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写给CC的一封信

CC
中午,权雄回家吃饭的时候,带回来一个大纸袋。权雄告诉我是CC给我的。印象中,我们共买的小卡很小份而已,怎么需要一个大纸袋??仔细地看看纸袋里的东西,我被吓倒了。你给我太多意外惊喜了。

纸袋里装着了什么?让我如此开心,太难得的意外惊喜的中午。
你把你很喜欢的不同形状的纸送了给我。你第一次看到这包纸时,脸上露出你对它的喜爱,可是你没有买下。昨天,我们第二次到这间店里,看到了50%的折扣,实在太值得了。你买下了2包。没想到,你把它分了给我一部分。你怎么舍得割爱把它送给我?
看看红色的小纸袋,我要晕了。这是你买下的史奴比印章。我知道你很喜欢史奴比,你看了很久。虽然,我也看上了这个印章。只是对我来讲,还是很贵,不舍得买下。你怎么把它送给我?这么贵重的礼物。这个惊喜实在太意外了。
很多本的杂志。这些杂志对我来说真的很不错,可以看看英文杂志,又可以打发我的时间。
还有洗衣粉和洗碗粉。足够我们用几次了洗碗和洗衣。

认识你真的算是一种缘分。权雄告诉我YC和他的太太要来Colorado Springs,这样我们可以作伴一起出外购物。可是,我们都不认识对方。多次和你们两人出门,发现原来你和我有同样的兴趣,就是很喜欢可爱的小东西。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买了12把剪刀。原本我想买这些剪刀的时候,多么担心给你取笑,买了这么多的剪刀。没想到你同意和我共买这12把剪刀, 就这样情形下一人6把剪刀,也把权雄和YC吓了一跳。

记得第一次和你出门的时候,你被Hobby Lobby 卖的嗜好产品吓了,大开眼界。我也是被你的学问和知识吓了一跳。你懂得很多,很不吝啬的分享,让我知道了颜色笔,纸张和一些购物小贴士,实在太好了。

在这里,我要向你说声谢谢
你给了我勇气驾车出门。拿了驾驶执照一段日子,我还是不敢驾车出外,因为我很怕马路上的车子。有你陪伴和壮胆,让我比较有信心在公路上驾驶。
你给了我很多购物小贴士。尤其是你很用心地帮我选择scrapbook carrier的时候,让我很感动。
你给了我鼓励来追求我的Disney World的梦。我会很努力去追求这个梦成真,写更多部落格来和你分享。
你陪伴我这段的日子,让我的日子不寂寞,算是我在这里的一个朋友。期待你再来这里玩,我们又可以一起购物。

很抱歉的是我陪伴你出外的时间不多。

祝福你。

淑萍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在这里,能遇到一个有共同喜爱的朋友实在难得。在国外,没有出外工作,能认识到的朋友可说是有限公司。对我来说多一个朋友,是一种福分。能遇到一位来自同一个家乡的朋友,算是我的一个幸福。这一刻,我想起了这一句话: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朋友这个角色在我们的生命中扮演着不可缺的角色。若是你和我一样身在国外,多多珍惜身边的朋友和互相照顾对方。

9 comments:

逍遥 said...

人生难得找得好朋友,何况你在外地,
要好好的珍惜。。。。

SockPeng said...

逍遥,
我会好好珍惜难得的朋友。

veronica said...

对啊,很难的才会遇见一个知心朋友的。珍惜哦。

SockPeng said...

Veronica,
我和CC目前还不是知心朋友,难得的是我们有共同的嗜好和能在异地相遇。这种缘分很难得。

n/a said...

你是我在部落格里新交上的朋友,祝我们友谊长存。

js said...

虽然我们不能互相照顾,但是可以互相解闷,^_^

SockPeng said...

夏浪,
为我的认识和祝福我们的友谊永固,举杯干杯!!

JS
对了。。。。。有了你们,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Anonymous said...

从ChinYee那里得知原来你也是日新生。虽然在校时无缘相识(我早你很多年前已毕业了),希望在这部落格里可从新开始认识你。
嗨学妹!你好!

Words Begin with A,B,C
Numbers Begin With 1,2,3
Music Begin With Do,Re,Mi
But Friendship Begins With You & Me

SockPeng said...

学姐,
很高兴能认识你,请多多指教。。。
现在认识我也不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