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快点来猜猜看!!看它像什么??

最近看到 Ohbin给大家 乱乱猜,搞到大家胡思乱想!!或者就是笑个不停!!瓦咔咔瓦咔咔!我今天也给大家来猜猜一样东西,不是猜这个东西的名字,而是猜它像什么!!瓦咔咔瓦咔咔!

春天来了,公寓外的花草树木都开始百花齐放了,绿油油的草地出现了。最近,我们发现了一个很特别的景。远远看,这堆树好像没什么!!真的没什么,它只是一棵比较矮小的松树(pine tree)。



走近仔细地看,你们看看到什么了?看到了松树的松果(pine cone)!!可是你们有想到这松果又像什么呢????


想了再告诉我你心目中的答案。

29 comments:

Ohbin said...

这个topic很适合ohbin!瓦咔咔瓦咔咔
我写了答案你的部落格不是变“R rated”
还是不要的好!你知我知就好!哈哈哈
不知道这个植物马来西亚种得到吗?
如果这个给老人家看到,一定说,哎哟!夭寿啊!!!!

Unknown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湘绣蜻蜓 said...

一定要我说出口吗?

veronica said...

原本还想呼唤ohbin来看的。怎知她好像对这个东西有感应酱,自己先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邓秀茵 said...

呵呵呵呵……

浚妈妈 said...

我怎么看不出它想什么啊???
好难猜哦~ (扮天真的浚妈妈!!!) 哈哈!!!

迷迭香 said...

下面那堆草(叶子)很美...XD

小老鼠 said...

哈哈哈哈哈~~~
怎么会那么像? 噗~~~~~~~

猪猪 said...

第一次上你的部落格就看到了这...这...这么"可爱"(不知该如何形容)的植物.真是大开眼界!!

Anonymous said...

你没去摸摸看是什么感觉吗?哈哈哈哈

sally^^ said...

哇哈哈哈。。(汗|||)
好像很多刺也。。

Akira 思胜 said...

=.="""
哈哈, 要我说出口吗?
那是... 那是... 哈....

Winnie said...

哈哈,這就是Ohibin所說的〞一鳥二石〞囉,只有那個veronica才會說〞一石二鳥〞,你看證據都出來了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haha... i was thinking abt something, but that is r-rated... kekeke...

怀怀 said...

噢!不懂哩!(你相信嗎?)哈哈哈!

js said...

我是来错部落格了吗?呵呵……

Janelle said...

别教坏小孩啦。。

tunadolphi said...

这个嘛。。。我也不知道咧。。像什么啊?呵呵呵。。。你说像什么就像什么啰!
不过hor。。如果像你想的那个。。就几美一下啰!哈哈~

candygan said...

像Zakar 和 Testis lol ,betul tak?? ;p

大家无需 Pai Sie wow...hahaha...

SockPeng said...

瓦咔咔瓦咔咔!
我看到你们的回复,一直笑不停,让我的心情整天都一直笑嘻嘻!!

ohbin,
写这个部落格的时候,一直想着你!!哈哈!!
倒没有机会在马来西亚看到这个pine cone,反而是有看过pine tree。
给老人家看到了,就叫我快点砍树了,可怜!!

tchinyee1903
忘了强调儿童不宜猜!!

湘绣蜻蜓
你不讲出口,我怎么知道你想什么?哈哈!!

veronica,
我写完部落格之后,第一个通知ohbin, 这个话题最适合她了!!哈哈!!

秀茵,
有没有把你吓到!!怎么你的读者是这样的?

浚妈妈
对不起,没想到这样难猜!!为难你了

迷迭香
怎么下面的草比较美?

小老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天下午走出门外,突然我们的眼神就被这景色吸引住了

yockmoi
欢迎你的到来!!对不起把你吓坏!!给了你一个坏印象。

feiyifan
我当然去摸了,外表看是软软,其实内心是硬的。

靓靓sally =^_^=
那些是刺!!

akira,
你怎么不敢讲出口!?

美丽师奶
对了就是ohbin讲的一鸟二石!!这个话题最适合ohbin和veronica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haha!!ur guess is same with me lor !!

怀怀
我当然不相信!!

js
你没来错部落格,只是感觉到好像你印象中的蓝天不是这个样子!!人不可貌相

janelle
你不是小孩了!!不要给小肥斌看就可以了

tunadolphi
以你工作经验,是不是时常有机会看?

candygan
只有你最大胆!!勇气可嘉!!大胆把你的想法讲出来!!

kyo said...

好A哦。。哈哈

baikaishui said...

哈哈哈哈!这棵这么"可爱"的植物一定是公的了!(是吗?是吗?)你再去看看有没有母的?

Vincent Cho said...

(*羞羞*)

SMiLE said...

像什么呢?你们笑什么?我不懂耶。。。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逍遥 said...

呵呵呵呵!!!要说像什么呢?
马来西亚还没有看过这类植物。。。
不猜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heimama said...

哈哈哈,好三级喔~~

Dragon said...

我的天!竟然有这样的东西。啊~~~~要说么?真的要说?那我说啦。。。。。 那是。。。。。
哎呀,不用说了,你知我知啦。哈哈哈。这样也给你拍到!

花罗汉 said...

哈哈哈,儿童不宜

SockPeng said...

kyo
哈哈!!看你如何看!!植物的话就不A了

baikaishui
我已经找到了母,你记得看下一个部落格!!

vincent
你害羞?你几岁了?

smile
欢迎你的到来!!笑什么?心知肚明!!

逍遥
马来西亚有看过,只是没有松果

heimama,
哪里3级?只是植物而已!!

dragon,
我们也不想拍!!只是它开在我们眼前!!

花罗汉
植物儿童也不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