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9, 2008

Colorado Springs: 墨西哥餐续集


4月19日 星期五


自从上次的 Colorado Springs: 墨西哥餐 的部落格写出来之后,有不少朋友的反应。我再次介绍这个墨西哥餐。从该店的外表看起来,是一间小店,很简陋。左看右看也看不出是一件鼎鼎有名的墨西哥餐快餐店。
今天,我们再次去这家快餐店用餐,因为实在太好吃。虽然选择和上次大致上同样的时间去用餐,但是该店高朋满座,无桌位。我们被迫在快餐店外面坐,可是春风吹来很冷。在这样的情形下,我进去快餐店内“抢位”。皇天不负苦心人,有桌顾客的蛮“识做”,看到我在等位子,让位给我。


这次我们拍下食物的照片,我们叫了二种不同的Burritos。这二种Burritos的差别在芝士和蔬菜。上次我们两人都叫了有芝士和蔬菜的Burritos,照片里只看到蔬菜,却看不清楚Burritos的真面目。朋友们,你们今天可以看到没有蔬菜和芝士的Burritos。Burritos的外表像似中式的薄饼,里面包着猪肉和祖传的墨西哥酱汁淋在Burritos上面。这家的墨西哥餐的酱汁真的很好吃。我们把Burritos都吃完了,还把酱汁吃个精光。这样好吃的墨西哥餐,让我们会一直想来。

今天的天气很不错,前往吃墨西哥餐时,途中经过了Old Colorado City,我看到了车窗外的景色不错,赶紧拍下给你们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