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第一个访客!!

4月10日 星期四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来了这里这么久,第一次有人专程来Colorado Springs拜访我们。又是一个没想到了,在这里有人来拜访我们。很意外吧!!
她 到底是谁?她是我前同事,现在在Tampa, Florida工作。她被槟城的分行派来美国工作18个月。自从,我来了美国之后,我和她的关系拉近了,成为了MSN Partner。这个名称是我们想出来的,我们每天都花了不少时间在MSN谈天,互相关心对方,至少我们的时差只有2小时比较容易沟通。说了这么久,还没 有告诉大家:她叫什么名字? Evelyn Teoh

上个月,她决定来Colorado Springs玩。实在太开心了,没想到有人来拜访我们,我又有机会看到来自同一个家乡的朋友,又可以说我们熟悉的方言和话题,太好了。自从去年8月到现在,已经有8个月没有见到她了。以前在公司时,我们偶尔会吵去吃鸡饭或点心。

今早特别早起身,睡不着,她的班机将在早上11时到达了,很紧张。权雄请假了,陪我一起接机。早上9时左右,她拨电来,说:她错过了班机,因为转机时间太短了只有45分钟和她被Denver的雪景吸引住了。幸亏,Denver和Colorado Springs每小时有班机。她只好坐下一班机。

我到了机场,等了很久还没有看到她出来。最后,机场负责人员通知班机延迟了因为Denver的天气恶劣,迟到了。一个早上就这样不见了。结果,下午2点才抵达Colorado Springs。欢迎他的到来。

原本计划的行程被班机的延迟加上天气的不作美,我们的计划有了少许更改。Garden of the Gods和United Air Force Academy被逼改期了。我们到了Old Colorado City走走。这一条街算是古老的大街。大街的两旁的建筑物蛮旧,有浓浓的古老风味。这些店屋经营的生意多数以纪念品为主,我说是骗游客钱的地方。很多间店都没有开因为天气不好。加上 Evelyn Teoh不适应Colorado Springs的天气。Tampa的天气大多数是艳阳高照,这里的天气突然转变,下了雪起来。对她来说:真的是大考验。我很害怕她不能适应天气的转变而生病,只好早一点离开了。我也为了她准备了冬装。
天气的不作美,我们改成坐在车里逛街和室内活动了。我们去了Garden of the Gods's Trading Post, 又是一个专做游客生意的纪念品店。我们逗留了1个小时多,因为我们在店里偷偷拍照了,我们看到了一些产品,又不想买,就在那边拍照留念。哈哈!这样也可 以,没办法这就是女生!!

时间不早了,我们去了On The Border享用墨西哥餐。

当晚, Evelyn Teoh决定教我做Mini Chicken Pie。太好了,我很学一些西式糕点。贪吃的我马上带她到超市买材料。去超市买材料是一件小事,但是我从短短几分钟懂了不少产品,她和我分享了一些日常用品的价钱和介绍一些产品给我。

这就是我们的第一天的行程。接下来还有其他故事和趣事,再与你们分享.




2 comments:

js said...

来回访咯!那我算不算是蓝天白云数格子的第一个访客啊?!
原来你在美国那么远的地方啊?!是不是很想念马来西亚的一切一切呢?
交换链接吗?希望可以常来交流哦!

SockPeng said...

JS
看到你的留言实在太开心!!欢迎你的到访!!
真的很想念马来西亚的一切,只有通过部落格,能看到马来西亚的变化!!
每天都回到你的部落格走走,你也来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