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Balik Kampung

MyEm0.CoM少过两个星期我要回槟城了。回家的心情是多么的兴奋!!

托弟弟的福和爸爸的盛情赞助飞机票,我已经订了飞机票返回槟城大概10天。由于开始工作了,不能拿太长的假期,我将在6月23日离开Colorado Springs,飞向马来西亚,6月25日抵达东方花园。然而,7月4日依依不舍地离开东方花园,7月5日回到Colorado Springs开始夏天生活。

开心的是家有喜事:弟弟要结婚了。弟弟将在7月1日和他的爱人办婚礼,而我这个身为姐姐当然要回去祝福他们一对新人:白头偕老,永浴爱河,早生贵子!!

紧张的是我一个人回家。第一次一个人坐飞机,权雄因工作上的忙碌无法和我一起回家。过去坐飞机都有权雄倍伴或家人在身边,从来没有一个人坐飞机,还要一个人坐长途飞机,真的有点担心。最怕的是我会不会一个人在飞机场迷路了?这些种种,我将要一个人去面对了,不能再依靠任何人。

矛盾的是原本打算在美国过生日,结果我的生日的半天是在飞机上渡过了。飞机上这么多人和我一起渡过这个日子,也是很特别的回忆!!可是,这天我无法过一个国外的生日!!

不管怎样,祝我一路顺风!!回家真好。

31 comments:

Janelle said...

一个人回家要小心哦!预祝你一路顺风。

湘绣蜻蜓 said...

回家是令人兴奋的。一路顺风哦。。

迷迭香 said...

一路顺风...
别想些有的没的
你一定不会迷路的啦 ^_^

Beverly's Secret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in advance!
Don't worry about flying alone...
You'll be fine, cause I always fly alone! If i can do it, you can do it too..

p/s: Yeah, Chinatown is quite dirty! Don't go at night! I prefer San Frans Chinatown than NY, smaller and cleaner. I only went there for foods :p

Akira 思胜 said...

你要回来了哦...
一路顺风哦...

婷婷 said...

要回了吗?哦。。现在是不是每天在想回来后一定要去吃什么,还有什么东西要买的。

我每次想到要回麻坡都会这样,虽然北海什么都有,但有些东西还是家乡的比较对味,对吗!

SockPeng said...

janelle,湘绣蜻蜓
谢谢你的祝福。

迷迭香
保佑我把机场的难关一一闯过!

beverly's secret
thanks ur birthday wish. enjoy ur wii? now, wii is out of stock in Colorado Springs

akira,
我要回来大吃一顿,不再被你诱惑!!

婷婷,
我想吃北海码头的猪脚,juru的虾面,tambun的海鲜,还有大大小小的laksa。
其实想吃什么是容易的事,只是我担心回来之后,时差导致我没有胃口。那就很可惜!!

浚妈妈 said...

要回家咯???
哈哈~ 真的替你高兴....
可以吃很多很多家乡菜咯!!!

你那张照片的是什么意思啊???

逍遥 said...

一路顺风哦!!!
在外的游子回家是最高兴的事。。。

SockPeng said...

浚妈妈
你是说哪一张照片?
第一张照片是拍我父母家的门牌,就是代表我回家。
第二张照片是代表家有喜事。

逍遥
我想你了解我的心情。

小素 said...

一路顺风!
生日快乐!
也恭喜你弟弟!

veronica said...

飞机上那么多人,妳不会寂寞的啦!妳是在飞机上过生日哦?那么,可不可以要求空姐为妳唱一首生日歌?

SockPeng said...

小素,
谢谢你早来的生日祝福,我会带你转告弟弟。

veronica,
不如你打电话给我唱生日歌给我!!我想听你的歌声多过空姐。哈哈!

怀怀 said...

歡迎你回家呵!一路順風!順順利利!

veronica said...

听我的歌声?我看免了吧。或者妳等我说服彤彤和昊昊唱给妳听啦!哈哈哈哈哈

js said...

回来Penang可以享受家庭乐,很期待吧?!
一个人要当心点喔!记得坐稳机……
等你po喜气洋洋的文章和我们分享!

sally^^ said...

你要Balik kampung料哦~
欢迎回来哦~
你要学习独立哦!加油!你一定可以成功回来的!

cssytan said...

啊,我将和你擦身而过了。
我也将在7月初返马。原本是决定自己一个人带3个孩子先回,以便可以呆久些。现在想想,又有些动摇了。呵呵,那种心情你一定能体会。
回家真好,我知道,嘻嘻。
先祝你一路顺风,再祝你生日快乐,又祝令弟白头偕老。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ow long is the flight from Colorado Springs to your hometown?

Wish u 一路顺风... Happy Birthday to u in advance....

Congratulation to your brother....

花罗汉 said...

一路顺风,不要半路失踪。哈哈

Anonymous said...

一路顺风哦!

SockPeng said...

怀怀&童言
谢谢!!

veronica,
这样子的话,你就要快点说服他们,不要让我失望。

js
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会向大家报告行程,还有美食来诱惑你!

靓靓sally =^_^=
感觉上生活又有新考验,我要挑战!!

somewhere in singapore
thanks ur wishes
flight + transit , around 24-32 hours
i will overnight at Changi Air Port
alone.

cssytan
这样子你逗留多久在马来西亚?你的家乡在哪里?

花罗汉
如果我失踪的话,你接下来的日子没有部落格看了。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Oh Sockpeng

U will transit in Changi Airport, hope got chance to meet u....

SockPeng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for the trip back to USA, i will arrive Singapore at 11pm 4/7 then wait next transit on next day 9am....
that time is midnight time, u better sleep....... haha, unless give me surprise......

Anonymous said...

欢迎回来~~~~

cssytan said...

如果不敢“单飞”,来回都跟随丈夫的话,最多只能留2个星期,因此每一次都是来去匆匆的(我每半年回一趟)。
我住北海,你住BM,对吗?
有一位BM的好朋友和你同名,所以一看到你的名字就觉得很亲切。

cssyt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ssytan said...

如果不敢“单飞”,来回都跟随丈夫的话,最多只能留2个星期,因此每一次都是来去匆匆的(我每半年回一趟)。
我住北海,你住BM,对吗?
有一位BM的好朋友和你同名,所以一看到你的名字就觉得很亲切。

SockPeng said...

cssytan
我住的地方很出名的。为什么出名?因为这个地方是前副首相的选区,你知道哪一个地方?不知道的话,再告诉我。应该是很靠近你的家。
每次回家都是2个星期而已,好像飞人赶来赶去。

SockPeng said...

otaku
欢迎你的到来,有空多来坐坐

cssytan
我的名字和人一样-大众化!!哈哈!!

迷迭香 said...

那就祝你:
勇闯难关 顺利通过!!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