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谢谢你们介绍了台湾,日本和美国的景点

这个星期,我又收到了3张明信片,这三张明信片里的景点,我都没有去过。幸好世界上有明信片这回事,他们去了旅行,带给我的手信能介绍景点又能告诉我旅游心情。一举两得。谢谢你们。

台湾

收到堂哥从台湾寄来的明信片,脑子里生了很多个感叹号!!他说他去的地方是九份,我看了这名字有点一头雾水,怎么这个地方的名字这样奇怪???


上网搜寻了一下,果然有这样的地方存在,真的是不说就不知道这个地方。九份,位于台北县瑞芳镇,是昔日台湾採金矿中心,环山面海,拥有变化多端的山海美景。金矿产业没落之后,九份这个地方开始走向历史。由于旅游观光的兴起,九份又恢复了繁荣。多数都市人会选择来这里度假。

这张明信片里的景点是从一个窗口拍出去。很特别的取景。


日本

虽然我曾经有一个小时逗留在日本,可是日本的景点倒没有看过。Tunadolphi 知道我有收集明信片的习惯,寄来一张东京有夕阳景的明信片,从这个景色里可以看到东京铁塔。


东京铁塔,建于1958年的电波发射塔,高333米,是东京的象征建筑物之一,塔上有两座望台,大展望台离开地面有150米,特别展望台离地有250米。我看过东京铁塔的白天景色的照片,觉得不是很迷人,反而使是夜晚充满了神秘感!!让人对这个大城市有种向往!!

反而自己好像没有寄过明信片给你,有点不好意思。

美国

虽然我现在住在美国,可是我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过,每国有50个州,到每个州去玩,好象不可能,可是这个小妮子kikey用了5个星期来环游部分美国!!从美国的东岸飞来西岸,看到他每天介绍旅游景点,让我这个井底之蛙认识很不少。这张明信片是我在奥运会开幕那天在他的部落格里赢回来的。哈哈!!奥运带来很好运给我。谢谢!!


他寄来的明信片上的景点是美国的黄石公园(Yellow Stone),在1978年列入世界遗产名录。黄石国家公园位于Wyoming州。有很美的自然景观,峡谷,瀑布,温泉等等。这个国家公园也是美国的第一个国家公园。


这个黄石公园离我们住的地方有630米,驾驶大概是11小时,希望我们有机会到这个地方玩。

谢谢你们让我的收藏明信片有了不同的景点和邮票,更感谢你们的分享!!

24 comments:

vkeat86 said...

原来明信片是这样用的。=)

Janelle said...

我好像都没受过外国寄来的明信片。。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ormally those postcards that u collected, do u put it in a album?

浚妈妈 said...

嘻嘻~
你是第一个blog友寄明信片给我的呐~
我也很谢谢你!!!

我me said...

九份是有故事的由来,我上次去的时候导游有解释

Vincent Cho said...

嗯,你好幸福哟!收明信片的感觉真的很好,也要谢谢你的用心︿︿

Akira 思胜 said...

你也是开始收到很多明信片了哦...
嘻嘻...

我还是很想去日本呢...

ƒörèvër HL said...

台湾的明信片好美哦!^^


蕾蕾~

迷迭香 said...

三张吔....
我比较喜欢美国的 ^_^

~珊姑娘~ said...

你好多明信片。

台湾的明信片很漂亮。

我在期待你的明信片呢。嘻嘻。

candygan said...

我从来没有收过明信片,失败!! :0(

Kikey Loo said...

你收到了! (^.^)

p/s: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is my favorite national park!! I love it a lot...

小薰妈 said...

几时轮到我啊?哈哈哈~

SockPeng said...


一般人出国旅行会买当地风景的明信片,可以写下旅游心得和朋友分享看到的旅游景色,寄给朋友。现在不少商家开始印广告的明信片来作宣传了。

janelle
是吗?希望下次我送出明信片的时候,你有机会拿到,成为你的第一张明信片

sharon
last time, i put all postcard in photo album. now in the States, i put all in the box

浚妈妈
很开心自己能成为你生命中的第一个寄明信片给你的人

漂亮的我
你可以和我分享九份的故事吗??

vincent cho
收明信片可以看风景照,也可以看看朋友用心写下的每句话!!

akira
你去日本的时候,会寄明信片给我吗?

蕾蕾~
我也是觉得这张照片很特别!!取景的角度很不一样,从窗口里拍照也能拍到如此美的景色

迷迭香
美国的明信片,很特别拍出了大自然的景象!!

珊姑娘,
你耐心的等待,如果邮差叔叔没有偷的话,大概多10天就收到了。

candy gan
期待下次,我送出明信片时,你有机会拿到!!

kikey
hope i hv opportunity visit yellow stone in future.

niger 1437
哈哈!!记得随时守候我的部落格,你就有机会了。哈哈!!

天秤座妈妈 said...

oh..原来你喜欢收集明信片...我也有这个habit..就是当我travel到这个地方or country.我会买one or two to show that 我到此一游.就此而已

*小霜 said...

台湾明信片的风景很漂亮!
喜欢.喜欢..

~珊姑娘~ said...

10天,我现在算起了,哈哈。。。。。。。

十六 Keaton said...

雖然我沒有到過美國
不過我知道
美國只有50個州啦!!
48個在本土
2個是alaska & hawaii

下次不要搞錯了!!

•●小佑●• said...

还没受过明信片:(
等您寄张给我好吗?

Kate said...

世界奇名何其多,我去台湾时,知道在台北县里有个地方叫板桥,但在新加坡也有个地方也叫板桥,但它却是一间医院。哈哈!台湾的九份我到过,環山面海,擁有變化多端的山海美景,有机回值得到那里走一趟。

SockPeng said...

天秤座妈妈
怎么我们两人有这么多共同的嗜好??真的很难得!!

小霜
哈哈!!很特别的景色和取景角度

十六夜真人
谢谢你的指点!!不然,我还是在迷糊中,一错再错!!

佑仔
多留意我的部落格,偶尔会送出明信片。

kate
谢谢你的简单介绍。台湾好像有不少好玩的地方!!

js said...

九份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地方,有机会去台湾,你一定要去走一趟。

bearlim said...

好漂亮的明信片~~
上次我寄出去的都没有这些漂亮~尤其是第一张台湾的,看了都让我想飞去台湾 :P

Dragon said...

下次如果我去别的地方,就寄明信片给你咯。呵呵。

我来了!!!不好意思啊,懒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