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蓝天白云数格子》诞生了


猫地派里写部落格已经有5个月的时间了,今天突然间很想开始一个部落格在这里。为什么?不要了 猫地派?没有。最近在这里发现了很多不错的部落格。想把我的部落格网络加强和扩大,和大家做更多交流。

开始喜欢了写部落格的生活,虽然说不要为了写,而强逼自己去写,作品的品质会不好。但是,我从部落格的生活,学了很多知识,学问,见识;我开始喜欢和大家分享我见我闻。不是炫耀我的生活。因为他人不吝啬分享他的生活,我也不能吝啬。这样无私的精神才能继续发扬光大。

我的文笔还不是很好,因为已经多年没有写了,请大家多多指教。人们是从错误中学习, 学习进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