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这个周六的Garden of The Gods很不一样

Photobucket

4月19日 星期六
一直有看我们的部落格的朋友,看到Garden Of The Gods这个字眼,应该很熟悉。是不是会想我们很无聊!!一个月去Garden of The Gods几次,不会闷的吗?其实,我们时常去,未必代表我们走完了整个Garden of The Gods,而且每次走Garden of The Gods给我们的感觉都不一样。到底这个周六的Garden Of The Gods有什么不一样呢?看看故事和照片吧!!

今天,我们约了YC和 CC一起去Garden of The Gods的Siamese Twin拍照。为什么要选择Garden of The Gods的Siamese Twin呢?因为从Garden of The Gods的Siamese Twin的一个洞口可以拍到PIKES PEAK。目前PIKES PEAK的山上雪还未溶化。整个PIKES PEAK的山顶都是雪,名副其实的雪山。我们来得早,至少可以拍到多张照片。较后一直有其他人都来这个景点拍照。

拍完照片后,我们的打算回家了。可是,我们看到了Visitor Centre人山人海。爱凑热闹的我们走过去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原来,Garden Of The Gods的Visitor Centre主办了世界地球日(Earth Day)的活动。太好了,让我们大开眼界。
怎么Garden Of The Gods变成了动物园了?我看到了狼,好大只。这只狼不咬人。再走多几步,我看到了LLAMA,什么来的?是无峰驼。他简直超乖,我喂他吃,不咬我。他还要KISS我。口水都弄到了我的嘴唇。

Peterson AFB Fire Department来宣传一些火警的意识。令我很看开心的事是有很多赠品。哈哈!!我浑在小孩人群中,拿了不少赠品!!还有看到很大辆的多空能拯救车。

我们看了一场印第安人的舞蹈。他们的衣服富有浓郁的种族色彩,跳动起来看到的画面是五彩缤纷。简单的舞步,让全场喝彩。Visitor Centre的电影室还有化学“魔术”表演。来自United State Air Force Academic的化学教授做化学“魔术”表演。很神奇的“魔术”表演,现场的小孩都很踊跃参与表演。这“魔术”表演能启发了小孩对科学的认识。这里的小孩都很活跃,不会害羞,出来参与。可能是这里的家教和学校教育制度和马来西亚的不一样吧!!

时间真的溜得很快,不知不觉我们花了一个早上在Garden of The Gods,而这个周六的Garden of The Gods实在太热闹!
看看我获得免费赠品。

如果要看更多照片,不妨到
http://kuenhoongnsockpeng.multiply.com/photos/album/50 走走。

2 comments:

逍遥 said...

都说了在外国的日子是多姿多彩的。。。

SockPeng said...

逍遥,
国外的生活看是多姿多彩,可是离家背井的感受很辛苦!!有苦无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