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意外之访:Manitou Springs

5月11日 星期日
没想到,猪鼻屎带我们去了不是我们想象中的Memorial Park。既然来到了 Manitou Springs,我们就趁此机会在这个市镇走走。真的有点后悔,太迟来了。对这个小市镇,真的有种感觉“相逢恨晚”。



Manitou Springs 离我们住的地方大概是10-15分钟而已,坐落在Pikes Peak和Garden of the Gods之间。上次,Evelyn来拜访我的时候,我已经有打算要来这个地方走走,可是时间不足。现在才来到这个市镇真的有点迟!!因为这个市镇洋溢着古老的市镇的气息,很悠闲,是一个很好解压的地方。



走在 Manitou Springs的大街上,我们看到3-4辆的警察车,心里就想难道有什么事情发生了?真的多疑,我们就站在city hall的前面当然比较多警察车!!又再一次想太多了。


这里的建筑物都很特别,很像电影里看到古堡式,或者比较陈旧。陈旧并不代表破烂,陈就代表着浓浓古代风味,感觉上好像回到50-60年代的电影中。我就是这样的,很怀旧风。好听就是怀旧;难听就是食古不化!!



今天是母亲节,看到不少家庭在露天餐馆用餐庆祝。很多大型的摩多停在路边,整个街上都很热闹起来。平时也是这样热闹的吗?我不知道。




走走看看,这里的商店的生意都是以吸引游客为主,卖的产品大多数是纪念品,衣服,画画或者是餐厅。有些商店为了吸引游客,店门口放了不少装饰品来吸引游客的注意力,如雨伞,古董, 木制的熊等等。最特别的是一个角落是由一楼梯上面放了两张椅子,实在太有艺术味了。不管哪个角度看上这个楼梯,都是很不错,有冲动向上楼梯上面看看这个地方,可是理智不允许,太失礼了。



春天来了,天气开始比较热。这里的热真的有点怕,没有涂防晒,真的会被烧焦!!晒了之后,头也会头晕。大头虾的我把水壶留在车上了,口很渴,只好花钱买 Lemonade。排队买水的时候没有注意到价钱表,你才这杯水多少钱?美金4.34,差不多是马币14零吉,超贵!!还放了很多冰,真的很不值得喝!!还要怪谁,怪自己忘了拿水壶和懒惰走回去喝水。

天气好,周围的景色都特别美。不管你如何看,每个角落都很美,都很适合拍照!!期待再来这个市镇,真的很有古味古乡的市镇!!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可以到处去走走真开心哦!

迷迭香 said...

照片都很美哦 ~ ^_^

candygan said...

好像在度蜜月huh ?? :0)

Akira 思胜 said...

照片很美呢! 看来你很会拍照哦...
我都没试过美式的LEMONADE咯, 好喝吗?

Beverly's Secret said...

Colorado is so beautiful~~
I wanna go there someday! have you learn skiing yet?

p/s: thx for your comment! I guess Summer will be the best time. Weather wasn't so good on that day though.

sally^^ said...

哇~ 你又出去玩了~ 真羡慕。。
那个lemonade好喝吗?

veronica said...

我忘了妳的权雄是做什么的。。。可是,应该不是摄影之类的吧?他有没有考虑过要当业余摄影师?

SockPeng said...

feiyifan,
不到处走走,不能当大老鹰!!

迷迭香,
景色真的很不错

candy gan
绝对不是渡蜜月,度蜜月一定要去巴黎!!

akira
大部分照片是权雄拍的,只有几张是我拍的。美式lemonade是我的最爱。。。。 比任何汽水好喝。

beverly's secret
colorado is really nice place for relax, plan to visit me?
i attend one time skiing class in February ....

靓靓sally =^_^=
不出去玩,在家会做井底之蛙。

SockPeng said...

veronica
权雄曾经当过一阵子的业余摄影师。。。。。。

js said...

怎么我老实感觉你像去美国旅行多一点的?!好羡慕哦!

Anonymous said...

照片很美!

SockPeng said...

Js,
既然来了,当然就趁机去玩,难道每天躲在家里发霉!!

owenpua,
你是说那张照片美?有些照片不是我拍的。

baikaishui said...

乘假期到处留下脚印,顺便也可以带我们的双眼旅行!

SockPeng said...

baikaishui,
带你双眼旅行,没问题!!只是我不是在假期,我已经开始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