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08

美国有这样的厕所,你相信吗?

这是一篇很恶心的部落格。如果你在吃东西或者刚吃饱,最好等消化了才看这篇部落格。不是不给你们看,只是怕你们反胃。

出去玩和旅行,最麻烦的是就是找厕所和上厕所。有时,驾长途车,不是很容易找到休息的地方上厕所或者油站。有时,找到了厕所,可是又要排长龙等一间厕所;有时,看到了厕所就不想上,因为太臭了。 这次的旅行,我们都面对到以上的种种问题。

在这里我要和大家分享国家公园的厕所。目前为止,我已经去了美国4个国家公园,这4个国家公园的厕所都有一个共同点:臭到恶心。到底有多恶心?逼到我忍不住要去厕所拍照,介绍给大家看!!还是你们看了之后,觉得小事一件,那我就要开始检讨自己是不是自己有问题。



这是Mesa Verde National Park的厕所。看起来,设备齐全,有残障人士的扶手,有两卷大厕纸整体不错,除了乱丢垃圾在地上,应该是没有批评了。



打开盖子之后,远看也没有什么问题。 到底我在嫌弃什么?



把相机的镜头zoom in之后,你们看到马桶里有什么?那就是有不知多少天多少个月的粪便和尿在里面。国家公园的厕所是不必冲水,你就是坐下来开大开小,穿裤,关盖,关门走出去。马桶是一个大洞直通大地。这个厕所当然很臭,没进门就嗅到味道。可是当你很急的时候,你还是会选择它,只是我很担心用这样的厕所能感染传染病吗?记得有次我在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的厕所时,屁股还会有冷风袭击因为当时是冬天。



这间厕所有点很不错的自知自明,在你离开厕所提醒你把马桶的盖关起来。虽然有关盖,还是这样臭,那么没有关盖? 到底有多臭????真的难以想象了。

一直以来,我们总是担心中国的厕所没有门和不卫生,怎么没有人担心美国的厕所呢?我说没有门,可以带雨伞来遮挡;美国的厕所这么臭和不卫生,怎么办?尤其是最近的天开始转热了,怕生病的我,又喝很多水在旅行的时候,看到这样的厕所真的很烦!!

19 comments:

tunadolphi said...

对,我也赞成厕所是缺一不可。我想在美国的国家公园有这样的厕所也是难免的,因为在荒山野里,工作人员少打理吧!不过,我在纽西兰的时候,倒没有碰到这样的情况。其实这个情形比起我以前在中国看的,算是小巫了!再糟糕,再惨不忍睹的,我也见识过了。呵呵~

Beverly's Secret said...

One word.
Ewwww...

p/s: US$ 100 is a reasonable price though. The hotel we had in San Frans worth US$ 350 a night and it's even smaller. San Frans living expenses is super HIGH.

怀怀 said...

OH,我以為美國這樣先進的國家不會發生這種事,原來都是.....彼此彼此!還有我真的很佩服你還有心情去拍照,忍得住那味道,我甘拜下風!哈哈

SockPeng said...

tunadolphi
其实这里的国家公园的设备,都做得很不错,有很阔的停车场,只是厕所最糟糕!

beverly's secret
geli geli !!
last time , we stayed at Motel 6 in San Francisco, spend about $80 per night.

怀怀,
没办法,想到拍照给你们看,我就只好忍住一切恶臭味!!

湘绣蜻蜓 said...

Yakkss!!
妳也不用放大那些东西。。还好我吃饱了。×× 晕。。××

浚妈妈 said...

sockpeng~
我还要吃饭的呐!!!
酱"挖的"的东西你还要把它放大???
你好残忍哦!!!

Janelle said...

上次在beverly的部落里也有一得很恶心的厕所。。
美国人的公共厕所,好像还差过马来西亚。。

婷婷 said...

刚刚想喝咖啡,看到这个。。。。哇佬~~~~
想吐。。。讨厌!

迷迭香 said...

很 geli...=.="

Anonymous said...

恶心死了!!!
以前报章还常说中国的厕所肮脏,原来美国也是abang adik

sally^^ said...

晕~
幸好我刚刚吃的已经消化了,现在真在吸收当中。。XD
这么一看,我觉得中国的还比较干净。。

ET女子 said...

还好我也消化了~难道你看到的时候不吐吗?
还可以拍照??

Anonymous said...

晕...还蛮佩服你的,在那么糟糕的环境下,还会呆在那里拍照!要是换我,就连忙冲了出去,要不是很急,我都不会上了!

veronica said...

难怪妳叫我不要在吃东西的时候看。。。。。

如果我遇到这样的厕所,真的不懂要不要用好。。。。。

小海狗 said...

恐怖的厕所!!!
恶心!

呕吐呕吐~~~~~

SockPeng said...

湘绣蜻蜓 & 浚妈妈
我担心你们看不清楚情况有多糟糕?笔墨难以形容,只有照片为证

janelle
大致上美国的厕所还不错,只是国家公园特别糟糕!!我还没有机会去马来西亚的国家公园作比较。

婷婷 &迷迭香
对不起,我已经一开始给你们暗示了这个部落格有多恐怖。

feiyifan
想起很多人都说美国是先进国,没有人想到情形比中国更糟糕!!一山还有一山高

靓靓sally =^_^=
至少中国目前的清洁可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et女子&macy
没办法,我为了给你们大开眼界和见识一下,只好牺牲自己,拍下照片给你们。哈哈!!

veronica
遇到这样的厕所,真的是左右为难!!

名叫羊羽的人,
不要吐,不要弄脏这里。呵呵!哈哈!!

小素 said...

哎哟!跟这里的厕所有的fight了!

CW said...

不会吧。。。>_<" *吐*
会不会就只是这个国家公园的厕所比较特别一些呢?我之前去过加州Yosemite国家公园,还有东海岸这边的Great Smokey Mountains,还有我住的这个小地方的州立公园,都没有这样的景象啊!的确有些是为了节省水源而比较简陋或不那么常清洗,可是这样的景象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希望大家不会误解全美国的公共厕所都是这样子的。。。*汗*)
干脆在野外解决会不会更好一点呢? :p

SockPeng said...

小素
哈哈!!:P

咖啡街の侍应生,
这样子你比较幸运,取得国家公园没有这样的情形。

我去过4个美国的国家公园,三个的厕所是这样的情形。其实只有国家公园的厕所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