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The Outlet at Castle Rock

如果你来Colorado Springs或者Denver,想要购物?要去哪里呢?到处都有购物中心或商场。问题是你想要买美国牌子的产品又要便宜??要去哪里买呢?The Outlet at Castle Rock,就是你最佳的选择。The Outlet at Castle Rock距离我们住的地方大概是45分钟,而Denver就20分钟。因此这个地方称为当地游客或者居民购物地方。



主要原因这里的产品比较便宜,应该是直接从厂商售卖到这里,少了不少中间人的抽佣。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想要买便宜的名牌货,就要到outlet。他也强调有些产品的品质是比较差一些。她说有些产品卖比较便宜是因为这些产品是退货。到底是真的吗?见仁见智,看你本身对产品的要求吧!!每个人对产品的要求的定义也不一样。

The Outlet at Castle Rock,可以买到很多在马来西亚已经有深入人心的知名度牌子的产品如:GUESS, GAP, TIMBERLAND, LEVIS, CALVIN KLEIN, NIKE, POLO, TOMMY HILFIGER, COACH, NINE WEST, SAMSONITE等等。每次我进去这些店都会逗留很久,因为被他们的价钱吸引住了。可是,我就很难买到适合自己的衣服?为什么?大人就太大件,小孩的就太小件。有时,我还面对到选择不多,因为好的尺寸衣服早已被早起的鸟儿选去了。我也验证了不少产品的布质是比较差,有的很薄,有的很粗。发现很多时候,穿上去没有人去留意,就不知道布质不好,只有当事人知道而已。当然也有不少很值得买的产品,可以低价钱买到高品质的产品。譬如:你在夏天能以低价钱买到春天的衣服。



坦白说没有来美国之前,我不知道什么是Coach, Nine West,或者Banana Republic,朋友一直告诉我,你来美国要买一个Coach包包。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买。后来才知晓这个牌子在美国有了肯定的知名度,甚至世界各地。Coach, Nine West,或者Banana Republic,这3间店曾经给我一个很难忘的回忆。记得去年11月的Thanks Giving疯狂大减价,竟然有人为了买这些牌子的产品在凌晨12点站在门外排队,抢购最便宜的产品。不忘告诉你们,当时的气候是零下8度摄氏。哈哈,为什么我知道?因为我身在The Outlet at Castle Rock,只是我的目标不一样。为什么这些人这样疯狂??因为产品减了40%又再减20%,是不是很诱人的折扣??



有次,我们在Coach的店里和服务生交谈,我们很好奇为什么这里的包包怎么比起购物中心或者商场卖的包包便宜?? 他说这里产品比较便宜主要是厂商有特别设计一些产品给outlets专卖(那些包包是没有在coach官方网页看到的),很多人买这些产品是因为牌子,没有故意去留意到底这个包包和商场的设计不一样。同时Outlets也有卖官方网站上的包包,不过是在6个月或者9个月推出后,因为要等商场和购物中心卖不完了,他们才把这些包包转来这里卖便宜。



这里也有一些售卖厨房餐具的店,每次我们来到这里,总是被这些餐具店买的产品吸引住了。很多新奇的餐具,还有可爱的盘碗。这里的餐具品质还不错,价钱也很公道,最重要的是选择比较多!!


这里除了给你购物,也有一些快餐店。如果走得累了或者肚子饿,你可以去饮食中心,坐下来慢慢休息。

由于这个地方不是很靠近我们住的地方,我们都是在必要的时候才来。如果时常来的话,我们的口袋会很快破洞!!

29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有卖 COACH 的么?
应该也很便宜...^_^

迷迭香 said...

难得坐到沙发哦...哈哈
开心死了 ~

Akira 思胜 said...

那边的牌子不便宜咯...
哈哈, 可是有大减价, 当然会有很多人呢...

爵士 said...

看中了几个Coach包包,可是马来西亚卖很贵。

我的朋友在美国住过也说oulet is cheaper。

Janelle said...

住美国真好!可以买到便宜的名牌!

真想托你买。。。

~珊姑娘~ said...

coach也会被discount那么多吗??下次托你帮我买了。嘻嘻。真羡慕。

SockP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到底怎样才算便宜?对这里美国人来说,是一个很便宜的名牌!!但是对我来说,还是一个蛮贵的品牌。
有比较过美国价钱和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看起来美国卖的还是有少许便宜。

akira
如果当地人,看起来这些东西是很便宜。只是我们以马币来计算,有时也未必是便宜!!

女爵士
一般上,只要有折扣或者厂商直接销售的产品,都是比较便宜!!

janelle & 珊姑娘
对不起,两位姐妹。我无法帮你们买Coach包包,因为近年来航空公司有太多限制在行李上,再加上我很久回一次,要带的东西特别多!!真抱歉!!希望你们明白!!

veronica said...

那些螃蟹是什么来的?

fufu said...

我也有卖咯
有些的quality超差

Alice Chong said...

哇!真疯狂!!!既然凌晨12点,零下8度摄氏都有人站在门外排队,抢购最便宜的产品。。。
Sock Peng,你既然都在那边了,怎么不疯狂下,也排队抢购最便宜的产品呀!

candygan said...

住大地方真好,要什么有什么。

小素 said...

想当年我们就把factory outlets排在旅行的行程表里. 那时我们最喜欢买Levi Jeans, CK One香水和Guess的产品.

小薰妈 said...

原来有时候也不一定是“一分钱一分货”的。。。只是要选对时机。。。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eard abt Coach and Nine West, first time heard abt Banana Republic...

荣希™ said...

产品减了40%又再减20%???

真的吗??
实在太【夸张】啦!!

虽难我不是购物狂,但
我也。。。受不住诱惑啦!嘻嘻!!

十六 Keaton said...

我有個朋友超級迷coach包包的
跟我同年
才18歲而已就有7個coach包
我看到都快暈了...

Wake Up Studio said...

我真的很不了解为什么可以排整大半天的队就是为了买一个包包的心态。。。。

因为我不是女人吧?
哈哈哈哈

还有。。。小姐啊。。。
我是北西八地。。。不是八角啊
kekekeke

cssytan said...

我这儿的商店打折时也超恐怖的,有时可高达70%,名牌店也一样,有耐心等的话,绝对物超所值。
让我惊讶的是,超市里的日常用品,食品也时常都在轮流打折。这些物品的利润不是都不高吗?

铃兰心语 said...

你应该买"petite size". 专门给个子矮小的人。。。我是念apparel & textiles 的,所以比较清楚这里的size range...

Black Friday (Thanks giving后)的大减价是全美国最大的 (more than half of the retail annual sale is based on that day),而东西真的很便宜,例如: $99的Desktop (including everything),Tommy sweater less than $10 plus additional 20% discount...come on, 马来西亚哪里有这样便宜啊? 我前年买了一台Panasonic Mini DV 才$150。。。现在再也没有这样便宜的offer 了

Banana Republic 是 Gap Inc. 中比较high class 的品牌。。。By the way, Gap 的衣服quality 非常的烂。。。

逍遥 said...

名牌对我来说看就好,我没有钱买哈哈哈

choi yen said...

我也喜欢Coach的设计但在这里也是买不下手 ;(

迷迭香 said...

COACH 的...
肯定比这里便宜
最少也有 30% ^_^

SockPeng said...

veronica
那些螃蟹是小盘子,也有大个螃蟹盘子!!

lcfu
买到差品质的衣服,是不是有点失望??

alice chong
当时快要到冬天了,我只想为自己添购冬装。因此对这些店没有兴趣!!

candy gan
未必是这样!!这里就少了马来西亚的美食

小素
想当年一定花了不少钱!!

niger1437
对,正确时机购物,可以为你省不少钱!!

sharon
u can know more about Banana Republic from this website
http://www.bananarepublic.com/

荣希
当然是没有骗你!!只是你要去和人家争一番。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十六夜真人
我也晕了。这样小而已,已经对名牌迷上了。

北西八地
对不起!!
女人为了购物或者购买心爱的产品,是会牺牲时间排队的!!

cssytan
我有点井底之蛙,第一次听到超市里的日常用品轮流打折。商家为了赚更多钱,很多时候薄利多销也是一种生意手段

铃兰心语
一个thanks giving sales让你收获不少!!也为你荷包省下不少钱!!只是一年只有一次,要等很久!!

逍遥
看名牌也是一种生活上的享受,看看别人的口味

mimid3vils
欢迎你的到来。
要买下手这些名牌包包,真的要牺牲不少!!

迷迭香
你对名牌了解不少,下次我会找你指教,可以吗?

ET女子 said...

那边的subway牌子不同哦~是不是汉堡材料也不同?

迷迭香 said...

什么指教啦...:P
大家一起研究研究啊...哈哈

思忆缘 said...

哇,那你也一定有不少收获吧!:P

SockPeng said...

et女子
其实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我没有去过subway不知道有什么不同,不过迟一些我会写歌部落格介绍这里的subway,到时你再告诉我不同好吗??

思忆缘
如果告诉你没有收获,是骗你的。有少许不错的收获。

Fatty Jean said...

通常听那里的可以买到便宜的衣服,包包。。
来到我们大马就贵了!
车也是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