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常去的地方:Denver的亚洲人超市



靓靓sally
问我在这里能买到Milo吗?我答应她,告诉她我在那里买到Milo。在Colorado Springs的亚洲人超市里,还是有些我们买不到的东西,如果有的选择的话,人是比较贪心,都希望能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我们也不例外。 我们在Colorado Springs的亚洲人超市里,买不到一些家乡烹调材料如:四川榨菜(整粒装),milo,一些马来西亚调味料等等。我们只好没得吃。

上次,朋友带了我们去了Denver,他介绍了一间亚洲人超市给我们,里面能找到很多马来西亚的产品,感觉上很像马来西亚的中型超市如大地,环球或者万顺,只是没有服装部和皮革部。一踏进超市,人山人海,大多数是亚洲人。




不得了,有很多马来西亚的烹调材料,如sambal, tomyam, 肉骨茶,curry, 河粉,云吞面,椰浆等等。实在太好了,我们可以煮家乡风味的食物。最重要的是我找到了Laksa的调味料,不考虑了,买下来可是到现在还没有机会煮!!哈哈,就是懒惰。



这里的超市,卖很多海鲜和肉类,价钱都很便宜,只是鱼都很大只。有些人问我:在这里能看到有头有尾的鱼吗?真的有,而且还很多,真的很难选择。



当然这里也有卖蔬菜,蔬菜的选择很多,价钱也很便宜,比较不喜欢的是蔬菜的包装都很大,我们买了之后,至少花2-3个星期才能吃完,来不及吃完,坏了又要丢掉,到底算是便宜还是不便宜?


这里也有卖很多大大小小的锅,哈哈!!

其实仔细地想,故意驾车一个小时来这里买菜,实在不划算,这里的油价已经起到USD3.50per gallon,食物材料是便宜,只是加了油费之后,就会比我们在Colorado Springs买的更贵。除非,刚好我们来Denver玩或者MyEm0.CoM 这里的时候才能来买。我们来了这间超市两次了,可是每次逗留的时间不超过1小时,实在太匆忙,没有认真走完整间餐馆,其带有机会。

8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感觉上你很会SHOPPING呢... 哈哈...
哎, 买不到MILO啊? 那边的价钱比这里贵吗?

tunadolphi said...

你那边有很多鱼类哦!这里很难看到有头有尾的鱼。。想念大马的小鱼!!

candygan said...

我 kampung 的milo 起到整RM30. 听说下个月还要起价 :-( 。真的是钱不够用啊 !!!

Anonymous said...

你常对着食物,引诱不少哦?哈哈

veronica said...

那里的超市真的很大哦?我看到的都是很新鲜的蔬菜!

SockPeng said...

akira,
在这里人生地不熟,shopping就是我们的嗜好之一了。
milo价钱好像很贵,忘记价钱了。不过为了吃,只要不是贵得过分,我们还是会买,

tunadolphi,
想念甘望鱼,放sambal. 哈哈!!

candy gan,
价钱已经起了这么多!!如果你有最新消息,记得告诉马来西亚的价钱,好让我能做比较。

feiyifan,
每天看到不同的食物,训练我的忍耐力得很好。

veronica,
菜真的很新鲜,只是吃不完,不能买这么多。

Janelle said...

逛大型市场变成你的专长了。。

SockPeng said...

Janelle
不是我的专长,而是必去的地方。我也不想去,因为要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