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乱乱做的三文治


4月16日 星期三

一日之计在于晨,最近很想准备丰富的早餐给权雄和我自己。可是又不知道做什么早餐。在槟城的时候,非常方便,买一包经济炒米粉,Roti canai或者Nasi Lemak,到处都可以买到。而在这里,买不到这些食物。昨天早上,我看了 OHBIN的三文治 ,决定今早要做三文治。
今天比往常早起身了,很紧张。第一次做三文治。不知道在权雄上班前做好吗?因为我终是花比他人更多的时间准备一样菜肴。根据Ohbin给的食谱做,看起来还蛮容易。

面包涂上牛油,加上了蛋治。


哎呀,家里没有生菜,我就用菜心。这样也能?都是菜!!放上了番茄。


贪心的我再访多一层的沙丁鱼,盖上涂了牛油的面包。我把蛋治和沙丁鱼三文治,二合为一。


结果,可怜了权雄一早醒来就当我的白老鼠。对我来说:味道还不错,只是太大份。下次不要二合一了。

10 comments:

tunadolphi said...

McDonald有BigMac,你这里有Big sandwich。呵呵!很不错,well done!
:)

SockPeng said...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和拜访!!

Ohbin said...

你的蛋很像很水的感觉, 是不是mayo放多了?
哈哈哈,我差一点笑死,第一次看到人家拿菜心做三文治~我要晕了~哈哈哈哈

原来你有blogspot,我每次要留言multiply都不能,不知道为什么!

SockPeng said...

Ohbin,

Blogspot部落格为你们开的。很多朋友投诉我猫地派很麻烦要有户口才能留言。

谢谢!!下次不要放这么多Mayo。。。。。。
不只是你晕而已,我的老公七早八早也被这个菜心三文治吓晕了,我还逼他带去公司当茶点!!

js said...

我第一次看到放菜心的三文治,哈!
不过,我想你老公应该在昏倒之余却觉得很贴心吧?!
加油 !下次一定可以做得更好!
原来……你是Penang人啊?!很开心可以遇到北马人,我来自Kedah。

SockPeng said...

JS,
很开心在这里遇到北马人。
这样你是会讲福建话的北马人吗?

js said...

当然会啦!你不要告诉我你不会讲福建话喔……呵呵……

SockPeng said...

我会讲福建话,可是很多人说听不懂我讲的福建话,好像老人讲的福建话或台湾人讲的福建话。 -_-!!!

veronica said...

看到妳的菜心三文治我眼都大了。。。差一点从椅子上掉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ckPeng said...

Veronica,
有没有跌伤?
其实放菜心也能吃嘛!!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