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Pizza Hut ~摆乌龙

8月2日 星期六



离开Great Sand Dunes National Park之后,我们奔向回家的路。从猪鼻屎里的显示,途中经过的餐馆不多,而且我们熟悉的是快餐店不多。我们决定了要吃Pizza Hut

驾了将近1个小时半,我们抵达了Pizza Hut,夏天昼长夜短,已经晚上8点多了,天空还没有暗。看到这间Pizza Hut,一间很小的屋子,可是外表看起来又有Pizza Hut早期的样子。我说我要拍下这间Pizza Hut的外表起来,可是Pizza Hut的灯没有亮!!谁知我一按相机,Pizza Hut外面的灯饰亮了起来,难道里面的工作人员感应到??



Pizza Hut里面用餐的人不多。我们坐在窗口,可以外面的景色。可是我的眼光却在餐桌上的menu和Pizza Hut餐纸。餐纸里写着Pizza Hut餐纸里写着的创办历史,还有不少小孩子的玩意。疲累了一整天,我们要好好对待自己。我们点了两人套餐-一个regular pizza,breadsticks, salad,还有叫了10只鸡翅。我们叫的份量会很多吗??那个侍应生被吓了,问我们多一次是不是叫这样多的鸡翅?我们告诉他,很肯定十只鸡翅。




在等待当儿,我们去拿了salad,和马来西亚一样自助式。唯一的不一样就是可以添加,可是我们都不打算添加,我们只是拿了我们两人的份量而已,因此看不到叠高高的salad。这里的salad的选择和马来西亚差不多,只不过多了一些当地生产蔬菜。



Breadsticks 来了。味道和马来西亚的没有两样!!



鸡翅来了!!我们被吓了,我们叫10只鸡翅,怎么来了两盘的10只鸡翅??不要吓我!!第一,我吃不完这样多鸡翅;第二,我们没有叫两盘的10只鸡翅,没有理由要我们付两盘的钱??叫侍应生问个清楚。原来他摆乌龙了,他以为我们各自要一盘10只鸡翅!!怪不得刚才点菜的时候,他被吓我们!!现在轮到我们被吓了!!怎么处理20只鸡翅。他承认摆乌龙,另外一盘的鸡翅不算钱,还把它送给我们吃!!这样好??我们无端端赚到了10只鸡翅。哈哈!!他还告诉我们会准备打包盒子给我们,他也看得出我们两人无法解决20只鸡翅??



来了美国之后,我吃过一次Pizza Hut,那时我们去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当时,我觉得Pizza Hut的hot wing很好吃,念念不忘。这次我一定要叫!!这次的鸡翅和我上一次吃的味道一样,很好吃!!



终于Pizza来了。我们开始吃大餐了。对我这个很少吃pizza的人来说,味道很不错!!坦白说,好像比较好吃!!



过了30分钟,我们要结单了!!我们把所有的食物都吃完了??20只鸡翅也解决??



错了,我们只是吃了3块的Pizza,几只鸡翅,几块面包和一盘的salad。其他都放进了打包盒子。哈哈!!把这些剩下的食物带回家了!!哈哈!!可能是我们在Great Sand Dunes National Park被太阳晒得没有胃口,我们无法吃完。还是继续我们回家的路程。

34 comments:

小女人 said...

错有错着,pizza hut 很大方。

浚妈妈 said...

免费chicken wings???
你就好啦~

我也不差,
我有免费榴莲吃!!!
哈哈哈哈~

我们都好幸运哦~

Akira 思胜 said...

吃不完的话, 给我啦, 我帮你解决呢... 嘻嘻...
在这里的SALAD只能拿一次咯, 每次都是叠高高的, 哈哈...

小素 said...

我记得那里的hot wings叫buffalo wings...

Anonymous said...

看了你这篇文章, 我也好想吃Pizza Hut耶。20只鸡翅给两个人吃真的太多了, 那么打包回家的是否晚上当宵夜吃呢? 还是留隔天呢?

天气热, 记得多喝水哦。。。

Daphn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like Pizza hut Drumlets the most as it is very nice...hehe...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h ya Sockpeng, chk with u, from Texas to your place, is it very far?

vkeat86 said...

嗯~ pizzahut真的可以吃到饱的。。但是你们两个人的分量真的有够多咯。哈哈

bearlim said...

20支?谁吃得完啊?
哈哈~可是他们的服务态度好好噢~

Anonymous said...

看你吃到吮手指,真得这么好吃?哈哈哈!
那小孩子的玩意儿可以带回家的吗?

小薰妈 said...

1.哈哈哈~我可以把salad叠得很高哦!=)
2.我想那件pizza hut的门口灯是声控的。所以你说要拍灯,灯就说:ok!然后就开了咯!哈哈哈哈~~
3.有免费的食物。好好哦!!

Janelle said...

很好的服务!竟然还可以吃免费!
如果是马来西亚,那些服务员的脸早就变包公了!

ƒörèvër HL said...

pizza hut有鸡翼的咩?呵呵。。。才知道耶!^^


蕾蕾~

湘绣蜻蜓 said...

哟。。免费鸡翅膀,shiok!!

天秤座妈妈 said...

wah... 1st i though u finish all the food..wah lau.. then再看下去...原来你打包回家...haha
ps summer is really hoe...drink more water pls

迷迭香 said...

很多鸡翅膀哦....^_^
结果吃了几天才吃完?

Alice Chong said...

酱好!!!我看我这边的Pizza Hut 没那么大方。。。。哈哈!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这个时候
我刚下班
看见你的blog
有点饿了。。。。

吃不完, 打包回家
那么你几天都啃鸡翼???

~珊姑娘~ said...

那里的pizza hut真好,如果这里的一定死算我们的钱了。
好多,看了那里的比较好吃呢!哈哈。

candygan said...

我乡下没有pizza hut :0(
你蛮吃得叻;p

xiaoyu said...

这么好?多10支嘞!哇赛!我最喜欢鸡翅膀了。

*小霜 said...

吓到我啊。。还以为你们俩全吃完了呢!。原来是打包。。还好。哈哈!

chewny said...

哇哈哈,改次再叫他摆乌龙,
又有免费食物吃~
那些吃不完的,当隔天的早餐,午餐,晚餐吧?哈哈。

SockPeng said...

小女人
只是有点不好意思,无端端多赚了10只鸡翅,而且还是我的最爱!!

浚妈妈
哈哈!!我们可以买下一期大彩,说不定我们一起中奖

akira
不能给你鸡翅,寄到槟城已经臭酸!!哈哈!!

小素
对,还可以要求不同的辣度的鸡翅

daphne
谢谢你的关怀。
回到家之后,我们还是很饱。吃不下,结果就成为了我们俩人隔天的早,午,晚餐!!

sharon
From Colorado Springs, Colorado to Dallas, Texas (main capital city in Texas) , about 13 hours driving. will u come to USA??


我们只是点两个人的套餐!!没想到已经是这样多了!!

bear lim
我吃得完,只是你要给我多一点时间而已!!haha

宝轩
那个吮手指是演戏的,故意拍来骗你们证明我吃完!!
那小孩的玩意的餐纸艘给我带回家,你要吗??你要的话,给我地址

niger 1437
下次,拍下你叠高高的salad。很想看有多高!!
哈哈!!我说餐馆的人看到我拍照,赶紧开灯!!
其实,刚巧是他们餐馆开外面的灯。

janelle
马来西亚的pizzahut侍应生的脸可能变黑,不然就是要我们付第二盘的鸡翅!!

蕾蕾
马来西亚的鸡翅是不辣,香甜。而美国的鸡翅有不同的辣度指数。

湘绣蜻蜓
简直siok 有得吃,又是免费,谁都想要!!

天秤座妈妈
谢谢你的关怀。很温馨。
那张照片故意拍来吓你们,给你们看看我的胃口有多大!!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哈哈!!不好意思,隔天就给我们吃完了!!

alice chong
之前在马来西亚没有遇过这样的情形!!也不知道有没有这样大方!!

美丽安
对不起,我的blog欺负你的肚子!!哈哈,只是一天就把鸡翅吃完了!!

珊姑娘
我也是这样想,而且马来西亚的pizza hut可能都不懂得顾客至上的重要性!!

candy gan
你的家乡在哪里?附近的大城市有吗?

ejuly
你也喜欢吃鸡翅,可是我在太远了,无法和你分享10只

小孀
哈哈!!我们没有办法吃完!!胃口不大。

chewny
哈哈!!我也期待他们再次摆乌龙,这样子又可以吃免费!!只是不知道有没有这样幸运!!
对,吃不完都是我们隔天的早午晚餐!!

我me said...

哇!你们虽然格子小小,不过胃口并不小huh。。。

sally^^ said...

哇~ 真的好好哦~
他们点错你们就赚到。。真的是太好了。。
突然间也好像吃炸鸡哦~ 最近嘴巴一直生ulcer,害我都不敢吃热的。。

Fatty Jean said...

很大方叻! 搞错了还免费给你们!
我也要!很久没吃chicken wing

SockPeng said...

漂亮的我
我们的胃口很小而已,不然我们怎么打包回家??哈哈!!

sally
你最好不要吃炸鸡,煎炸的食物。记得要多喝水!!

fatty jean
不好意思,那些鸡翅已经在我们的肚子里!!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oping to go USA one of these day, hehe... It's one of my dream country to visit also... hehe..

iamlz said...

Never know Pizza Hut serves such nice food and services!! XD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晕倒
那么多鸡翅膀
怎么解决啦?

choi yen said...

美国的是炸鸡翅,我们这里的好像不是勒~~ (没什么吃,不大记得)
:P

SockPeng said...

lim zhi
Ireland dun have pizza hut ? even msia pizza hut also have chicken wings

燕仔
当然是放进肚子里!!哈哈!!

mimid3vils
美国的鸡翅有不同的口味,而马来西亚只有一种口味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