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08

春天花会开


春天来了,春风吻上我的脸,春天花会开。
春天已经来了快要两个月了,我们开始很忙,当然是忙拍照!!只要看到有好天气,再加上那里的花草树木开花,我们就拿出相机拍照。


我 来美国的时候是近冬天了,大多数的花花草草都变黄了,或者树木都没有叶子,我称这些树木为Botak。由于botak的关系,我根本不知道这些树长的是什 么颜色的花,什么样子的树。因此现在看到这些botak开始开花了,很兴奋!!感觉到这个世界,多姿多彩,五颜六色,整个环境都比较生气蓬勃。


最近打开窗帘,看到的晨景都有蓝天白云,加上花花的点缀,真的是很美妙的一幅图。权雄就把这些景色拍下来了。。。。。。。


春天的来临,很多人都会想到荷兰的郁金香,可是这里的天气不是很适合种郁金香,我们很失望。皇天不负苦心人,我们看到附近的市区和住宅区的门外,都有种几棵郁金香,我们就赶紧拍下这些郁金香。 好过没有!!!


春天来了,开始摆脱了冬装,有时可以穿短裤出去收信或者丢垃圾
春天来了,白天比较长,晚间比较短
春天来了,拍照也特别美。。。。。我开始喜欢上了春天。

欲看更多照片, 到以下网页走走看看权雄拍下的春天照片。
http://kuenhoongnsockpeng.multiply.com/photos/album/51
http://kuenhoongnsockpeng.multiply.com/photos/album/48

20 comments:

小素 said...

郁金香很漂亮!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ish that im in 美国,hehe...

湘绣蜻蜓 said...

景色简直是太。。。。美了!!!

Vincent Cho said...

郁金香,好美好吸引人啊~

迷迭香 said...

太漂亮了!
和明信片上的一样哦....

Akira 思胜 said...

那些景色, 真的是太美了, 这些都是你拍的吗?

小海狗 said...

好多漂亮的花~~~
摘一朵送给你。。。。
哈哈哈

Unknown said...

春天花会开,鸟儿自由自在。。。。
我还是在等待。。。
等待有一天也冲去国外。。
哈哈哈哈。。
真羡慕你呀。。

veronica said...

是啊,花朵盛开的情景是最迷人的。我也很喜欢看花。不过,对于种花,我还是门外汉。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很喜欢花!!!!

荣希™ said...

我很喜欢你拍的『郁金香』,真的很美!

tunadolphi said...

春天新气象。。。照片拍得很美哟!

kyo said...

漂亮的花!

SockPeng said...

小素,
这里的郁金香不是很美,若比较和荷兰。

somewhere in Singapore,
wish ur dream may come true

湘绣蜻蜓,
只要是好天气,景色真的很美

vincent cho,
才几朵郁金香而已,还不能称上很美!!(我的要求很高)

迷迭香,
我打算把它洗出来当明信片。

akira,
你真聪明问我这个问题,这些照片是我的丈夫权雄拍得。不错吧!!我拍的照片还是很差。

名叫羊羽的人
谢谢你的花。可是你要摘什么花给我?

tchinyee1903
你能的!!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veronica,
我也是种花的门外汉。不用紧,只要我们懂得赏花!!

feiyifan,
你喜欢什么花?

荣希,
很对不起,令你失望了,这些照片不是我拍的,是权雄拍的。

tunadolphi,
你拍的照片也不错。

kyo,
这些花真的让四周美了起来。

Janelle said...

我要最后的那张当明信片!

SockPeng said...

janelle,
请写上你的地址给我,可以吗?

浚妈妈 said...

好漂亮的花....
我又要post card....

SockPeng said...

san,
也是一样,写上地址给我。或者电邮ngspeng2001@hotmail.com

Anonymous said...

只要是漂亮的花我都喜欢!!:)

浚妈妈 said...

你好好哦~
不过哦。。。
我反而不好意思聊。。。
拍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