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1, 2008

Colorado Springs: 中式自由餐


4月19日 星期六

很久没有吃自助餐,不吃自由餐的原因是自助餐太贵了,自助餐吃得太饱难消化。。。。。。通常你们吃自助餐是多少钱???
去了 很不一样的Garden of The Gods 之后,已经是中午一时了。肚子很饿了,懒惰回家准备午餐。YC建议去吃自助餐,因为吃自助餐是最快,不必等待。。。。。。
YC带我们去到一间了中式餐馆Empire Asian Buffet。午餐的自助餐时间是到下午3.30分,这样迟了,还有不少人在用餐。看到这里自由餐的食物,我失控了!!好多的食物,我忘了要拿食物就一直忙着要拍照起来,要把照片放上部落格诱惑大家一番。。。。。。哈哈!!不止是中式的食物,还有西式糕点,水果,沙拉,寿司,甜品。。。。。。





Pork Rib, Mongolia Chicken, Honey Chicken, Orange Chicken,Green Bean and Shrimp

hot chicken,水饺(很厚的水饺皮,不好吃),芝士蘑菇,生蚝(好好吃,很特别的煮法),清炒虾,薄饼等

Black Pepper chicken, Spicy Chicken, sesame chicken, 云吞,Donuts, Smile fries,薄饼
hot and spicy soup
水饺汤(很不错)

生蚝,虾饺,炒面,青菜,Mongolia Chicken

蜜瓜,龙眼,橙,柠檬,kimchi

看到这里,我还没有告诉你们这餐的自助餐多少钱?$20?$30?$40?$50????都错了,这餐自助餐是$6.95(不加小费)。哈哈哈!!怪不得我这样卖命吃了这么多!

就是在这样的情形下,我吃得太饱了。我们两人有多饱?不必吃晚餐,直到隔天早上。都说要减肥了,在这样吃下去,我又要肥了。很不喜欢肥的感觉,胖嘟嘟,穿衣服又不美,走路又慢(平时都走得很慢了).

10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嘿,好像很好吃叻,选择很多,才$6++罢了?很抵吃worrr。

逍遥 said...

哇!!!那些美食,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的,我有机会去找你,你要带我去吃哈哈哈哈在发梦。。。

SockPeng said...

veronica,
简直抵吃,导致我胖了1公斤。。。。。。

SockPeng said...

逍遥,
随时欢迎你来找我,这里有一间空房等候你。。。。
机票自付。

js said...

那么多美食,我的一天一美食已经让你给比下去了哦!
自助餐是比较贵,但是可以一次吃个痛快啊!还是值得的,哈!
我也要去找你咯……

SockPeng said...

Js
没办法你的一天一美食弄到我的肚子咕噜噜,我只好找了自助餐来还牙!!!
这里的自助餐$6比汉堡包便宜很多了。
快点来找我。。。。我等你。

逍遥 said...

你包吃包住就好了,机票我自己搞定哈哈哈哈

SockPeng said...

包吃包住没问题。。。
吃是我煮的家常便菜而已
住是一张双人床。。。。。

tunadolphi said...

啊。。那个Smiley potato,我第一次是在纽西兰尝到,味道很不错。来了这里后,竟然又让我看到(是由McCain生产的)。曾经买回来烘给flatmates尝,他们也说好吃。看着‘笑脸’,心情也开心。

SockPeng said...

tunadolphi
人的心情容易被食物影响. 我看到Smiley potato,情不自禁对她笑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