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倩红,生日快乐



第一次,我们两人都不在马来西亚庆祝生日!!去年,我们两人还在马来西亚庆祝,而今年我在美国,你身在阿拉伯。到底你的生日过得如何?是不是在沙漠上吹蜡烛?还是骑着骆驼呢?

认识你是在幼稚园的那一年,较后我们两人进入同一间小学。一起上课,一起玩乐,还有一起补习。补习后,一起骑脚车回家或者走路。你是广东人,我是福建人,你很想学习福建话,你叫我教你,怎么知道我随机应变,抬头看到椰树,就教你第一句福建话:YaChan,聪明的你就从这一句开始了讲福建话的生涯!!

很幸运的是我们还能一起进入同一间中学。虽然不同班,但是我们一起上学,一起放学。放学的时候,我们常到水果档吃rojak,还有我们一定要叫酸柑水。有了驾驶执照,我们就一起上课,最搞笑的是你每天把安全带扣错!!还没有睡醒。。。。。。。

中五毕业后,你告诉我:你不想读中六,想追求你的梦:当一位白衣天使。从那一刻,我很佩服你,因为你很有勇气去尝试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环境,而我却选择了中六。每个周末,你都会回家,当然也会来找我!!我们两人在房间里讲了很多很多话,你说有你的陪伴,我的学业才会这样不错,因为你一直在我身边给我鼓励!!


升上大学之后,我们两人见面的机会是更少,我们只有靠电话来维持联络。可是我们的友情从来没有因此而变淡。只要我们两人有机会在一起,就是讲个不停。这么多年来,我的家人都已经把你当成了我们家人成员之一。

去年我们两人一起到云顶看郑秀文演唱会,你和我一起庆祝生日,算是我们认识了这么多年了,第一次出外旅行,2天1夜的行程很轻松,吃喝玩乐,我们最拿手就是会周公!!也辛苦你了,为了和我一起到云顶,做了夜班还要马上赶着坐巴士!!可是这个旅行后,我们两人各自到不同的国度追寻我们的梦。你要好好照顾身体。

在这里要很感谢你,每当我的家人需要任何帮忙的时候,你都义不容辞的帮我们,尤其是婆婆住院的时候,你给了我们很多很多帮忙!!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生日礼物,就在这里写下我们的认识。
亲爱的倩红,生日快乐。

13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你朋友好漂亮呢...
祝福她, 生日快乐, 愿她开心每一天哦...

董百勤 said...

祝福她生日快乐哦!^^

Vincent Cho said...

友谊长存!你们一定要珍惜能认识彼此的这份特别缘分哦!^^

Anonymous said...

你不要弄哭她啦...哈哈....
她應該還好..這幾天都有朋友陪她吃晚餐,逛街..
真難得的友誼,好姊妹~

Janelle said...

很难得可以遇见同一天生日的朋友,要珍惜哦!

Ohbin said...

护士就是要到中东去转一转!聪明!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r friend, your friend is very pretty...

怀怀 said...

是同一天嗎?還是相隔几天?很巧呵!
祝你們生日快樂!

迷迭香 said...

还蛮像两姐妹的说....^_^

SockPeng said...

akira,百勤,somewhere in singapore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转告这个美女。

vincent
难得缘分,特别珍惜

启国
我没有弄她哭,反而感觉到你妒忌她, 哈哈

janelle,怀怀
我们没有同一天生日,我623,她629,相差6天。

ohbin
没办法,人就是要求更好,只要环境允许,谁都想去闯一闯!!

迷迭香
有人认为我们是两姐妹,可是他比较美!!

js said...

朋友还是老的好……
是不是就是这样的感觉?

SockPeng said...

js
我要的就是这样的感觉。。。。。。

Jean said...

好友难寻。。。。
祝福你们友谊永固。。。。
(很老套的一句祝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