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 2008

乱花钱: Ty Beanies Tracker

4月30日 星期三

一早醒来,很开心。等了一个星期,终于收到了。


收到什么?收到了我和CC订购的书《TY Beanies Tracker》。那天,我们两人去Old Colorado City的卖Ty Beanies精品店。我们要找一个特别生日日期的Ty Beanies,可是我们都找不到。店长就拿出第二版的这本书,让我们从中慢慢找那个特别生日日期的Ty Beanies,实在很方便。我们要求店长给我们过期的这本书,可是店长不能因他只有一本。我们两人心有灵犀一点通,偷偷记下书名。回到家后,马上上网找这本书。我们成功找到了第三版的这本书(比那个店长的书更新一版),还找到比出版社卖的价钱更便宜,还有买超过25美金,免费运输费。实在太好了。原价是USD21.95,现在我们以USD14.71买到了。我们两人买两本,就超过USD25,有免费运输费。我们可以买到我们想要的书。


到底这本书有什么好呢?让你们两人如此疯狂?如果对Ty Beanies有认识的朋友,知道每只Ty Beanies Babbies有一个生日日期,我们可以从这本书找到某个生日日期的Ty Beanies Babbies,这样子我们可以方便找Ty Beanies,来收藏起作纪念。至少省很多时间在店里,去看每一只Ty Beanies Babbies的标签。


你可以收集你的生日日期的Ty Beanies, 可是不是每一天都有Ty Beanies Babbies生日,这样子你也可以收集同月同日不同年生的Ty Beanies Babbies, 是吗?或者其他特别日子。除此之外,Ty Beanies也生产特别日子或地方纪念的Ty Beanies babbies,如情人节,复活节,圣诞节或者I LOVE Colorado, I LOVE New York等等


从这本书我对Ty Beanies Babbies有更深一层的认识了。我知道了Ty Beanies的产品系列如:Beanies Babbies, Pinkys Beanies Babies, Valenteenie Beanies, TY girls等等。一直以来,我知道Ty Beanies Babbies最有价值的收藏价值就是Ty Beanies Babbies 有标签。在这里看过一间卖遗失了标签的Ty Beanies Babbies只是USD1,而其他还可能越炒越高。在马来西亚通常卖RM19.90;在美国没有固定价钱。每个在Ty Beanies Babbies耳朵的标签代表着不同的年代的Ty Beanies Babbies,每个年代都有各别代表性的故事。除了耳朵上的标签,屁股的标签也有代表不同年代,Ty Beanies Babbies的屁股标签也有意义,不要小看它。


你怎么给我们看你的Ty Beanies Babbies的屁股?就是要你注意看看他的屁股TY字眼标签和写满字的另一面。这个标签是第13个年代代表。


这个Ty Beanies Babbies这个很特别,和我们结婚注册日期以一模一样,同年同月同日,实在太好了,我们可以把它当作我们结婚注册的纪念礼物。

个人觉得Ty Beanies Babbies个人觉得是一个送礼的礼物,至少可以送个比较有纪念性的礼物给朋友。最怕是你的朋友不喜欢这些公仔。想要对Ty Beanies Babbies有更深一更了解,可以到以下网页看看。
http://www.ty.com/
http://en.wikipedia.org/wiki/Beanie_Baby

11 comments:

js said...

我也觉得你在乱花钱哦!
为什么你那么爱这些小玩意?
看来你还很有童真哦……

抢到沙发?还是……
哈哈

SockPeng said...

JS,
没办法,就是这样才能保持时时刻刻很年轻!!
恭喜你抢到沙发!!没有人同时和你抢沙发。

Unknown said...

买自己喜欢的东西算乱花钱么??
适当的时候要宠一宠自己的。。。
哈哈哈哈哈

veronica said...

结婚以前,我很喜欢bearbear,看到他们我会疯狂。但是就没有买过。结婚以后,女儿很喜欢bearbear,但是,我也是很少买给她。孩子们现在玩的bearbear,大多数都是赠品或朋友送的。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Sock Peng

So u're a Ty Beanies Babbies collector?

Akira 思胜 said...

那Ty Beanies Babbies很可爱呢... 好想要呢... 嘻嘻... 放在车上也不错呢...

SockPeng said...

tchinyee1903,
问题是我很宠自己。买了很多不中用的东西了。哈哈!!

veronica,
比起年轻的时候,我已经收敛了很多了。可能是知道钱难赚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i have some TY Beanies Babies collection. Most of my collection is memorized birthday and special day of my life.

SockPeng said...

Akira,
我的车上也有一只。只是不知道妈妈有把它顾好来吗?

candygan said...

哗!!这是什么玩意啊???我怎么都没看过或听说过啊???

我果然是乡下婆!!!:-(

SockPeng said...

candy gan,
你不是乡下婆,只是人各有志,你喜欢的东西和我不一样。

浚妈妈 said...

我也好爱这个bear bear哦!!!
可爱又有纪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