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4, 2008

Whole Foods Market

5月4日 星期日


吃了午餐后,我们到处走走。无意间,我们经过这间 Whole Foods Market,很好奇这间超市里装着什么葫芦?总是看到很多人进去购物,曾经看过有类似小贩的档口在门口摆。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好像有点扩张说法了,总而言之就是不深入其境,怎样了解这间超市呢?



一踏进门口,感觉好像
到了巴杀。你把超市形容成为巴杀?没错,因为这里卖很多新鲜的蔬菜,海鲜,水果,肉类,鲜花等等。最重要的是,这些商品的新鲜色彩,让整个超市看了起来很生气蓬勃。原来,这间超市卖点是天然,高素质,少化工顾客能从食物中吸取更好的营养。很不错的概念!! 我又很忙了,不是买菜买虾,是忙拍照。哈哈!!无药可救了,看到了忍不住想要把这里情形拍下来和大家分享。这就是写部落格的职业病了!!


这里的蔬菜实在很新鲜,尤其看到灯笼椒五颜六色的摆设,我真的是会看不会买,因为这种色彩很美,哪里舍得吃?


我终于找到了红辣椒,这里的
红辣椒好像比较大。如果说红辣椒大条了,这样青辣椒是超级大条了,哈哈,有我的手掌那样长!!没有扩张,有照片为证。



看到了新鲜的鱼肉,你可以选择多大块的鱼肉。还有有我爱吃得虾,可是虾头都不见了。我们看到了
虎虾,好像很新鲜。以前,朋友教我看虾的新鲜是看虾头的颜色,可是这里的虾没有虾头,如何辨认新鲜?我也不知道。各位师奶可以帮个忙吗?这里的虎虾价钱和马来西亚比较,那个比较便宜?


这间超市的摆设都很整齐,很方便找到你想要的商品。尤其是买各种各样的豆类,零食的角落。我
很有定力,什么都不买,都说减肥了,我忍!!腰豆,你等我瘦了,我一定来找你。

最特别的卖点在这间超市,把新鲜的蔬菜,肉类和海鲜做成现成的食物, 你可以买了,在超市里享用,还有Live Band唱歌。如果我们不是吃了午餐才来,我们两人早已经坐下来享受。期待下次的到来。看着这些美食,简直是能看不能吃!!
在这间超市里,我们随意逛逛也花了一个小时多。

16 comments:

veronica said...

谢谢妳通知我坐沙发。哈哈哈哈(是不是真的?)

虾类我就帮不到妳了。我们家很少吃。

这间超级市场的货品真的很多。看照片里蔬菜的颜色很新鲜。如果换成是我,一个小时恐怕不够。哈哈哈

SockPeng said...

恭喜你!!每次看到你在别人的部落格里抢沙发,抢不到了,坐板凳。

下次,我会空肚子进这超市,一定超过2小时了。

Akira 思胜 said...

很多食物在里面呢... 这里应该是家庭主妇常来的地方咯... 嘻嘻...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e supermarket, they allow for photograph to be taken?

tunadolphi said...

真的很‘壮观’。。蔬菜美到。。多到。。新鲜到。。。 哇哇!

小素 said...

好新鲜的蔬菜哦!令人不禁想全部都买一些回家!

迷迭香 said...

那青辣椒和我们的青瓜差不多大小....:P

Janelle said...

你最近很爱介绍着类型的商场哦。。

不过这间还真得很特别。。。

SockPeng said...

akira
对,家庭主妇的挚爱。只是价钱比较贵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not allow take photo ..... hehe

tunadolphi,
新鲜到,新鲜出炉。这就是卖点。

小素
来这里买菜,好像贵了一点。

迷迭香,
青辣椒真的是有黄瓜的长度。

jannelle,
最近,亲朋戚友很好奇我去哪里买菜,所以就介绍给大家。

kyo said...

我已坐地板了..你天天都去买菜的啊~ 有没有靓靓auntie的要包养年轻的男孩?

哈哈哈!

SockPeng said...

Kyo,
这里有很多肥肥的aunty, 适合你吗?

Vincent Cho said...

这样看来,蔬菜确实非常新鲜呢~老婆一定会爱极了!^^

SockPeng said...

Vincent,
师奶的喜爱的地方之一。相信你的老婆也会喜欢,这里的Market没有腥味!!

kyo said...

wahahaha!有钱就好。。 (不要超过45kg...)wahahah!! XD

小老鼠 said...

喜欢你家新放的音乐,听了心情平伏了下来. :)

SockPeng said...

kyo,
我会帮你留意,记得给媒人介绍费。

小老鼠,
我家放的音乐是新世纪音乐(New age),很喜欢听大自然的声音,就如我在看看蓝天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