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Colorado Springs:墨西哥餐

3月21日 星期五

如果你问我来Colorado Springs, 什么食物最好吃?一定会告诉你El Taco Rey 的Pork Burritos。到底这个墨西哥餐有什么魅力?今天,是我第二次光顾此店。
第 一次光顾此店的时候是几个月前的午餐时间。四个字形容:高朋满座。这间餐馆的经营方式是美国的快餐店方式,就是顾客本身排队买食物,吃饱后要清理座位。单 是排队要购买午餐的人已经从柜台排到门口,每张桌子都坐满了人,如果你想在餐馆里用餐,就想尽办法霸位。没想到会这么多人。曾有人说:如果你没有来El Taco Rey,就是没有来过Colorado Springs,果然名不虚传。

第一次光顾的时候没有心理准备,没有带了相机把这情形拍下来。


今 天是第二次来,我做好准备,带了相机。但是,我们选择了晚餐时间来享用这美好的食物。人潮没有第一次多了,不必排长龙,不必霸位。我们可以轻轻松松享用晚 餐。讲了这么久,还没有提到食物,Pork Burritos是什么呢?有人说Burritos像中国餐的薄饼。还是像在马来西亚吃的KFC Burritos吗?材料大致上是和KFC Burritos一样,特别的是这间餐馆祖传的墨西哥酱汁淋在Burritos上面,酱汁是在太鲜甜了,让我吃了一口又一口,舍不得的情形下吃完它。
由于比较少顾客,我竟然在这餐馆闹了起来,要权雄拍我拍下几张照片。你们可以从照片里看到,这间餐馆的全家福,算是一间家庭生意,还有这餐馆得到了不少奖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