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Outback Steakhouse



7月20日 星期日


过了中午1点了。我们还没有享用午餐,我又不想下厨!!到底怎么办?花钱填饱肚子,可是我们又不知道要吃什么?驾车出外走走,给了我们一点眉目。我们知道了今天的午餐是什么了!!去 Outback Steakhouse 享受。



为什么我们会选择Outback Steakhouse 上次,我们和权雄的同事来这里用餐,这里的食物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印象。从这间餐馆的外表看过去,好像很不起眼,而这间餐馆附近还有TGI Friday和Hooters。经过上次和他们用餐之后,我们一直很想再来多一次。今天终于有机会了。

由于我们这样迟吃午餐,我们蛮担心他们有午休,来到看墙上写着的营业时间,放下心头大石,他们没有午休。看起来,餐馆里的顾客很少,有很多座位。不知道是不是刚巧,我们竟然坐回上次我们5个人来的那张桌子。难道,这是我们和Outback Steakhouse 的缘分??



点了食物,在等待当儿,有点无聊。我就开始完东西!!玩什么呢??玩杯垫!!侍应生放了很多张杯垫在桌子上。有点奇怪,我们两人用餐而以,为什么他在我们两人面前各自摆放两张杯垫,还有一叠的杯垫放在桌子的另一边??难道,剩下的杯垫是我们来这里用餐的纪念品??偷偷告诉你们,这些杯垫还蛮好看!!心里有点不甘,很想了解清楚为什么侍应生这么做,我就打开金口问侍应生,他很好,向我解释,给我一个真相大白!!我们两人各自面前的两个杯垫,给我们放两杯饮料,一杯冷的,一杯热的。另外剩下的一叠杯垫是因为我们坐的座位是六个人的,他就把8张杯垫放在一旁,若是我们有朋友加进来来,他们就可以用!!原来几张杯垫在桌子上也有学问在里面。



午餐来之前,侍应生先送上了一条肥肥的面包,外表是巧克力色,可是不是巧克力面包。这个面包很好吃。记得上次来,我也吃了很多,还带回家吃。哈哈!!这个面包切开了,加上Outback Steakhouse的牛油。吃起来,特别香!!这一次,我也不例外吃了很多,权雄担心我吃不下正餐,开始阻止我吃这样多的面包。



我们的午餐来了。权雄点了牛扒。看到那一边的牛扒,我有点下一跳,蛮大片,幸亏我们没有叫其他食物了。由于,我想吃的东西蛮多,又很难做下决定选一样,我就点了杂锦盘,杂锦盘里有什么?有鸡胸肉一片,三四块的猪排,炸虾,半条的玉蜀黍,还有薯条!!哈哈,看起来我是不是很容易发福??吃的食物都是油炸!!没办法这就是我们在美国洋人的食物。



哈哈!!是不是一个很享受的午餐?当然,工作辛苦了一个星期,也是我们慰劳自己的时候。不管生活有多烦恼,我们有时要放下一切,好好对待自己!!

1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马来西亚的outback我们也没有试过咯…我们不吃牛肉的。

阿米 said...

我最爱牛扒,看得口水直流啊。。。

Akira 思胜 said...

我不吃牛肉的咯... 哈哈...
可是看起来好好吃咯..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Looks good... But i seldom eat beef... hehe...

Janelle said...

我也是不吃牛肉的。。。所以应该不是很适合我。。呵呵

chewny said...

好大份哦~
吃多了就不好,肥了我们的sockpeng怎么办?

Ohbin said...

我觉得美国的outback好吃多马来西亚的,而马来西亚的CHilis好吃过美国的。 这里的Outback很随便,随随便便就serve了。 盘也不美,摆设也没有。

Alice Chong said...

SockPeng你看起来不胖呀!!!
真好!!!可以吃吃吃,又不能胖胖胖。。。
我要都没有。。。:(

~珊姑娘~ said...

给我哈尼看到的话肯定疯掉,他最爱steak了。
我现在好饿!!!!!!!!

*你怎么吃不胖?羡慕。。。。。

js said...

不喜欢牛肉那股骚味……

Anonymous said...

口水快要流光了咯!

哈哈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看见那么大的一块肉。。。
汗。。。

SockPeng said...

马来西亚的outback 网站是http://www.outback-sea.com/_my/about.asp 他们卖的食物不只是牛肉而已,还有鸡肉,鱼肉,只是没有猪肉!!哈哈

vincent
扎个机会和你的老婆去试一试,你可以不吃牛肉

阿米
流口水,记得要抹嘴

akira
哈哈,算是很不错的一餐!!你常吃好料,我也要!!

sharon
u can try other meal ( non beef)

janelle
你怎么被他们影响了?? 其实你看我吃的那一盘,没有牛肉!! non beef

chewny
肥了我之后,接下来的部落格没有我的照片了!!

ohbin
可是我对马来西亚的chilis有不好的印象!!我还没有试过马来西亚的outback ,扎个机会吃了,我再做比较!

alice chong
你哄我开心,我当然放不胖的照片在这里!!哈哈!!

珊姑娘
我已经胖了很多!!现在再烦减肥!!快点来救我

js
以前,我也是不喜欢那个骚味,现在,已经接受了

dolphine
我用桶来装你的口水

燕仔
幸亏那块肉不是我吃!!不然就胖死

dolphine said...

哇,他们的portion都很大。

很久以前有试过本地的outback steakhouse,但觉得没什么特别。

迷迭香 said...

这里也有哦...
bangsar village 的那家牛扒也很不错 ^_^

~惠云~ said...

对对对!!
在外国的portion都很大!我来了这里胃口也撑大了!
而且,洋人什么都拿去炸啊烤的!薯条啦,鸡肉啦,连鱼也是一样,他们都不会蒸鱼(-_-)
所以在外国都会变胖,讨厌啦。。。

ps:你好像也爱吃面包类的东西吼?

SockPeng said...

dolphine
原来马来西亚的outback食物分量也很大!!
在这里的食物分量都是很大!!我每次都吃不完!!

迷迭香
哈哈!!你好像吃了不少好料

惠云
哈哈!!我也有偏食,不是每一种面包我爱吃!!我只是爱吃那些面包kosong!!

我看了你一些照片,你一点都不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