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笔友的祝福

8月4日 星期一

放工后,看到一个大信封在桌子上。看一看,是我的信。来自新加坡的一封信,是AMY寄来。认识AMY是在Multiply,为何我和她的关系不止是网友而是笔友?我认识她,因为看了她的一篇部落格《信》,从这篇部落格里,我们发现现在的人已经很少提笔写信了。她说她要当我的书信朋友,我们也很期待写信的日子了,就这样一言为定,开始我们两人的笔友生涯。



可能她知道我爱设计小卡,这次她亲自设计了生日卡给我。虽然是迟来的祝福,但是我看到她花了很多心思在这张卡片上。她在卡片上剪剪贴贴了很多公仔,这些公仔都很可爱,也有我喜欢的小熊!!



最特别的一点是卡片的左上角,贴着一个“P”的电话首饰和一朵小花别针,如果她没有告诉我,我还傻傻不知道这两样东西是能用的,不只是卡片上装饰品!!一举两得!!AMY,你实在太花心思了,弄到我很不好意思。谢谢你!!

她在这张卡片写了几句话,我觉得很不错,蛮有意思,在这里和大家分享

友情是生命中的朝阳,能认识你真好

人与人的关系很奇妙,这广大浩瀚的宇宙里


你我何其有缘能在同一个轨道上环绕

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真的很难得呢...
虽然我们俩没见面过, 可是我还是很珍惜我们的友情呢...

sally^^ said...

友谊万岁!
我以前也有交笔友。。
可是每次都写写下就失踪了。。哈哈哈。。

Janelle said...

哈。。。我中学时交的笔友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SockPeng said...

akira
说不定我们有机会相见!!

sally
我的香港笔友也是失踪了。也不知道如何找回她!!

janelle
好像每个人交笔友都会面对这个问题

~珊姑娘~ said...

友谊万岁!

SockPeng said...

珊姑娘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