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谢谢沙巴州旅游大使

7月份,一个很不错的月。除了忙工作,忙写部落格,忙出外走走,我还忙什么呢?忙收明信片。刚巧的是,我们身边的朋友寄来明信片给我们。再多一个巧合的是这些明信片都是来自马来西亚的沙巴州。朋友,很有我们的心,去玩也不忘我们,带来了他们的旅游心情。

我们一共收到了3张明信片,来自
Mei Kuan, Dragon, 和Ee Ling。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如何当旅游大使??

Mei Kuan

Mei Kuan 终于排除万难征服了神山,站在东南亚最高的13,496feet from sea level。从她的那几句话,我深深体会到的喜悦。从神山回来之后,她很快就在他的部落格里分享他的爬神山的经验,而我也一口气看完他写的每一天行程。她很仔细写下他每天的行程,花费和看到景色。
Mount Kota Kinabalu day 1 -抵达沙巴州
Mount Kota Kinabalu day 2 -Canopy Walk
Mount Kota Kinabalu day 3 -开始登山了
Mount Kota Kinabalu day 4 -登山神山,成功了
Mount Kota Kinabalu day 5 -下山
神山装备 爬神山要准备的一切
爬神山时行李该放哪里?


这样多篇中,我最喜欢的是
神山装备,因为她详细的解释为什么要准备这些装备,还告诉我们大概要花多少钱。如果你们想去爬神山,不妨去参考,也可以做好你们的预算案! Mei Kuan,你真的让我们两人在美国也能深深体会到你为了神山的付出。

Dragon

Dragon
是我在网络世界认识的朋友。他没有去爬神山,可是他去了沙巴州多个地方游玩,他到每个地方都写下部落格做介绍,最特别的他走到哪里都拍下天空的照片,你说他是不是拍天空照的疯狂者?


他在7月里,很用心写下了10片部落格介绍了沙巴州,
Sabah Trip (I) - Here I Come
Sabah Trip (II) - First Day
Sabah Trip (III) - Dinner & Dessert
Sabah Trip (IV) - On the Way to Kinabalu Park
Sabah Trip (V) - Canopy Walkway
Sabah Trip (VI) - Poring Hot Springs
Sabah Trip (VII) - Mt Kinabalu Botanical Garden
Sabah Trip (VIII) - KK Evening View
Sabah Trip (IX) - KK City Mosque & Yayasan Sabah
Sabah Trip (X) - Tuaran Pagoda


而我从他这10篇部落格,对沙巴州有了多一层认识。我也从他拍的照片里,看到了沙巴州有很多高楼大厦,蛮不错的购物中心,寺庙等等。
我也感到自己很荣幸,能收到他在山打根买的唯一张明信片。

Ee Leng

Ee Leng去爬神山。她知道我有收集明信片的习惯,她寄了一张明信片给我们。


虽然他没有写部落格,不过,我从她的一张明信片里知道了沙巴州是Malaysia's First World Heritage Site。如果没有这一张明信片,我可能不知道有这件事,你看是不是一张明信片也能发挥了宣传旅游的力量?不要小看一件小事,小事能发挥了大力量。



从Ee Leng的简单句子里,我们感觉到他真的很累了。累了还记得我们,真的很有我们的心。


朋友,你们是不是沙巴州的旅游大使??在我的心目中,你们是!!你们做得很好的工作。谢谢你们,让我们对马来西亚的沙巴州有更深一层的认识。谢谢你们送我漂亮的明信片。

16 comments:

fufu said...

我很想去沙巴和砂劳越
工作忙都要休息哦

pui0219 said...

wa...你日記真太好了...
因為我買了4月的沙巴機票,,,
準備要灼拼...
有你的日記,可以了解一下...
wa kaka...
thx~

Akira 思胜 said...

哇, 你收到这么多的明信片哦...
羡慕呢... 嘻嘻...
我是很想去神山啊...

小薰妈 said...

哈哈~我去‘你们的家’坐了一趟!很甜蜜哦!!:)

Alice Chong said...

三张明信片呀!好羡慕哦。。。。

迷迭香 said...

哈哈....你也需要一个收集明信片的 ablum 咯 ~ ^_^

~珊姑娘~ said...

谢谢分享。。。
因为我明年也是要去沙巴,KK了。。。。

你很多名信片了吧。真羡慕。哈哈。

Dragon said...

很开心你收到了。我多么怕不见了。

我的沙巴之旅还没写完!我才写到第三天而已呢,还陆续有来。呵呵。

chewny said...

东马有很多美丽的地方,
听说海水更是不得了的美而干净。
好像有机会就去玩玩。

十六 Keaton said...

我也好想去東馬那一帶的說

自己的國家
當然要所有地方走到完
才不會有遺憾

哇卡卡

Anonymous said...

哇,你真的超爱明信片!

SockPeng said...

lcfu
工作多忙,还是要休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pui0219
谢谢你的到来,
你是说爬神山的日记??还是沙巴旅游??
不管是哪一个,这两个旅游日记分别由mei kuan & dragon写出来和大家分享

akira
哈哈!!你不要羡慕我,你收大更多礼物!

niger 1437
谢谢你的支持,有空记得多来喝茶

alice chong
太巧合了,我们在同一个月收到

迷迭香
槟城的家里已经有一本没有寄过的Album!!现在要收集,别人寄给我!!

珊姑娘
希望他们旅游故事对你有帮助

dragon
谢谢你的心意!!你的字体很美。看了之后,我也惭愧!!
还没有写完?不用紧,我等着看更多

chewny
我看过其他网友介绍sarawak,也很不错!!

十六夜真人
讲起来,我还有很多马来西亚半岛名胜地没有去!!怎么办??

feiyifan
自小就喜欢收集明信片!算是比较便宜的手信!!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so far how many postcard have u collected?

Janelle said...

哇!好多哦!介意多收一点吗?

我me said...

谢谢分享。。我10月尾也会到沙巴。。。行程和你的朋友哽上下。。。

SockPeng said...

sharon
until today, i collect about 10 postcards from friends and remaining postcards are bought during travel or FOC from counter!!

janelle
我当然不介意收多一点!!多多益善!!

漂亮的我
预祝你有个美好的旅程!!好好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