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Flying W Ranch: 牛仔陪伴享用午餐



7月26日 星期六


到底权雄的公司野餐提供的食物是怎样??根据资料,当天出席的人数大概有1200人,包括Colorado Springs和Loveland两个地方的公司员工,退休员工,还有家属!!这样多人,我也很好奇他们能为我们提供怎样的午餐。



由于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排队等待画漫画素描,当我们被 Bill 画好的时候,已经是超过了中午12点正。原本,我们还打算早一点到使用午餐的场地,可是我们迟了。一踏进用餐的地方,四个字来形容:人山人海。大多数的座位已经坐满了人。 Flying W Ranch里有两个用餐的地方,一个是室内,另一个室外。公司安排了我们使用室内的用餐地方。如果我们坐后面的话,就无法拍到好照片,我们向前走走看看,发现第一排还有由张桌子没有坐满,我们赶紧问那张桌子的人,又没有空位。他说我们可以坐。实在太好了,我们这样迟来,还有个好座位!!



到底公司如何安排1200人的午餐?难道像我们华人一样摆喜宴?错了, Flying W Ranch是一个充满旧时代牛仔风情的地方,午餐也不例外,我们享用的午餐就是牛仔餐!!出席的人把整个用餐的地方都坐满了,司仪负责安排大家照着顺序排队去拿食物,感觉上好像回到大学迎新周,大家要轮流排队拿食物!!结果,我们等了20分钟,才轮到我们上前排队拿食物。



侍应生都穿上了牛仔服,我们分成两个队伍,左右两边,各侍应生负责一样食物,我们就排着队,顺着秩序拿食物。一开始,我们拿了盘和餐具。到底牛仔餐有什么??

第一个:黄豆
第二个:牛肉和鸡肉,任你选一样
第三个:一粒烧烤马铃薯
第四个:沙拉salad
第五个:蛋糕
第六个:玉蜀黍面包
第七个:咖啡或者柠檬汁,任你选一样。


大概花了10分钟在排队,我们就拿好了食物,回到桌位。开始享用我们的午餐,我和权雄的牛仔餐有一个不一样,他选者了牛肉,而我选择了鸡肉。看到这样大盘的食物,我都被吓了一跳!!钢材,我还喝了很多水。食物是不错,只是那个柠檬水不好喝。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任选外面准备的饮料,既然柠檬水不好喝,我就换成和其他饮料!!算是我们有多种选择!!



大概1点左右,有一班的牛仔站在舞台前,表演时间到!!对我这个山芭佬来讲,我要打开眼界和耳界好好享受他们的表演。电视上看到了牛仔,好像很粗鲁!!可是这般牛仔看起来很亲切,一边唱歌,一边玩乐器!!他们唱的歌曲都很轻松,给了我们一个无忧无虑的下午。由于我坐在前边第一排,拍照就容易多了!!可以拍到牛仔表演时的表情。哈哈!!拍了不少照片来和大家分享!!



由于在 Flying W Ranch里还有多个地方没有去看看,我们大概看了半个小时的表演之后,我们就离开了这个用餐地方,继续在 Flying W Ranch溜达。

这个公司野餐,真的让我体会不一样的生活,了解到当年牛仔的生活和食物!!

开始了第一次出席这样的野餐,期待明年的野餐!!

16 comments:

古墓街第7号當鋪 said...

Omgz...Traditional Cowboy foods!

Akira 思胜 said...

真的是牛仔哦...
好有家乡风味呢...

小薰妈 said...

1.是千人宴喔!
2.排队拿食物~就像我们这里的印度人婚宴一样是要排队拿吃的。。
3.那位表演大提琴的牛仔很帅哦!:)而且那个大提琴让他变得没那么大只了~视觉混淆法!
那我下次也考虑捧着一把大提琴满街走好了~酱子才能显得我比较娇小嘛!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天秤座妈妈 said...

那lunch好大份..can u finished it..?
他们在台上singing. 你就在台下dancing lah.. enjoy..memm... 还有好吃吗?

浚妈妈 said...

哇!!!
每一年都有野餐哦???
真好!!!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ish im there, so many place to visit over at US....

Janelle said...

我想如果你们也换上牛仔装的话,一定会更棒!

迷迭香 said...

牛仔应该吃很多的啦....
要不然怎么有体力来应付那些工作? ^_^

小老鼠 said...

哇~~很特别啊~
还有,照片上的印章可爱极了,很喜欢. :)

Vincent Cho said...

有没有跳牛仔舞=P

~珊姑娘~ said...

好有牛仔气氛,好喜欢。

我还看到一个“淑萍蓝天白云”面包呢。哈,很可爱,请我吃嘛。

cssytan said...

可以看出整个气氛都很牛仔。
我这儿也有一个cowboy town,想不到欧洲人也崇拜美国牛仔哦!

Kate said...

paiseh 啦!有个问题想请教你,请问如何在文章里设link 呢?谢谢

逍遥 said...

没来几天你的生活尽然那么精彩!!!
谢谢你带我见识牛仔的生活和装扮!!!

sally^^ said...

他们有没有唱牛仔很忙?XD
1200个人,想必一定很热闹哦~
还不曾参加这么大的场合。。
不过看起来他们还应付的来哦~哈哈哈。。

SockPeng said...

jeromefo令狐冲
very special lumch !! give me a sweet memory

akira
你说的家乡?是牛仔?还是槟城? :P

niger1437
哈哈!!你不必拿大提琴出街,叫你的老公吃得胖胖,你就看起来很瘦了

audrey seet
我只是吃了一半的事物而已,很好吃。
我没有跳舞,只是在台下很享受他们的歌曲

浚妈妈
过去每一年都有举办野餐!!

sharon
i also wish u join us soon

janelle
这个点子很不错,可是我们都没有想到

迷迭香
怪不得食物这样多,就是支持他们的体力

小老鼠
很特别一个野餐,给我不一样的回忆

vincent
对不起,我没有跳。因为我不会

珊姑娘
那个面包盖上我的名字,就是属于我的,我已经把它吃完了。不好意思。下次留给你

cssytan
你有去过那个牛仔城吗??好不好玩??

kate
你在写blog, highlight 那个字要设下link,click link icon. paste webpage address

逍遥
不用客气

sally
相信这个会场已经很习惯应付这些活动了!!所以他们都没有一点混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