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6, 2008

第一个访客~~完结篇


4月13日 星期日

又是一个没想到的发生。Evelyn的到访,让我写了7篇的部落格,这几天的生活真的很精彩,忍不住一一把它分享出来了。Evelyn来4天3夜,你就能写7篇部落格,若是她来10天,你要写20篇?我不知道?前同事GCY说他要成为部落格的主角之一,我说:你来找我,就可以成为了部落格的主角了。哈哈!!

又要用小学写作文的字眼:一眨眼,时间过得真快,又是要说再见的时候了。我和Evelyn都觉得这几天的时间过得很快。开始不舍得她,陪伴我多天疯疯癫癫地到处游玩,分享购物小贴士,一起想起过去在办公司里的点点滴滴,翻覆厨房准备早午晚餐,谈天说地。

由于Evelyn乘搭下午5时的飞机,我们的行程就是在Colorado Springs附近而已,不能去太远了,以免赶不上飞机。飞机不等人!!天气转晴,阳光普照,我们去了Garden Of The Gods走走,晒太阳。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两人竟然成为权雄的小小模特儿起来,在Garden Of The Gods摆款起来拍照。很好玩!!两人互相搞怪。最好笑的是Evelyn也成为摄影师帮权雄拍照!!这样的搞怪也让我们3人在Garden Of The Gods逗留了2小时半。让Garden Of The Gods让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回忆。

午餐时间到了,我们没有出外用餐,回家吃饭。昨晚,我已经准备了可口可乐鸡加上今早准备了马来风光和蒸蛋,就是我们的午餐。让Evelyn享有家常便菜的乐趣。由于肚子太饿了,来不及拍照,我们已经把菜吃到七七八八了。哈哈。


原本打算吃饱后,要到United Air Force Academy走走。完成我们计划中的行程,但是时间很紧凑,我们还是逗留在家比较好,谈谈天,一起看过去几天拍的照片。哎呀!!我们又在闹了起来,在家和公寓附近拍照起来。我把做好的第二副十字绣送了给他,当作是迟来的Evelyn生日礼物。她知道我喜欢bearbear,从Tampa带来一直粉红BearBear,身上还有Tampa的字眼和沙滩帆船图案。很可爱,我喜欢。

最后,就是送她去坐飞机。很舍不得她。不知道谁是将成为我的下一个访客?




5 comments:

js said...

好想成为你的第二个访客,但是美国那么远,只能在梦里去咯!
不晓得在梦里,你会不会也送我十字绣留念呢?!呵呵……

SockPeng said...

哈哈!!在梦里,我会送你一万个十字绣,诱惑你来成为第二个拜访者。
在现实中,你预早一年告诉我:可能有十字绣送到你家门口!!

js said...

那明年的319,你识做啦!^_^

逍遥 said...

美国发梦也没有去过,哈哈哈哈
你住美国那里呀!!!
我的英文不灵光,国外是我不敢踏足的地方。。。
最后那几张照片很有艺术的感觉。。。

SockPeng said...

JS
明白了。有空记得EMAIL上你的地址给我!!

逍遥
我住在Colorado Springs, Colorado, USA.用Google Map看看我和你有多远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