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第一个访客~~Denver走走


4月12日 星期六


我和权雄认识Denver的景点不多,我们去过了16th Street Mall。这条街对女生来说实在是天堂,有很多购物商店。即使只是Window Shopping而已,都能满足女生爱美的欲望。 好像夸张了少许吧!哎呀,就是有得看有得买当然是最好。


吃点心吃得太饱了,我和Evelyn都一直怕肥,来走16th Street Mall当然是最好的运动了。眼睛可以看看价钱表,手又可以摸摸衣服或摆饰品,脚又可以走走,真的是做全身运动。哈哈!!由于今天是星期六,没有免费停车,我们只好在16 Street Mall附近兜来兜去找位子。私人停车场实在太贵了,半小时USD3,一天USD13,吃不消。还是找路边的政府停车位比较好, 一小时USD1。虽然政府的停车位是便宜,但是有时间限制,不可以超过2小时。Evelyn告诉我们:这种有时间限制的停车位,一定要在2小时后离开,不然的话,就有一张“三万”出现了。我心里在想:这些政府官员躲在哪里观察我们停车多久?

气象预告是今天的天气会比昨天热。我们两个爱美的就是开始不要穿厚厚的冬装,只是穿比较薄的。这样子,我们才能拍到美美的照片。权雄就担心我们被冷到,而我们就是这样爱美,两个女生在一起,他就是那我们没办法。权雄陪伴我们一起逛逛这条街和成为我们的摄影师。

来到16th Street Mall来到这条街,当然不错过到HardRockCafe。这间HardRock Cafe卖得TSHIRT比较少选择不多,我们没有买,只有Evelyn买了几件Tshirt作为来Denver之旅的纪念。


继续走走,我听到有人敲锣打鼓。难道有游行?可是看来看去都没有游行队伍。原来在18th Street有乐队在欢送Irish钩球队。好奇的我很快就混入人群内,看看他们在欢送谁,支持者还穿上球衣在那边高喊,从1岁到六十岁都有。我看到球员走出来上车,有些球员真的很英俊,又高大!!可是我一个都不认识。别理他们,赶紧拍下照片做个留念才是最重要。


两个小时到了,可是我们还没有走完。我们回到停车位,再去找其他停车位。幸好前面就有一个空位,我们不必兜圈圈了。继续逛逛16th Street Mall,这条街算是转作游客的生意,由免费巴士在这条街穿行。既然是免费的,我们带Evelyn去试坐免费巴士。免费走到街尾,我们下车了打算到附近的公园看看。可是天气转凉了,风一直吹来。我们不能顶,还是上回巴士到购物商店走走比较好。


走了4小时,第二个得小时停车时间又到了。是时候离开Denver了。刚才在逛街时我看到纪念品店里卖的明信片有个State Capital的建筑物,有浓浓的古堡味。我和权雄都没有去过,又不知道在哪里?通过猪鼻屎,找到了这个地方。由于天气转凉得太快了,我和Evelyn两人赶快下车乱乱拍几张照片当作本人到此一游。

回家的时候,途中经过Castle Rock Factory Outlet,我们又去购物了。其实我们只是走了三四间店而已,因为下雪了。我们要快点会家。气象预告好像不准,说今天天气会转热,可是还是下雪。这就是我们三人的Denver之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你能在那里开心每一天。。。

逍遥 said...

第一次到访。。。
外国的生活还适应吧!!!

SockPeng said...

owenpua,
我会认真过每一天,开开心心。

逍遥,
这里的生活还是不错,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只是比较想念马来西亚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