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Memorial Park - History Manitou Springs



5月
12日 星期日

有时,真的不知道要称赞猪鼻屎(GPS),还是要骂它。对它又爱又恨。权雄知道附近有个很不错的memorial park,难的好天气就想出去走走。我们只好叫猪鼻屎带路,结果怎样?带我们去了一个不是我们想要去的memorial park。既来之,则安之。



这个Memorial Park大概是距离我们住的地方只有15分钟的车程。很简单一个公园,有个草场和游乐场,纪念碑。都说今天的天气好,天气好要做什么呢?就是如 JUSUNG 春天花会开里讲的喜 欢 铺 张 毯 子 在 草 地 野 餐,一 家 大 小 ...看 书 ,睡 觉 ,听 歌 ,玩 泥 沙,溜 狗,没错!!真的有人在这里野餐,游乐场玩乐,溜狗等等。再加上今天是母亲节的关系,看到不少家庭带小孩出来走走。



我在这里看到和以往不一样的是有个人不溜狗,他带了3只Ferret出来玩,到底什么是ferret?我今天才认识这个小动物,小小只,身体软软,爱跑动,要捉住绳子,不然的话就会溜走。如果你们向更了解这动物,就到这网页走走 http://en.wikipedia.org/wiki/Ferret ,再给你看看照片,你就知道Ferret到底是什么样子!!很不错,出来走走就让我多认识一种小动物,看来“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这句话,不成立了,真的要多处外走走,才不成为井底之蛙。

既然来到这里,History Manitou Spring又在附近,我们把车停在这里,就去到这给小地方走走。 写到这里,要给大家看看我们的意外发现,你知道我们又发现了什么?大热天,很热。我们只是想到喝汽水,穿背心出门而已。从来没有想到这对情侣这样开放,女的穿比基尼,那的穿短裤在草场上玩乐。哈哈!!大开眼界了。我们在远处偷偷拍下照片,和大家分享。哈哈!!这里没有沙滩,也穿到这样出门,真的很开放!!

17 comments:

湘绣蜻蜓 said...

我不大敢抓毛毛动物 :D

veronica said...

毛茸茸的动物和光溜溜的动物一样可怕!!!

Anonymous said...

你会觉得人在外国,思想会比较开放吗?
还有穿着也会跟风吗?
意思是在大马时不敢穿的衣服(比较保守),
去到外国就会跟着那边的风气穿一样了。

小素 said...

迟些就会看到他们做日光浴了!我记得以前在我住的Nebraska,有人穿着泳衣在停车场做日光浴;p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外国人穿成那样对他们来说是很平常的事。
马来西亚这边应该看不到吧!哈哈~
很喜欢你的blog哦!
link你了!

Akira 思胜 said...

我很想摸摸它们咯, 嘻嘻... 怎么你的GPS漏水了啊? 哈哈...

哇, 竟然穿到这么开放啊? 很大胆耶...

candygan said...

你到底哪里肥啊???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不知你要减哪里的肥肉???

你酱叫肥,哪我岂不是要去跳longkang liao, hahaha........

ET女子 said...

ferret好可爱~midvalley的pets wonderland有卖~
不过不是白色的。

Anonymous said...

你不是井底蛙,是大老鹰了!哈
e-mail给我吧:feifei71@yahoo.com.cn
要让你过设计师的瘾!哈哈

sally^^ said...

原来ferret是这么可爱的。。
也比我想象中的大只。。哈哈哈。。
看到那样毛茸茸的小动物,让我也好想拥有哦~

Vincent Cho said...

bikini应该不再限于泳装了~XD

SockPeng said...

湘绣蜻蜓,
本来我也很怕这些小动物,现在不怕了。

veronica,
不可怕,它很乖,最重要不咬人。

宝轩
会,外国人的想法比较开放,甚至小孩的想法都比较有创意。至于服装比较简单,很少fashion,反而觉得这里的服装比较单调,看不出来跟风。到现在,我开始比较大胆穿背心出街,可能是这里的人都不认识,不会害羞。

小素,
我在等待看日光浴,然后拍照给你们看看。

geok kee
谢谢你的拜访。马来西亚拖手或亲嘴都被捉了,当然是看不到。

akira,
不是漏水啦,是太多选择了,它乱了。

candy gan
这些照片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出来,当然看不到肥的地方。看到肥的照片,都不能见人。

ET女子
你知道ferret卖多少钱?

feiyifan,
你直接email给我你的地址ngspeng2001@hotmail.com

靓靓sally =^_^=
你也养一只,如果你喜欢的话。很厉害跑,你跑得比他快吗?

vincent
bikini在这里也是一款时装,有些人穿这样出门加上一件大衣。

ET女子 said...

ferret啊,大概RM700-800很贵下~

js said...

外国人真的好开放喔!
不晓得以后你回来时,是不是也会变得那么open呢?!^_^

SockPeng said...

ET女子,
谢谢你的资讯。好贵,不能想了。

JS
哈哈!!我还是一样老土!!除非我有钱,我就会开放。

迷迭香 said...

虽然不是你们要去的地方
可是也很不错嘛 ~ ^_^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真的是意外发现这个地方。看起来这地方好像很普通,但是把我的生活弄得不一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