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5, 2008

很热的天气?!!

气象预告今天的天气会很热,类似夏天的气候。到底有多热?
给你们看看,就知道了。你看了之后:这样叫热?到底你懂不懂什么是热?
在马来西亚,每天都是这样热,很普遍了。有什么大惊小怪!!我知道马来西亚的天气使炎热多雨。从我抵达Colorado Springs的时候是秋天,过了几个月的冬天,到了今天的春天,气候一直不超过20度摄氏左右。甚至春天照样下雪或者零下摄氏的气候。所以,看到这样的天气当然大惊小怪了。

现在,我看到这样的天气,有喜有悲;喜的是,不会冷,不用穿冬装;悲的是,要搽太阳油,不然的话,我的脸会被“晒焦”。


有一件事要在这里告诉大家,明天的天气不会这样好了,又要下雪。讨厌!!真的是Colorado Springs 的天气是海底针!!网友们,如果你们看到我又穿冬装的照片,别说我骗你们春天来了还是有下雪,这里的气候真的和别地方的四季有别。

打开阳台门,让春风吹进来,鸟儿吱吱叫。看看蓝天白云,写下这篇简短的部落格。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