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The Photo Memory Store - ARCHIEVER'S



最近,我爱上了这间店?到底这间店卖什么??让我流连忘返?第一次看到这间店时,刚好关了门。一直等机会再次去看这间店。这间店名叫 Archiever's 他们卖的产品是为了你的生活做个美好回忆!!如何帮我们的生活做美好的回忆呢??就是通过一种嗜好称为 剪贴(scrapbook)



剪贴(scrapbook) 在美国算是一种很普遍的嗜好,我们可以把拍下的照片洗了出来,用自己本身的创意来设计这些照片在一张纸上,然后把这些剪贴之组成了相簿!!换句话说,我们的相簿不是单调的照片而以,还有一些设计,甚至可以写下你的心情,或者照片的故事。翻阅这本相簿,变成了更有趣!!



一踏进这间店,我快要失控了!!有太多我想要买的剪贴材料和工具了。虽然这间店不是很大,但是我也不知道如何开始走动。看起来这间店是为了爱好 剪贴(scrapbook) 的朋友而设。这间店可说是应有尽有,最怕口袋里没有钱!!



他们把 剪贴(scrapbook)的主要材料:纸张和贴纸分成不同的类型:运动,友情,结婚,爱情,亲情,旅游,学校,假期,节日等等。为什么要把这些材料分成不同的主题?因为不同的纸张线条设计,纸张颜色,贴纸图案有着各自主题代表性。举个例子:结婚的设计,通常会以白色为主,或者有一对新人的贴纸为主,或者一切有结婚的代表产品的贴纸。如果你想要设计结婚的相簿,你只要到结婚的主题,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材料!!



除了最基本的材料之外,他们还卖了 剪贴(scrapbook) 的工具,如剪刀,不同的图案胶印,浆糊,颜色笔,蜡笔,水彩,粉笔,相簿等等。他们为了 剪贴(scrapbook)带来不少方便,买了材料,又可以买到工具来把作品完成!!是不是很方便??



为什么我会在这间店逗留很久?因为我发现了这间店为不同的主题设计了一些样本,还有以不同的工具来完成一些剪贴的样本。如果你没有任何创意的时候,不妨可以参考他们的创意样本;如果你不懂的使用这些工具,他们可以教你使用,你也可以懂得以这些工具可以设计的图案是怎样的。



最令我惊讶的是这里有课室,他们有开设一些 剪贴(scrapbook)班或者一些 剪贴(scrapbook)班或者一些交流会。如果是 剪贴(scrapbook)基本班是免费的,比较深的 剪贴(scrapbook)的课程就要付费。一堂课大概是美金10-30之间。我听到店员告诉我这个免费班的消息,就开心得不得了。一直以来,我很想以正确方式来做一本剪贴簿,可是每次就乱乱来。我真的希望自己能以正确方式来学习这个手艺!!我很想报名,可是名额有限,要早一点报名。

到底发现到这间店是好事还是坏事?以好的方面来想,我可以了解跟多有关剪贴这个嗜好!!问题是钱包也可怜了!!

1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哇!外国人的点子真多呢~
以后你也可以把你的成品放上来分享噢!︿︿

Akira 思胜 said...

不错的店呢... 我很想去一趟纳...

Janelle said...

好有趣!期待你的作品!

cssytan said...

好事好事,绝对是好事!
赶快报名吧!你有这方面的天分,相信会很快上手,学有所成。
p/s:美国的商店都允许顾客拍照?

天秤座妈妈 said...

wah ... a nice shop with so many things inside... should sign up 4 the free class... who know...u will open a shop when u coma back 2 malaysia

董百勤 said...

我要一本!
哈哈
我有把自己弄相本的习惯哦

~珊姑娘~ said...

真的很不错的idea。
简单的相簿可以变得有趣了。
期待你的作品。

sally^^ said...

哇!这里应该没有这样的店吧~
我想就算没有这个爱好的人,进了那件店,也一定会想要为自己做一个来做纪念吧~哈哈哈。。

才几天没有来而已,你就有这么多文章了~ @@ 我要努力了~

*小霜 said...

第一次知道关于scrap book..好有创意噢!!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真的很特别的一间店,
把记忆剪剪贴贴,永远留住。。。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在这里的 The Curve 也有一间如是的

(应该说, 是: 最怕口袋里面刚好有钱吧?)
:P

Anonymous said...

真合你意喔!迟些时候会有更多网友受惠~
嘻嘻

SockPeng said...

vincent
我的作品还要等一段日子!!我还是初学者,有很多要学习!!当我学有所成,就会和你们分享。

akira
你什么时候要来??随时欢迎你

janelle
你不要希望太大,我怕你失望更大!!哈哈,初学者而以。

cssytan
在这间店,我没有看到部可以拍照的牌子,而且服务生也没有讲什么,他们问我为什么拍照,我告诉他:拍照给朋友看。
哈哈,偷偷告诉你,我已经千方百计报名了!!

audrey seet
haha!! open shop in Malaysia?good idea, would u like to be my business partner? this business need lot of investment

百勤,
什么时候你要和我们分享你的独一无二的相簿??

珊姑娘
你也期待我的作品,开始有点压力了!!哈哈!!

sally
楼下有个人说the curve就有一间,我也知道槟岛也有一间,http://blog.smidapaper.com/

小孀
这个嗜好在马来西亚哈不是很普遍,可能是很少这些店!!

美丽安
剪剪贴贴把美好的回忆留住了!!我有点后悔认识太迟了

燕仔
你有那间店的名称?还是网站吗?我很想多了解马来西亚的scrapbook shop。
你讲得对!!我每次口袋有钱进去,出来的时候没有钱了!!

feiyifan
你怎么这么醒目!!很了解我!!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things inside the shop looks interesting....

Kate said...

部落格太多了......我要兜了一个圈才能来到你这里时,你已加了好多料了......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那是一间店来的
也有教学的
我忘记了店名

若有再去, 我看看我小小的脑袋是否能够记得它的名字 :P

迷迭香 said...

很多材料哦...
我去到肯定会发狂 XD

SockPeng said...

sharon
yeah!!! i like this shop because hv too many cute stuff for scrapbook

kate
不好意思,最近有太多事情发生了,我就忍不住写了很多篇

燕仔
我先说谢谢!!

迷迭香
你最好忘记带钱去!!以免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