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08

松果开花了!!又像什么?

上个星期,写了 快点来猜猜看!!看它像什么??引起了不同的反应!!有的保守,有的很大胆,有的创意,有的觉得很普通!!一切的想法都是因人而异!!!



为了让大家跟踪最新松果的样子,权雄又拍下松果的照片,让大家再看看二个星期后的松果,变成了什么样子?那就是松果开花了!!松果开花了,开花了又像什么?有点像仙人掌开花?也有点像。。。。。。哈哈!!你们又想到什么了?快点和大家分享你的想法。

18 comments:

花罗汉 said...

哇,长大了叻终于成熟了。哈哈

baikaishui said...

母的竟然长在顶端!!!!!
伟大+奥秒的大自然!!

Janelle said...

有分公和母的?

SockPeng said...

花罗汉,
成熟了比较美?还是小的时候比较可爱?成熟很快就给人追了

baikaishui
哎呀,误导了,我真的不知道有没有公和母的区别,只是和花罗汉开玩笑而已。

janelle_l
我不知道,只是和花罗汉开玩笑。如果给我猜的话,有花的是公,因为公鸡有鸡冠!!这样子也能!!爱乱想了

Winnie said...

er~~~~~~~兩個都是公的???

浚妈妈 said...

我猜的话是...
鸡鸡受伤料~ (羞~)

猪猪 said...

搞搞震,"拉嘢"!!

Anonymous said...

哈哈,长大后的小鸡!

迷迭香 said...

然后会变什么?

Akira 思胜 said...

哈哈.... 又要我说吗? 不好意思啦...

Anonymous said...

hahaha... 看了你的上一篇,我就忍不住笑得很大声,在看这一篇我beh tahan了,它实在太像XX叻~(不好意思讲) 太奇妙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h no, i'm thinking R-rated again...

sally^^ said...

一下乃是18SX。

我觉得像是长大了的XX(消音~)

又像是一把剑。。

SMiLE said...

第2张照片好像一个人在比中指。。。哈哈哈哈。。。

逍遥 said...

我感觉是它受伤了哈哈哈哈哈

花罗汉 said...

哈哈,我所謂的長大了是因為有毛發了。呵呵

SockPeng said...

美丽师奶
我不知道到底哪个是公是母?

浚妈妈
红红的花是血!!

yockmoi
我们两人只是把周围的环境和你分享!!让你们看看这种怪景!!哈哈!

owenpua
哈哈!!这个还很小。不够大!!还有更大的,没有拍下

迷迭香,
变成一颗松果。

akira
有什么不好意思?

macy
真的很神奇的一幕,我们真的没有想到这样的景色会出现在我们住处附近,只好拍下照片和你们分享

somewhere in singapore
not R rated, just plant only

靓靓sally =^_^=
仔细看像剑,不错想象力

smile
这样子是不是不雅观的景色?

逍遥
受伤,因为它流血!!

花罗汉
这些毛毛都很软!!哈哈

veronica said...

雌雄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