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5月1日没上班

一早醒来,已经过了上班的时间八点。你怎么睡迟了?第一天上班就迟到了。我很想上班,可是昨天,负责人拨电来叫我今天不必上班了,要重新面试我!!!!! MyEm0.CoM

看看窗外,已经有一两个星期没有下雪的天空下起雪来,老天爷可怜我 MyEm0.CoM 。我的心情也像天空一样灰,我的蓝天白云不见了。那天,我还说负责人很体贴答应我做五天制,昨天却告诉我要把我原本负责的工作(书记包括接电话)改成会计书记,加上从原本的固定薪水改称每小时计算。还没说完,要我这星期六重新面试,再细谈工作细节。她说这些更动是因为我不能做六天制。 你说是不是不可以称赞人?!!这边称赞他,那边又改变主意。MyEm0.CoM

不开心的是,原本打算了今天要开始新生活了,突然间被一个电话把我的计划弄乱。
不开心的是,原本说固定薪水有提供早餐和午餐,现在没有了!!
不开心的是,原本的五天有薪假是不是没有了?

仔细想,MyEm0.CoM好像也有不少好处?
至少我的工作时间比较短了,可以早一点回家准备晚餐给权雄。
安排做会计,可以做回我的本行。

还告诉大家5月1日,我要上班,结果还是在家里写部落格。不好意思,我也和马来西亚的朋友一起庆祝劳动节。

来这里当外劳真的不简单,很烦,别想了。打开电脑看看网友的部落格和留言。有宋老师的 懂得“放下”,何等自在 看了之后,心情也很开朗了起来。MyEm0.CoM老师,谢谢你。 又看到Angela试煮我妈妈的招牌菜 可口可乐鸡 ,看到Veronica做了心型的 麦片蛋糕 ,我的心情被这些美食诱惑了。


天空也开始晴朗了,雪停了。蓝天白云重回我的怀抱。我的烦恼应该也不见了。别想这么多了,船到桥头自然直。把小人打走MyEm0.CoM,保佑我平平安安MyEm0.CoM

10 comments:

Janelle said...

怎么这样的?出尔反尔。。。

无论如何,希望你下次面试时,他们会给你其他的福利。。。

tunadolphi said...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这样的安排可能对你更好咧?cheer up! :D

Vincent Cho said...

重新面试?为什么?我不懂耶……

浚妈妈 said...

明天会更好哦!!!
加油!!!

veronica said...

我来了,我来了。这家公司不讲信用哦。以后怎样和他朝夕相对?

湘绣蜻蜓 said...

或许他们是要跟妳确认妳是否接受新的工作安排,未必太差。
不要紧,面试再说,可能不是我们想象那么坏。。

Akira 思胜 said...

别想太多咯, 要相信明天会更好的...
要加油哦!!!

小老鼠 said...

人生无常,这样的事常会发生.
别担心,船到桥头自然直.
如果对方开的条件不怎么好,顶多再花点时间找新工作咯~ :p (反正也不差那点时间嘛,呵~~)

js said...

虽然有点生气这样出尔反尔的公司……不过,还是希望你再一次的面试可以顺利通过!
你要加油哦!

SockPeng said...

janelle_I
期待他们给我更好福利,不敢想!!怕失望。

tunadolphi,
往好的一方面想的是我可以做回本行。

Vincent cho,
他的重新面试意思重新讨论工作范围,时间和福利。

san & akira,
真的是期待明天会更好!!明天就是星期六了。

veronica,
一开始令我反感了,真的很怕他们说话没信用。还是白纸黑字比较好。

湘绣蜻蜓,
真的希望如你所说,可能不是想象中那么差。

小老鼠,
钢材,和爸爸提起这件事。他老人家说:大不了呆在家里。爸爸真的不想我受气。权雄也很担心我被欺负。

JS
保佑我顺顺利利。笑脸回来报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