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收到了你们的礼物

自从电脑的出现,人类开始懒惰了,不再用手写信,不再去邮政局排队买邮票,很少花时间在等信,左望右望等邮差来,你们多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还是你们不喜欢这样的感觉?难道你们不觉得这个过程很不错吗?忙赚钱的人,可能会骂这些是大傻瓜做的蠢事,每一分每一秒可以赚很多钱了;懂得浪漫的人,就会觉得这一切等待实在很美妙,从手写的字迹里看出他对你的感情有多深,不管是潦草还是整齐。

这几天里,我收到了两封亲手动笔写的信给我。很感动!!一早已经知道会收到这些信,只是不知道何时,又很担心会不会遗失了,而这两封信都是从东南亚寄来的。等待的滋味真的不好受,但是看到了这些信到手中时,这些滋味换成了喜悦在脸上。这两封信有几个共同点:
1。在来美国之前,我不认识他们
2。他们都是手写简短的一封信给我
3。他们都是女生
4。他们的信封里装着一分从旅游带回来的纪念品

看起来,你可能说好像不是很值钱的东西。但是,这一切不能以金钱来衡量,物轻情意重!!我对他们的感谢,一切尽在不言中。


5月12日 星期一

放工后,看到一个很大的信封在桌子上,权雄告诉我某人从新加坡寄来的。哈哈!!我知道了,是 AMY 寄来的信,我们答应了对方要动笔写信给对方。

当然收到信是意料中之事,只不过信封里带来祝福。这个祝福很特别,是一颗豆豆,豆豆里刻上了“出入平安”。四个字。这四个字胜过千言万语!!尤其是我们身在国外,时时刻刻都要出入平安。这颗豆豆是 AMY 从台湾旅游带回来的,她说豆豆能种的,只是我不舍得把它拿去种。

AMY 还亲手做了一张卡片给我,卡片里有我和权雄的照片,她向我们两人问候。简单手工带出来他的祝福!!谢谢 AMY 。 你真的很用心。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5月14日 星期四

昨天放工回来之后收到一张邮政局的通知卡,叫我去拿信。到底是谁寄来的。我猜是 守护神-邓秀茵 寄来的礼物,因为我得到了守护神-邓秀茵 Sabah小小手信得主名单出炉 。只是一直迟迟没有收到礼物,因为 守护神-邓秀茵 很忙失踪,没办法 守护神-邓秀茵 要出新书就是这样的。直到了 终于寄出了 已经是半个月的事了,算是等了很久,有点想要放弃,终于老天可怜我。。。。。。



一早起来,下了毛毛雨,我要去一间邮政局拿信了。这个邮政局,每天上班都有经过,只是从来不注意它的存在。我很怕走错路,只要走错路,就会影响我上班的时间。邮政局是早上七时半开始的,而我上班时间是8点,因此最好没有人。果然没有人这样早来邮政局。


真的是守护神-邓秀茵 寄来的礼物。 实在太好了。很紧张,又不能喊出来,我等最久的礼物。信封里面除了sabah的手信,还有简短一封信,看看美女作家的字体,就是不一样,字体和人一样美!! 兴奋了一整天,直到放工后,才慢慢开礼物。

没想到我能收到作家的亲笔写的信,还是寄来美国给我。真的是太感动了。


礼物不需要复杂,只要诚意就好了。
字体潦草无所谓,只要有诚意就好了。

11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其实hor,我也喜欢用手写信的感觉。以前和一个住在perak的朋友通信。每次她写给我的信都是7,8页长的。现在她去了一个很远的地方工作,我们开始了msn,就没有写信了。

Mee Ling said...

我也愛藍天白雲。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Think after having pc, most people will become rely on pc liao...

baikaishui said...

收到礼物,替你开心!
很久没收到用手写的信了!(因为自己也没写给朋友们!)但是每年的贺卡我倒坚持一定寄!

Akira 思胜 said...

哇, 很精致的卡片啊! 那个画像很可爱呢... 秀茵姐的礼物我也收到了... 嘻嘻...

Beverly's Secret said...

I miss receiving GIFT...
sigh...jealous ahh...

p/s: i'm thinking to get a Clinique moisturizer first since i still haven't finish the Estee cleanser and toner. Will get full range of Chanel Precision later.

SockPeng said...

veronica
7,8页,太长了,你们写什么?写到这么长?

mee ling
香港的蓝天白云美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up, i agreed because send email is faster than mail .....

baikaishui,
近年来,我寄的贺卡也少了,只是剩下比较熟悉的朋友而已。

akira
那个画像是在upper penang road的促销活动时画下,关于整张画像,你可以到这个网页看看http://kuenhoongnsockpeng.multiply.com/journal/item/43

beverly's secret
haha!!u jealous me? this is small gift only , dun jealous me !!

veronica said...

我们都是写些日常生活中发生的事。写的很详细的哦。哈哈哈哈

amei79 said...

.........if not mistaken, my last handwrite letter would be 5 yrs ago. now even lazy to type mail...sms lah.

SockPeng said...

veronica,
这样子你们什么细节都写出来了!!

amei79
many ppl forget hand writing letter because the improvement of technology.

邓秀茵 said...

知道你喜欢书签,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