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权雄和淑萍の家》1周年纪念

今天,我想在这里和《蓝天白云数格子》的朋友分享一个喜悦,我在另一个网站的一周年纪念。为什么 《蓝天白云数格子》诞生? 一切从 《权雄和淑萍の家》开始。


7月31日 星期四


没想到“懒惰”,让我们出现在猫地派一年了。



一开始,我拿到婚纱照片的软体时候,我打算把照片放上网上,我不想朋友要看照片,我就要拿着那厚厚的相簿到处走,又不想弄脏相簿。于是,上网看看其他朋友把婚纱照放在那个网站。最后,我发现到猫地派很不错。哈哈!!就这样子,我开始了猫地派生涯。

首5个月, 《权雄和淑萍の家》很简单而已,打开一看就知道我们两人要结婚了。只有 《爱情见证》 《新生活的开始》。只要朋友,亲戚,同事等等,想看我们的婚纱照,我们就告诉他们来 《权雄和淑萍の家》 看看。你说我是不是一个很懒惰的人??


过后,我跟随权雄来到美国。亲朋戚友开始嘘寒问暖我在这里的生活,再加上自己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写写短短小品,我就决定在这里写部落格。在 《爱情小语》开始写下我们的新生活点点滴滴。在这里所谓新生活就是我们结婚后的生活和我第一次来美国陪伴权雄过异乡生活。



原本,我告诉自己,每个星期至少写两篇这里的生活故事,让亲友们能知晓我们在这里的生活。后来,我慢慢发现到猫地派有很多文笔不错的文章,有很多摄影高手MyEm0.Com,各行各界的专业人士,还有不少大马人在国外生活,他们在这里写下他们的所见所闻,很不错的分享。从中慢慢分析出不同的性格对事情的看法,增广见闻MyEm0.Com。我也慢慢从每个星期的两篇部落格,发展至今差不多每天一篇。为什么呢?因为他人不吝啬分享他的生活,我也不能吝啬。这样无私的精神才能继续发扬光大。


为了把这个 《权雄和淑萍の家》 做得更好,权雄也加入了。我们联手来经营这个 《权雄和淑萍の家》 。我开始构思 《权雄和淑萍の家》 的内容。如 《点点滴滴》 有我们的生活照,权雄摄影作品和旅行照片; 《爱的旋律》《精彩片段》有不少经典歌曲,好个,MTV和一些生活感想的分享。 《纪念日》记录我们两人的重要日期,还有分享我看过一些名作家的小品里名句!!

值得一提的是我在这个网络世界里认识不少网友,有些网友从不熟悉到现在无所不谈,有些只是Hi-Bye,有些一直默默支持我写的每一篇部落格。每次,我从这些网友的留言,让我深感受到温馨,在异乡一点也不寂寞!!网友,为你们自己鼓掌!!你们真的很不错。MyEm0.Com

可是,我发现到了猫地派有个落点:只有户口的用户才能留言,感觉上让读者很麻烦。我就开始多一个网站 ,方便他人留言。我没有因为有了 《蓝天白云数格子》,而忽略了《权雄和淑萍の家》,还是一样风雨不改,每天都来看看我们两人的家。权雄也在这里为了这个《权雄和淑萍の家》付出了很多。

有了《权雄和淑萍の家》,我开始写部落格。有了《权雄和淑萍の家》,我开始认识新网友。有了《权雄和淑萍の家》,我开始认识网络世界。不管是《蓝天白云数格子》还是《权雄和淑萍の家》,我要告诉大家,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的关心,让部落格的精神继续发挥。


今天,我差一点忘了这个重要日子。《权雄和淑萍の家》,1周年纪念!!生日快乐。


MyEm0.CoM

36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1周年纪念了哦?
好快哦...
生日快乐呢!!!

期待更多的文章呢... 嘻嘻...

dolphine said...

恭喜!恭喜!

愿你两个宝贝都越写越精彩。

http://chinese.yenjai.net said...

恭喜恭喜
大家一起继续努力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log... :)

Janelle said...

这么快就一年了!我还是在那里认识你的。

我的multiply被我荒废了很久,现在变成只收藏照片,因为实在很慢。。。

祝你们的家一周年纪念快乐!

小素 said...

Happy 1st anniversary!

小素 said...

Happy 1st anniversary!

婷婷 said...

恭喜!恭喜!!开心!开心!!!
要谢谢你的爸爸妈妈,Y ???
因为他们把你带来这个世上,然后我才有机会认识你咯。。哈哈哈。。。

更开心的事。。我收到了你寄来的postcard。哈哈哈。。真开心!!!

chewny said...

好SWEET哦~

生日快乐!

董百勤 said...

happy Bday!^^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佩服你们
也希望将来的日子
继续看见你们的文章
还有,你们专业的照片哦。。。
加油。

Kikey Loo said...

恭喜!!
我还没写到一年呢。。 :p

浚妈妈 said...

我的multiply被我放进冰箱很久料~:p

Fatty Jean said...

生日快乐哦!
我好像很久没去理它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happy 1st annivesery
在异乡的日子吾要坚强....祝福你们
From libramum

天秤座妈妈 said...

hi 看你一些old post...很开心知道你也做cross stitcher..我也有做..
we can sharelah ..ok nice to met u my new friend
form libramum

Alice Chong said...

祝:《权雄和淑萍の家》,生日快乐。
也祝你和权雄甜甜蜜蜜,恩恩爱爱,永永久久。。。

萍凡女子 said...

恭喜·!恭喜!
周岁快乐,天天精彩!

sunshine said...

好用心经营的家,有了那么温馨的家,别忘了为她添一点人气哦!加油!

小女人 said...

加油,继续快乐地写。。。。

Vincent Cho said...

呵呵,恭喜你!一定要庆祝更多周年噢!^^

cssytan said...

你是个很有耐心说故事的人。
再加上权雄的摄影技术。
双剑合璧,想必会擦出更多火花。
加油!

十六 Keaton said...

恭喜你們一週年了
真的好sweet好浪漫哦...
羨幕死你們了...

*小霜 said...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

c@therine said...

祝:《权雄和淑萍の家》周年纪念快乐!
最近的line不听话,所以无法时常来拜访!·

fufu said...

很甜蜜哦你们 恭喜你们
我也要快一点组织一个家了

~珊姑娘~ said...

部落格的背后总有自己的故事。
很有趣,以开始是为了给朋友亲戚看结婚照,哈哈哈。。。。。过后给他们知道生活如何,还蛮不错的。

祝你越写越好。
***已经很好了,我很喜欢这里。

小老鼠 said...

恭喜一周年纪念~!
部落格是记录我们生命旅程的好地方.将来回首,一定会因为这些美好回忆而感动. :)

Anonymous said...

谢谢个位的捧场,有招呼不到之处请见谅。小弟一直比较喜欢幕后的工作,比较不习惯出来和各位搓摩,希望大家别介意。

在此也谢谢你们喜欢小弟那不到家的摄影作品,我会多多学习与努力。

Anonymous said...

一周年纪念快乐!

愿你们俩永远~~“幸福”&“安康”!

veronica said...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喜喜恭喜恭喜

xiaoyu said...

好甜哦!
恭喜一周年纪念哦!

heimama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log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log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log
Happy Birthday to your blog

生日快乐!!!

Yeah~~~~
砰砰砰~~砰砰(炮竹声啦~~)

迷迭香 said...

好一个猫地派!!别哈哈....
恭喜~ ^_^

SockPeng said...

akira
我会努力写更多文章来和大家分享!!谢谢你的支持

dolphine
我也期待我们的生活天天精彩,生活不留白!!

燕仔
好!!你也要加油!!

sharon
thank you

janelle
对,我们算是不是认识最久??

小素,百勤,alice chong,萍凡女子,十六夜真人,小霜
谢谢你的祝福

婷婷
这一切都是缘份。也要感谢你的爸爸妈妈把你带来这个世界!!

chewny
哈哈!!我会不好意思

cat lover
哈哈!!这一回事,我忘记了

小女人
我们会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过每一天

vincent cho
我期待接下来每年的纪念日

cssytan
你过奖了!!尾巴翘起来



美丽安
只要时间允许的话,我会继续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

kikey
什么时候到一年??加油!!

浚妈妈
什么时候要解冻multiply??

fatty jean
为什么不去理他??难道贪新忘旧??

libra mum
我们会努力活得更好!!谢谢你的支持。
有空要找你指教十字绣!!

catherine
最近常听马来西亚的朋友有同样的投诉!!你有没有打电话去给电话公司??

lcfu
我期待看到你的新成员

SockPeng said...

珊姑娘
谢谢你对我的支持,我会更努力生活,把生活的精彩和你们分享

小老鼠
年纪老了,有时要靠部落格来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

宝轩,ejuly
谢谢你的祝福,我们会努力!!

veronica
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谢谢你的祝福

heimama
谢谢你的鞭炮!!有点像新年!!

迷迭香
谢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