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第一个访客~~墨西哥餐


4月10日 星期四

奔 波了整天,从早上五点就起床到机场,又被班机的延误,来到Colorado Springs的Evelyn已经很饿了。可怜的她在Denver的机场买了超贵的三文治, 多少钱?USD10,暂时填饱了肚子。从机场,“check in” Spring Canyon,到OldColorado City, 马不停蹄展开了她的Colorado Springs的旅程,她没有吃其他食物了,加上Tampa和Colorado Springs的时差是2小时, 我们决定去享用晚餐时, 已经比他平常享用晚餐的时间迟了2小时。肚子也饿了。

我和权雄带她到 On The Border Mexican Grill & Cantina 享用晚餐。好好招待她的肚子。为什么会选择这间餐厅?因为Evelyn和我没有去过这餐厅。对 我来说又是一个新尝试。一踏进餐馆,我们就看到每桌都有Chips,他们都吃得津津乐道,Evelyn和我都异口同声同意要点Chips了。可是,我们还 没有点食物,服务生已经把Chips放在我们的面前。原来是该餐馆的餐前食物,太好了。好好吃。我们3人只是点了2 样食物。因为怕吃不完!!

食物送到了。我和Evelyn点了Strawberry Lemonade。虽然外面一直吹大风和下雪,但是我们想要一杯清凉的果汁来解我们的一天疲劳!!权雄点了一杯不懂什么牌子的黑狗啤,吓我们一跳的是酒 杯,酒杯好大,有一个拳头!!不忘一提的是这杯酒的售价是USD3,而我点的Strawberry Lemonade是USD2.09,两者的价钱相差不大!!看起来喝酒比较划算!!







我 和权雄点了Ultimate Fajita。好大的分量,幸亏是两人共用,把肉,菜,饭等放在薄皮上,加上酱汁,卷起来,开口咬下去。很不错!!比起上次权雄的同事太太准备的 Fajita,很不一样的口感。我们突然谈起为什么很少看到墨西哥餐在马来西亚?是没有市场吗?还是价钱?



Evelyn点了Enchiladas Suizas,薄皮里包住了鸡肉,芝士和菜,加上一些酱料。味道也不错。


最后,我们成功吃完了一盘的Chips。服务生又送多一盘CHIPS给我们。可是,我们无法吃完第2盘的Chips,甚至主菜也吃不完。哈哈!!出招了,打包回家吃。这就是在美国出外用餐,最常做的事情。如果你不打包很浪费,服务员也把这些食物倒掉。我在这餐馆看到服务生把桌面上没有吃过的CHIPS直接倒掉了,看了多么心痛。如果那些人不要吃,可以告诉服务生不要Chips,何必倒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