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08

Colorado Springs Memorial Park



5月19日 星期六

上次,猪鼻屎带我们去了一个不错的Manitou Spring的Memorial Park,给我一个很不错的周末。这次,猪鼻屎很醒目了,带了我们心目中想要去的Memorial Park。终于,美梦成真!!讲到好像这个Memorial Park很特别,其实对普通人来说整体来看它算是一个公园。到底这个公园怎样让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当然也很热!!春天快要近尾声了,越靠近夏天,天气开始热了起来。。。。。。防晒功夫一定要做足!!不然就变红人了。对于我来说,这个天气很像马来西亚的天气,过去的我对于这样的天气很排斥,躲在家里不出外;现在的我对于这样的天气实在喜爱,总找藉口出外走走吹风。



Memorial Park 有一个大湖,湖水清澈,湖里有鸭子和天鹅在水面嬉水,还有我不知名的小鸟在天空飞。这样的景色真的不是笔墨能形容,你们自己慢慢看照片!!



在湖边,走来走去看看蓝天白云,吹吹风,再看小孩喂鸭子吃面包。虽然有个告示牌写着不可以喂鸭子,但是有些家长还带了面包给小孩喂。到底这是什么教育?我没有面包,就在湖边看这些小孩和鸭子的表情。



权雄呢?他很忙,当然是忙拍照。这里拍拍,那里拍拍,仔细看看。对我来说,权雄拍了不少很美的照片。可能这些照片对你们来说很普遍,但对我来说,这些照片拍得很有feel!!



这里还有一个游乐场所,很多家长带小孩来这里玩乐,骑脚车,野餐,溜狗等等。对我来说,我看到了流动的冰淇淋小贩,铃铃声带我回到童年了。整个人好像也特别年轻了!!

最特别的一件事,我们一走进这Memorial Park 就看到一大班人拿了不少战场道具,难道他们在拍戏?只是看来看去,找不到导演!!我们两人走累,坐下来树下慢慢看他们到底在做什么?不是拍戏,又不是彩排!!原来,这班年轻人在玩游戏,年轻人分成两队,有评判在主持这个游戏的进行。当评判喊开始,两队的人举起手上武器,冲过去?不是慢慢走到对方的基地,慢动作攻打对方,有些人离场摸树一下又重回基地,偶尔有几个人突然激烈的攻打。到底他们在做什么?我们看了他们玩了几场,才知晓他们要抢一只在草地上的红棍。 虽然看不懂他们玩什么,但是看到他们很享受这个春天的天气。



来了这里,当然一定要去最重要的纪念碑拍照!!不然怎么知道本人到此一游!!

14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很喜欢那张游乐场所的照片....^_^

Ohbin said...

权雄很厉害拍照,那几张在玩game的照片, 都不容易拍哦!

veronica said...

妳说“我没有面包,就在湖边看这些小孩和鸭子的表情。”如果妳有面包呢?哈哈哈哈哈。

非一凡 said...

黑天鹅吗?照片都很美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ow States has a lots of nice nice place ya...

湘绣蜻蜓 said...

有摄影师和妳一起出街,包好看的照片,抵啦~ :D

Dragon said...

天啊,你的人在照片里也太小了吧!

照片真的拍得很好!

Anonymous said...

哇~
那裏的景色很美哦~
夏天要來臨了,好好照顧你的皮膚哦!

candygan said...

好美的风景哦!!我好喜欢叻:0)

ET女子 said...

好美啊~你们两架相机在拍啊?
可见你先生爱摄影~
照片是回忆,美丽的照片就是美丽的回忆~

Akira 思胜 said...

很棒的照片呢... 拍到的天空都很蓝很美呢!!!
真有夏天的感觉呢...

浚妈妈 said...

好漂亮的公园...
还可以和鸭子有近距离的接触...

你先生拍的照也很好看啊!!!
羡慕你的悠闲周末....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你喜欢哪一张游乐场照片?有我在照片里面的是权雄拍的;没有人的照片是我拍的.

ohbin,
为了拍那几张照片,我们坐在草地上看了5-6场的游戏,才拍到这些照片。

veronica,
哈哈!!如果我有面包,当然是知法犯法,喂鸭子吃面包,让整群的鸭子游向我。。。。

feiyifan
谢谢!!

somewhere in Singapore
US have lot of nice place which unexpected of our mind.

湘绣蜻蜓,
哈哈!!我也有牺牲,要当免费模特儿!!

dragon,
最重要的是风景好看,有蓝天白云和你分享

小猪。维维恩
我会的。我也很担心自己变黑!!

candy gan
春天的景色真的很美,和书本上看的很不一样

et女子,
我拿傻瓜相机,权雄拿SLR相机,就这样各自拍自己想要的照片

akira,
我超喜欢这里的蓝天白云!!不管你怎样拍,都会拍得很美

浚妈妈,
只有周末属于我个人休息的时间,所以特别珍惜!!

Janelle said...

我好喜欢地一张照片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