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1, 2008

你们太热情了!!


5月20日 星期二

这个晚上,我们被你们的热情感动了!!给了我一个很难忘的晚上。第一次,让我深深感受到这里温馨。你们真的很不错!!



权雄的同事Dennis邀请我们去他的家出席他家的少爷Alex Dosch和交换学生计划的孩子Bruno Knychalla的graduation party!!对我们来讲,这次是我们第二次被邀请到洋人家做客。上次,我们只是到权雄同事家用餐,但是,这一次是我们出席party!!.


没有去之前,我们两人很烦恼,到底要不要带礼物去呢?要带礼物,又要带什么呢?如果在马来西亚,可能是以一封红包就能解决吧!!但是在美国,好像没有红包?经过问一些朋友,他们告诉我们可以买一张贺卡和礼物卡(gift card),我们就准备了两份的贺卡和礼物卡给他们。礼物的问题解决了,服装又是如何?轻便?隆重?我也不知道。graduation party 是在6点到9点。但是,我们最后一分钟准备礼物,就很迟才到Dennis家。

我们轻轻打开Dennis家的门,门没锁,穿鞋走进他家。原来这里的人都是穿鞋在家里走动。看到了Dennis, 我们向他祝贺,他介绍家里的成员给我们认识,他有3个孩子和一个交换学生计划的孩子。今天是他的幼子和交换学生计划的孩子中学毕业。在这里介绍一下这位交换学生,他来自德国,参与交换学生计划11个月半在美国,将在5月底回去德国了。



肚子很饿,我们先解决肚子的咕噜咕噜。他们准备了自助式墨西哥餐和一个有两个毕业生照片的蛋糕。蛋糕很甜,我只是吃一小口而已。整个场面只有我们两人是亚洲人,感觉怪怪,我们两人拿了食物,就坐在户外一边吃一边看看两个毕业生和他们的同学一起玩球和游戏。他们的开放思想,让我们打开眼界!!男女同学在我们面前公然MyEm0.CoM 印象中我们哪里可以在中学时期拍拖,即使可以也不可以在大众面前MyEm0.CoM



Dennis看到我们两人坐在一旁,就走过来招待我们,和我们谈天,天南地北谈一谈,分享他的收藏。他的长子Patrick也过来参与我们的话题,更加热闹,这对父子很热情,除了介绍家里的成员,还分享他们的生活点点滴滴,他们父子一起去运动,他们父子一起玩音乐,他们父子一起喝酒!!很难的父子情,最后他们父子有个共同点-肚腩。哈哈!!他们还约我们去Pikes Peak爬山。初次见面,已经这样热情了。


除了这对父子的人情之外,Dennis的妈妈也不输人,她拿张椅子邀我坐在他身边,和他谈谈!!婆婆已经83岁了,健康又健谈,Patrick告诉我婆婆的记忆力很强,很多事情都记得!!由于权雄和其他同事在谈着我不懂课题,Patrick说他来救我离开这个沉闷的话题。这次Patrick 介绍他的弟弟和交换学生的弟弟生活,还告诉我他的童年的趣事,包括和弟弟在Garden of the Gods里玩捉迷藏。



写到这里,我怎么没有替到今天的两个主角?他们出去了。爸爸开party给他们,他们却失踪?!!Dennis告诉我们,今晚很多家都开graduation party, 同学们就一家一家去玩!!所以,他家的两个孩子也到其他的同学家热闹一番。

哈哈!!MyEm0.CoM
是你们让我讲了很多话!!
是你们让我们两人忘了时间的流逝,很迟才回家!!
是你们让我们了解到当地人的生活!!
是你们让我们知道这里的人都很热情,不是冷漠!!

11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妳被他们的真性子感动了吧?热情是他们的优点哦。妳也可以的。多认识认识妳的左邻右舍,生活也会过的更加开心。

浚妈妈 said...

是你们遇到对的人了~

湘绣蜻蜓 said...

不错哦,多一些朋友了。。

candygan said...

是我就惨了,会闷死,因为我不会讲“鬼话”。沟通不到:o(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Not bad leh, can get to know more people...

迷迭香 said...

有酱的机会交流下也很好啊....^_^

tunadolphi said...

恭喜你,你的生活圈子又扩大了哦!:)
嗯。。KISS确实普遍于西方国家。什么时候你和权雄也‘入乡随俗’,时不时来个热吻?嘿嘿..:P

Anonymous said...

哇~
那裏的生活不錯哦~
羡慕ing...

Akira 思胜 said...

哇, 好PASSION呢!!! 哈... 很好啊, 这样生活比较有趣嘛...

逍遥 said...

在国外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就看你怎么看待罢了,但是给我就糟糕,我的abc有限公司哈哈哈

SockPeng said...

veronica,
对,我们被他们的真性子感动了。其实,到现在除了权雄的同事,我们没有认识到左邻右舍。

浚妈妈,
也许我们真的幸运,遇到对的人

湘绣蜻蜓
我真的想把圈子弄阔,至少我在美国的生活有美好的回忆

candygan
我的鬼话是半桶水!!也是乱乱讲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up, at least our life would be fun

迷迭香
对,我很期待下次的交流。。。。。

tunadolphi,
哈哈,东方人还是东方人,有少许保守。我也想尝试。。。。。

小猪。维维恩
你好年轻,有机会的

akira
这样的生活至少比较不会乏闷。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有下次聚会?

逍遥
我的abc也是有限公司,只要你肯讲,他们肯听,就可以了,他们没有笑你。dennis的婆婆还说我的english不错. 我就是这样比手划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