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Samsonite 相机袋

7月27日 星期日

在我的印象中, Samsonite这个牌子的东西很贵!!记得多年前,我买下Samsonite手提电脑背包的时候,身边一些朋友都说我傻!!乱花钱!可是,我想到一分钱一分货,Samsonite这个手提电脑背包给了我很多方便!!买那个背包还是在我经济能力范围之内,算是不过分吧!!(偷偷告诉你们:那些讲我傻的人,买了几个便宜手提电脑背包,一下子就坏!!结果最后买和我一样。)



今天,我们在Walmart购物时,无意间给我发现了一个Samsonite牌子的相机袋,外形看起来很斯文!!又很大方!!

心想一定是很贵了!!看看价钱表,我被吓了!!你们猜一猜卖多少钱?? 美金5块钱,(不加地方税)。马上心算,考虑马币的兑换率之后,这个相机袋也不超过马币20元。如果我买下也不过分吧??


要买之前,我还是不要太冲动,都不知道自己的相机能不能适合这个相机袋。最近,我都有随身携带相机的习惯,就把相机拿出来,试一试。果然很适合!!难道是独身订做??没有啦,只是巧合!!



最后,我当然买下来了,回家马上用,很适合,又不会太大个,很贴身!!真难得!值得一提,自从我买了新相机Panasonic FX 500,至今还没有找到合身的相机袋。这次,我找到了!!你们不会说我傻吧!!这个相机袋也不算贵吧!!

24 comments:

~珊姑娘~ said...

沙发!!!yeah

~珊姑娘~ said...

哈哈,那相机袋很便宜呢,而且很美!我很喜欢。
我的sony相机袋一百出呢!!!
但我觉得如果quality好的,贵点没关系。像你的samsonite laptop背包咯。

Alice Chong said...

相机袋很便宜也很美,记得我4年前买Sony cyber-shot 相机时,它的袋要另外买的,要加多Rm50叻。。。。。

sally^^ said...

真的很便宜,我最近也在物色着相机袋。
现在相机的家是放零钱的包包。。因为很大,所以我拿来放我的相机。

bearlim said...

的确很适合!:)
如果买到喜欢的东西,我才不管别人说这么多。
反正他说这么多还不是妒忌我?XD

Janelle said...

你的相机没配袋子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For me, i rather spent a bit more to buy a better one than buy a cheaper one that spolit very fast and i have to buy again...

浚妈妈 said...

我買相機的時候都有附送相機袋哦~
還是不便宜的吶。。。。(*^__^*) 嘻嘻……

不過我也替你高興啦!!!
終於找到適合的~

candygan said...

最重要自己开心;p

chewny said...

samsonite! 哇!酱便宜的,超值呀!
在美国买东西,玩“兑换率”玩得很开心吧!
我很喜欢,酱可以买便宜货~

js said...

虽然太贵的东西我不舍得买,但是还是相信一分钱一分货这个说法的……

荣希™ said...

Samsonite~ 真的很不错的一个牌子 !!
有眼光!!嘻嘻!

几时送我一个??哈哈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我覺得只要價錢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買下"貴"一點的東西
寵寵自己是不錯的

~惠云~ said...

一分钱一分货,就是这样的道理。。。
别管人家怎么说,自己开心就好~~

Vivian Ng said...

心爱的相机当然应该找个好的家给它哦。不错,很美也很值得!!

SockPeng said...

珊姑娘
哇!!你的相机袋算贵!!不过只要实用就好。

alice chong
看样子,买相机的时候,不可以忽略相机袋这个配件!!买个相机袋也是一笔数目!!

sally
之前,我也是找放零钱的包包来用,可是总觉得无法好好保护相机!!希望你能早点找到适合的相机袋

bearlim
哈哈!!也许他们真的妒忌我!!

janelle
没有

sharon
yeah !! prefer spend much to get good quality thing !!

浚妈妈
买相机有附送相机袋,至少减少买相机袋的烦恼!!你很幸运!!

candy
很久没有看到你,之前我去你的网站,都不能进去!!你好吗?

chewny
我不喜欢玩兑换率!!不好玩!!马币不值钱!!

js
哈哈!!你又和我一样的想法!!

荣希
哈哈!!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十六夜真人
问题是我实在太厉害宠自己!!时常找藉口买东西!!

惠云
真的不能理他们!!至少我享受到这个牌子带来给我的舒服!!

vivian
难得这个相机袋很实用!!又便宜!!一切都值得!!

candygan said...

我很好啊!我把candyping.blogspot改为candygan liao ;p

heimama said...

一分钱一分货,samsonite的确很耐用,
不过要等sale才能买。哈哈~~

SockPeng said...

heimama
没有大减价买这个牌子的东西都很贵,可是好像很少有大减价!!

迷迭香 said...

买适用的东西怎么会傻呢? ^_^

Anonymous said...

i agree with u ...一分钱一分货.

from audrey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对!!可是人家觉得便宜的东西也能用,为什么要花这笔钱??

audrey
谢谢你的支持!!

Akira 思胜 said...

Samsonite的牌子的确很贵呢...特别是行李咯...

SockPeng said...

akira
这个牌子的产品特别贵,因为品质好!!比较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