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Company Picnic: Flying W Ranch

7月26日 星期六


你有看过浴缸在公园?难道是公开沐浴场??



去年,权雄去了公司常年活动-野餐,回来给我看了一张照片,让我一直很想到这个地方看看!!到底这是什么地方?这个地方是 Flying W Ranch ,这个地方是一个小公园,让你享受旧西洋式和美国牛仔的气氛,一座公园里充满了旧时代的牛仔风情,你可以看到牛仔年代的马车,小屋,火车,甚至可以听牛仔唱歌。

今年,权雄的公司照样找回 Flying W Ranch 成今年的野餐地点。而我今年在美国,当然有机会去亲眼目睹这个地方了。一开始,我以为去野餐要准备食物;后来权雄告诉我,我只需要去那儿尽情享受,公司已经包下整个 Flying W Ranch ,去到这个 Flying W Ranch ,随意走走,松弛心情。



从我们的家去 Flying W Ranch 大概是5分钟的车程,我们十点就抵达这个地方。一踏进这个公园,竟然给我们看到有一对新人在 Flying W Ranch 的教堂举行婚礼!!之前,我有在网友的部落格里看过美国式的婚礼,大致上了解了少许,这次终于我可以看看他们的婚礼进行式!!



从节目表来看,今年的节目和去年大同小异。权雄告诉我有两个地方:我一定要去。到底为什么呢?第一个地方是face paint,公司派出自愿者为小孩或来宾画上图画在脸上,我也要!!可是我不要画在脸上,我只要画在手上。由于我们早到,我只是等一两个小孩子,自愿者就帮我画,我选了一个绵羊的图案,自愿者Jeniffer很细心在我的手上画出来这个图案,很美!!我很喜欢。权雄建议我自己也可以以左手画右手,我自己来画。我又不想跟着样本,自己乱乱画,结果我画了一直很丑陋的蝴蝶。





花了太多时间在face paint了,权雄开始催我了,因为下一站要排长龙。 到底下一站有什么魅力?原来公司聘请了一位漫画家来为来宾画漫画素描。这个漫画家,Bill,很幽默,他在画具上贴了一张纸:ugly people, one dollar extra。他已很轻松的手法来画我们的漫画像,他要把我们的笑容画出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到他的网页看看 http://www.caricaturesamerica.com/ 。我们在那儿等了近一个小时才轮到我们。没办法,有太多人想要被画了,而且今天我们是免费被画,不必付费!!我们只好乖乖排队。一开始,他先画我的样子,我很紧张,不知道他把我画得怎样,再来画权雄的样子。大概10分钟,我们两人漫画像就出来。左看右看,好像都不像!!我发现到他画亚洲人,画得不是很好,反而是洋人就画得很像,难道少练习画亚洲人的关系??



走完了两个重要的地方,刚刚好像用午餐。到底午餐是怎样?下一个部落格告诉你们。

享用了午餐之后,我们继续在这个 Flying W Ranch 到处走走,拍照,权雄也忙这个同事打招呼,平时忙于工作,难得放下工作,大家互相聊一聊,联络感情。



这个 Flying W Ranch 也游乐场给小孩玩,最特别的是找钱!!不知道是公司把钱放进去一个马棚,还是 Flying W Ranch 的负责人放进去?小孩子在马棚里挖挖找找,从沙地里找出钱币,找到多少就拥有多少!!有些大人也在附近球场玩球!!



Flying W Ranch 里也有火车给小孩乘坐,我想要坐,可是不允许,谁叫我高过4尺,又大过12岁!!我只好站在外面看看小孩坐火车。今年不知怎么搞的,有一些景点竟然关闭了。我无法看!!



由于今天是夏天,气候很炎热,气象预告会下雨,可是没有下雨。为了消暑,公司已经一早做好准备了,在 Flying W Ranch ,四处放了饮料,矿泉水,啤酒,冰淇淋任你拿!!最怕你吃不下。除此之外,还有棉花糖。自小认为棉花糖是有钱人的零食,都不敢买!!再加上棉花糖又很甜,我简直很少吃。今天,我要试一试免费的棉花糖。一句话:太甜了!!吃了几口,我就把它丢进垃圾桶了。



当然来到这里,我一定亲眼目睹那个浴缸!!原来,他们把一个浴缸放在一个草丛中!!没有任何用意,浴缸里长满了草。难道牛仔年代的人都是在露天浴缸沐浴??哈哈。在 Flying W Ranch ,可以看到很多牛仔年代的工具,小孩玩具车,或者马车!!让你深深体会牛仔生活。



哈哈!!我又赚到,可以看看牛仔风情,也可以看看那个浴缸的真面目。

2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看完了过后, 给我种感觉, 就是断背山的情景呢...

Janelle said...

那笼子里的小孩是怎么回事?

dolphine said...

很不错的一个地方。

你外子的公司也很体贴。

veronica said...

我也想问那个笼子里的小孩怎么了。还有哦,为什么妳说棉花糖是有钱人的零食,在我的印象中,它好像还蛮便宜的wor。

浚妈妈 said...

好棒的野餐哦~
那对新人的婚礼很特别哦!!!

sockpeng,怎么不来个出浴图啊???
哈哈哈哈!!!

婷婷 said...

羡慕~~~~~~~
那个浴缸看起来有点恐怖。。。。嘻嘻

sally^^ said...

露天沐浴感觉好特别哦~
如果真的有机会在哪里沐浴的话,你敢不敢?(前提是没有人啦~哈哈哈)

怎么你家附近这么多地方好玩?真羡慕~哈哈哈。。
我也要当牛仔!!

Kikey Loo said...

好像很好玩的地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Can see that the place is a nice place to visit...

~珊姑娘~ said...

face paint很有趣,我也有兴趣。
那浴缸真的没什么用意吗?好特别,也很悬疑的感觉,好像藏着什么故事这样。哈哈。
在教堂结婚超浪漫的。。。。。哇!

看了这篇,很舒服的感觉。

迷迭香 said...

很久没去野餐了...
哇! 竟然看到婚礼哦,不错嘛 ~ ^_^

萍凡女子 said...

这样的活动,不但有趣又有意义,真好!

十六 Keaton said...

看起來好好玩哦
我也很想去這種活動的說
可以放鬆心情
又可以到戶外走走
蠻健康的

SMiLE said...

你很幸福呢。。。在那里去那么多地方玩。。。

疯子 said...

哇~ 很美的地方~ 很有大自然的感觉~

cssytan said...

我每一年也会去参加先生公司的summer party,主要是吃,喝酒,跳舞和观看表演。不比你的野餐好玩。:)

Jean said...

你的blog很红ho!每一次有新帖,我看的时候已经有很多comment了。
我超喜欢这地方。你是在Colorado 的那个角落?好像每个星期你们都有丰富的节目,不是旅游就是享受美食,多让人羡慕的2人生活啊!!!
Colorado spring的旅游景点还有几个没报到??

Anonymous said...

这是个很好的休闲地方,又可充电。
你有问他们为什么浴缸要放在哪里吗?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牛仔风情
我只有在电影中看见
我喜欢大自然的感觉
好羡慕你哦。。。。

天秤座妈妈 said...

wah 棉毛糖..好好吃..yummy..yummy
你怎么把它给丢了..should post 2 melah.. just joke

SockPeng said...

akira
不好意思告诉你,我没有看过断背山电影!!找不到你说的感觉!!

janelle,veronica
那个小孩子坐在笼子里的一块板上的椅子,旁边还有一片板,只要其他小孩用球打中板的红心,小孩就会跌下水里

dolphine
这个算是他们的公司常年活动之一,还可以带家属出席!!

veronica
以前家里没有钱,看到这些西方的零食,就觉得棉花糖一定是很贵!!

浚妈妈
如果我在那边沐浴,吓走了1200人!!我的身材不能见人!!

婷婷
如果是夜深人静的时候,看起来有你所说的恐怖

sally
我当然不敢在那儿沐浴。
第一,我的身材见不得人
第二,我怕吓走1200 人
第三,我还没有胆量!!哈哈

其实,我家附近有不少景点!!只是很多人不知道。

kikey
和你比起来,相差太远了!!

sharon
nice place to visit!! but need pay entrance fee

珊姑娘
我忘记去打听那个浴缸的故事!!如果有机会问到,我会告诉你。
如果感觉到舒服,就多来坐坐

迷迭香
至少我有机会看看美式婚礼,仪式看起来简单,没有我们华人这样多礼节

萍凡女子
这样的活动,让我增广见闻!!

十六夜真人
这种活动,算是给员工轻松,疏解压力,亲近大自然!!

smile
不年轻了,要玩就快点玩!!

疯子
欢迎你的到来, 有空多来坐坐
接近大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

cssytan
一个节目好不好玩,因人而异!!我说好好玩,也有人说不好玩。整体来说,还算是一个很不错的活动,促进权雄和同事的互动!!

jean
我的blog很红吗??不觉得,只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哈哈,到底多少个地方没有去?好像还有很多!!

宝轩
我没有问浴缸的用处, 如果明年同一个地方,我会帮你问一问

美丽安,
之前我也和你一样,在电视机节目里看到,现在我有机会体验一番!!很不错。百闻不如一见

audrey seet
其实我不想丢,很浪费一下!!只是要到处走走,拿着棉花糖很不方便!!加上我又不喜欢太甜的食物!!

迷迭香 said...

他们比较朴素吧...^_^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除了新郎和新娘穿上礼服,伴郎和伴娘也要穿上礼服!!外表看起来不是朴素,只是他们的要求和我们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