址。总觉得这个地址很熟悉,曾经写过,检查过去的电邮,知道了是谁的地址。Akira。有点惊喜,想不通的是Akira没有向我拿过地址,他怎么有我的地址?(礼物没有开,打算放工回家后拍照下了,才开)

不管怎样,我写了一封电邮给Akira向他致谢,很八卦的问了他怎么有我的地址??哈哈!!他告诉我不是他寄,而是迷迭香。原来这个小妮子搞了一大堆惊喜给我!!之前的猜测也没有错,真的是她!!你很花心思给我惊喜!!
第一,不告诉我寄了包裹给我
第二,冒用他人的地址,让我乱了


谢谢迷迭香,很感动!!

回家后,打开包裹,看看里面有什么?和其他3个人一样,有海滨KOPI-O,我会找个周末慢慢坐下来品尝你的海滨KOPI-O。另外,她还送一个井上织姬的卡通肖像。这个井上织姬卡通肖像很可爱。你说她很像我,是外表像我还是性格像我?这个肖像是不是你去玩扭蛋机得到的??



迷迭香,你不必故意坐飞机来美国烧邮政局了,也不必烧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邮政局了,因为浚妈妈SharonBeverly都顺顺利利收到了。



可是,我很想烧邮政局,因为我寄给小老鼠百勤的生日礼物,他们都没有收到!!小老鼠的生日礼物寄了2个月,有人曾告诉我德国的邮政服务很不错,难道是美国的邮政局出了差错??百勤的生日礼物寄了3个星期。同时,百勤也寄了生日礼物给我。很生气的是我们两人都没有收到对方的生日礼物,难道美国和马来西亚的邮政局连同欺负我们!!

每次邮寄,心情都很起伏不定,很担心收信人没有收到。可是看到他们收到了之后,我又很开心!!

26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原来还有你的份哦~
你快点泡来喝啦!!!
哈哈哈!!!

邮寄最害怕就是寄失了。。。
都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

~ JChan。찬준偉 ~ said...

哇!恐怖呐。 XD

不管怎么样,要冷静哦。


但。。。
有一个我无法冷静的是,可能Avril Lavigne的大马演唱会将取消。 啊!啊!啊!啊!

Akira 思胜 said...

恭喜你哦... 你终于都收到了...
嘻嘻...

我还没收到小薰妈妈的礼物啊... 可怜的我...

小素 said...

最怕是半路让邮局的人hijack

Janelle said...

阿香真的很皮啦,还要用别人的地址!

迷迭香 said...

哈哈...终于到了哦 ^_^
希望你喜欢 ~

井上的外貌有点像照片里的你啊...
这是我的个人想法啦 :P
发型的关系吧...
要好好的照顾她哦...
她就是我玩 BLEACH 的第一个扭蛋拿到的!!
一看到她不知怎么就想到了你啊 ~ ^_^

Fatty Jean said...

收到礼物很惊喜的!
还冒充别人哦! 厉害

Winnie said...

哈哈哈,我也好期待,希望你也不用燒郵局,哈哈哈。

小薰妈 said...

是咯是咯!当我将东西寄出去之后就开始担心了~还好寄出的6只小兔已经有5只收到了~~就只剩下可怜的AKIRA。。。哈哈哈哈哈~不懂几时才甘愿到叻??@__@

天秤座妈妈 said...

hi..叫你朋友不必烧postoffice...penalty的.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卡通肖像 very cute ya... hehe...

Till now i have not drink the coffee yet, can't bear to drink it yet... hehe...

星晴 said...

不明白吔...为什么你们将东西寄来寄去??都在生日吗?

vkeat86 said...

邮政局真的给人很不安心的咯。你们有好多礼物哦~哈哈

小老鼠 said...

真的可惜了你的心意,还好你把它给拍了下来.:)很谢谢你.我也给大老鼠看了照片,他很惊讶,竟然有那么贴心的网友呢!
德国的邮政服务...有时也很不可靠的!><"

Janice Ong said...

我很感动你们博友可以有这么好的感情,这是幸福。希望你们大家永远幸福:)

董百勤 said...

萍姐,我会再弄一张卡片给你,答应过你的,我无论如何都要做到!

谢谢你的softcopy!^^

sally^^ said...

哇~ 真好。。咖啡好喝吗?
有时通过邮局寄东西,心情虽然忐忑,但还是会有少许的期待吧~想知道对方收到时心理会有多兴奋。
就像上次你寄给我的惊喜一样。。哈哈哈。。

candygan said...

为什么你酱多礼物收的,羡慕死我lol....
hai....同人不同命:0(

Vivian Ng said...

为什么你们那么多礼物送,那么多礼物收啊?好羡慕哦

Vincent Cho said...

嘻嘻!你也收到了kopi-o和公仔了!^^

Kikey Loo said...

美国的邮局效率应该是不错的。。。

Alice Chong said...

恭喜你!!!!

哈哈!邮政局有救啦。。。真是为邮政局捏一把冷汗。。。

Wake Up Studio said...

我以为马来西亚的这些部们做事情不行而已
没想到连外国的邮政局也会这样

但是你们不错啊。。。。
这样每天都有惊喜。。。
每天都能很开心

十六 Keaton said...

為香姐松一口氣了
如果她放火燒郵政局被抓到的話
被判坐監牢時
我們就起碼幾個月看不到她的文章了

touch wood! touch wood!

原來你也喜歡bleach的
哈哈

ƒörèvër HL said...

寄出去的东西就是这样了。。。haiz。。。^^
那个吊饰真的很可爱啊!


蕾蕾~

dolphine said...

我对我们马来西亚的邮寄服务有所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