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购物时看到了幸福的女生

一直以来,在Colorado Springs购物时都会被店里的推销员亲切问候,感到很温馨和享有自由购物选择货品的权利。
通常,他们都会问候你:How are you today?
我说:Good
他问:You need any help ?If you need any help, let us know.....
然后,他们继续忙其他事情。只要你有任何疑问,他们就解答给你。如果你没有买东西,走出去门口时,他们还说:Thank You。弄到自己觉得不好意思。

在马来西亚,很多时候都会被销售员静静在旁边眼镜瞪大大看着你走来走去,怕你偷东西,问了不买的话又要给我们脸色看。有时,我们问多一点,他们就觉得不耐烦。
其实不是要故意要比较美国和马来西亚,只是把我的所遇过的感觉所出来而已。

昨天,我在Old Colorado City逛街时,看到两间店内放着布告牌/纸条,吓了一跳。我第一次看到他们很直接告诉你购物者讯息:

第一个:我看了之后,感觉到很幸福,因为这间店传达了我们女生购物的心声。看看照片吧!!














第二个:字体比较小,手写。一开始看到这个纸条时,觉得这间店的老板很挑剔,这个不能,那个不能,真的烦,还是不要进比较好。看到最后一句时:我笑了!!为什么?写着No Cheap Husba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