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早餐+午餐

5月8日 星期四
工作了几天,不少关心我的朋友都问候我,也很想知道公司提供的早餐和午餐是如何?今天,向负责人拿到了在公司拍照的允许MyEm0.CoM,我决定把早餐和午餐拍出来,给大家看。哈哈!!趁机,我有机会诱惑 Sherene 了,给他看看我的早餐。不然 Sherene一直找食物出来诱惑我的肚子!!

这里的早餐和午餐的时间和我过去的早午餐的时间很不一样。早餐大概10点左右,而午餐大概是3点左右。幸亏,我有听 Eunice的话,第一天上班的时候带面包以防不适应食物和肚子饿。谢谢 Eunice的提醒。就在这样的情形下,我第一天上班没有饿坏。


到底我的早餐是什么?这几天的早餐,有个帅哥同事煮了很不错的面条给我们吃。昨天他煮的面很好吃,可是没有带相机把它拍下。今天他煮的面,他特别强调今天的早餐很不一样的地方是有鸡蛋, 快速面饼+豆芽+菜心+Ham+ 鸡蛋,他花了45分钟煮了这一大锅的面给我们办公司里的美女和俊男。哈哈!!办公司里有6个女生和2个男生。

你们看,我就吃这么大盘。很饱。

通常,公司会打电话到餐馆叫午餐。我的午餐就是中餐!!这几天吃的中餐都很不错,很有家乡风味。实在开心极了,我可以吃到美食,可怜的是权雄在家随便吃!!同事告诉我:我还新对所有的食物还是好吃,可能久了就会厌!!也许吧!!

可是今天的午餐很不一样,一吃完早餐,一家越南餐馆(Lemonglass Bistro)的厨师煮了越南猪排饭给我们。热烘烘送到我们的办公司,办公室突然很热闹起来,很丰富的一餐。吃完了早餐又马上吃午餐。忘记告诉大家,我工作的公司是批发和售卖食物的用料给餐馆,包括海鲜,肉类,蔬菜,水果,烹调的用品等等。


你们看这个猪排很不错,很香甜,只是有些部分的肉比较厚了。同事moon用心良苦地帮我们把猪排切成小片,方便我们食用。简直太好了。

简直吃得很饱,如果再这样下去,我的减肥计划快要告吹了。我不要变成肥猪!!MyEm0.CoM我不能这样不可以败在这些食物。我的意志力要坚持!!!

15 comments:

veronica said...

猪排猪排猪排猪排猪排猪排。。。。。。。。看起来很好吃。我拿来吃了。嘻嘻

妳的这份工作好像很不错。天天有人送吃的。不用自己烦恼要吃什么。真的是那种‘煮到埋来就吃’。哈哈哈哈

湘绣蜻蜓 said...

哗~ 很丰富咧~
不错哦。。。
妳的同事看起来人很好。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ot bad leh, the company got provide breadfast and lunch...:)

Akira 思胜 said...

不错啊, 看来你会吃得很开心呢... 嘻嘻... 那午餐的包装很好呢...

Ohbin said...

呵呵!可不可以保存带回家给权雄吃啊?
我一想到猪扒我就想到我还欠小女人猪扒很牛排!还有黑胡椒酱和蘑菇酱。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真的很丰富哦!

思斌 said...

有餐食供应还真好,虽然旧了可能会腻。
好啦,看到你的工作环境好像不错(吃得很饱)那样也替你高兴,恭喜恭喜~

Janelle said...

你公司的福利好像很好叻!

tunadolphi said...

看来你的公司对待员工蛮好的嘛。。真为你Happy! :D

Anonymous said...

Nvm SP, treat urself for breakfast and lunch, since company provided y waste food? Skipped Dinner!!

小海狗 said...

哦哦~~~~你也是一个为了部落职业病第3期的人!!!到处拍照。。。。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工作开心就好!还可吃得饱,不错不错!
怕变猪猪,那晚餐就不要吃这么多啰!

SockPeng said...

veronica,
恭喜你,可以吃美味越南猪排。真的不用想,就有美味佳肴在眼前。

湘绣蜻蜓,
同事都很好,好像一家人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e meals also quite nice!!

akira,
午餐的包装是餐馆厨师特别准备给我们!!

ohbin,
我想到自己在享受的时候,很内疚。无法和权雄分享。我真的想把吃不完带回来给他吃。只是不知如何开口。

童言,
太丰富了,很容易肥!!

思斌,
我想可能这几天都很幸运,有不错的早餐和午餐。同事说有时没空,只是吃杯面。

janelle,
公司没有什么福利,唯一的福利就是早午餐而已。

tunadolphi,
目前,真的很不错。没有想象中的差。以后就不知道了?

maxine,
i plan skip dinner but cant because dinner is the best time for me take meal with Kuen Hoong together.

名叫羊羽的人,
有这么多期的职业病?这样子什么是第一期?第二期?末期?

宝轩,
晚餐减少了80%。 我实在怕肥,又没有运动。

candygan said...

你哪里会肥wow..放心吃吧 ;p

SockPeng said...

Candy gan
找个机会,我要拍肚腩和猪脚的照片给你看, 你就会明白我的肥有多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