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母亲节

母亲节的到来,让我想到母亲怀胎十月的辛苦,还有慢慢把我养大, 实在是一件不简单的任务。从怀胎十月里,妈妈要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 这样才能给肚子里的婴孩有足够的营养。到了出世,要从小小的婴孩,约3-4kg,养大成人,现在已经超重!!所以,妈妈的功劳是不可没。

以前,妈妈常说我:“你不明白妈妈的苦心,等你自己升级为妈妈时,你就明白了。”虽然,我还没有做妈妈, 但是看到身边的好友已经升级为妈妈,他们对孩子,是多么用心。。。 开始体会到妈妈这份任务是不简单。

伟大的母亲,加油!以你为傲。

母亲节快乐

P/S 妈妈和家婆,今年,我无法回家和你们庆祝,你们收到我寄给你们的母亲节卡片了吗?

5 comments:

浚妈妈 said...

向两位安迪说一声~ 母亲节快乐!!!

Akira 思胜 said...

向你说一声, 母亲节快乐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Mother Day to your mother-in-law and mum...

veronica said...

妳很有心思。那么远还会寄卡片给妳家婆?我的家婆离我家很近。我却什么表示都没有。哈哈哈

SockPeng said...

san,akira, somewhere in singapore
谢谢你们的祝福

veronica,
快点叫你的女儿和儿子帮你设计张卡给你的家婆。
没办法,我们在这样远,至少有少许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