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香喷喷的香肠和德国式小香肠

6月14日 星期六
出外去玩,如果没有吃饱饱出门,一定会面对到肚子饿,要找东西吃,是一件很麻烦的事。之前去Cripple Creek之前少做了一样功课-搜寻快餐店座落,还只以为是很容易找到快餐店。

对我来说,去玩就要争取时间,吃不是很重要的,只要吃得饱就好了。很多时候,我们都会选择快餐当我们的食物,比较快和省时间。除非,当地驰名某样食物,而我们预早有安排时间在行程,这样子的情形下,才会把时间保留给吃!!


参观了 Mollie Kathleen Gold Mine Tour之后,肚子已经很饿了,原来时间不等人,已经快要下午3点了。我们还没有吃午餐,赶紧去找午餐。在Cripple Creek没有快餐店,把我的计划弄乱了,临时要找餐馆用餐。可是我又不想花这样多时间在等食物和吃,怎么办?



山明水秀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竟然给我们看到一档卖面包香肠在大路旁,实在太好了。权雄说我最开心了,难得有机会吃到路边档的食物。对,吃路边档的食物,又快又便宜,又近风土人情,可以更了解当地的美食!!其实,来了美国这样久,好像没有什么机会吃路边档。

来来介绍今天的美食。我们点了2个面包香肠,一个面包德国小香肠和一瓶汽水。原本我们只是打算叫面包香肠而已,可是我看到小贩弄着的德国的小香肠很诱惑我!!忍不住了,多加了面包德国小香肠。哈哈!!


面包香肠的煮法很简单而已。小贩把香肠放在烤炉上烤一会儿,然后把香肠夹在面包上,就完成了它的任务。接下来就看我们自己了。为什么呢?小贩准备了菜,大葱,各式各样的酱料在桌面上。我们就自由地选择放上什么酱料以依你的个人喜爱。其实,我们也不懂该放什么比较好,看到想吃的就放。



如果你们有留意照片,就看到这一餐的价钱。面包香肠美金2元,面包德国小香肠美金4元和汽水是美金1元。这样子,我们花了美金9元,又不必给小费!!

坐下来找个位子,在路边囫囵吞枣把香肠面包吃完了。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香肠,真的很好吃!!奇怪的是我们在家里做的香肠面包都没有这样好吃,难道我们做错了什么??还是小贩有加料??难道的烤炉就是秘诀??烤炉把香肠烤到香喷喷,加上香香的面包,一口一口吞进肚子里。德国小香肠很好吃,差点有冲动想买多一个面包德国小香肠!!

这一餐让我找回在路边吃东西的感觉了。。。。。。

16 comments:

思斌 said...

“吃路边档的食物,又快又便宜,又近风土人情,可以更了解当地的美食!!”
- 无比赞同。我在旅游时如果不是因为对方(通常是指第三国家)卫生问题的话,通常也会尝尝路边档。

sally^^ said...

我也喜欢路边摊也!最能够感受到当地的风情,和感受到当地的味道。。
我也好想试试看德国式小香肠。。不曾吃过。。和我们这里的hotdog有什么分别呢?

Janelle said...

我要加多多洋葱!

浚妈妈 said...

香肠哦。。。
我喜欢吃呐!!!
肚子开始敲锣料~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香肠 is one of my favourite food also.. hehe...

迷迭香 said...

德国小香肠...猪肉的? :P

Vincent Cho said...

你都没有拍得好大条咯=P
问题是你的口摆的完进去吗?

逍遥 said...

路边摊我的最爱,去到哪里我都喜欢小吃比较多哈哈哈,
但是泰国的就要看,卫生的关系!!!

sally^^ said...

我刚刚收到你寄给我的明信片了也!
谢谢你哦~【感动到想哭。。】
真的很漂亮!

Dragon said...

路边摊的小食,往往比较好吃又便宜呢。我在美国的时候,没买来吃。看你post上来,让我我一点点后悔了。

Akira 思胜 said...

又是没吃过的东西... 哈...
我每次看到类似的挡口, 都很想去吃咯...

萍凡女子 said...

呵呵,我爱路边摊哦!这也要看情况和有没有kaki,越本土味越爽,哈哈!

*~店长~* said...

哇老!我的肚子一看到美食就喊SOS了!=P

SockPeng said...

思斌
没想到你也喜欢吃路边摊!!很多人都说西方国家比较少有路边摊,难道是卫生要求比较高?

sally
德国式小香肠比较肥,长度和这里的hotdog长度一样。里面比较多料!!

janelle
吃多多洋葱,对身体有益

浚妈妈
下次,我吃香肠会想起你,要帮你咬一口。

somewhere in singapore
yummy yummy

迷迭香
对,是猪肉。

vincent cho
肚子太饿了,没有时间拍照了。
如果你想看别人拍的德国小香肠照片。到这个网页看看
http://www.pbase.com/rmacalino/image/43983691

逍遥
泰国的卫生好像比较差!!不过我喜欢喝路边的椰水。

dragon,
下次记得要post上来给我们看看

akira
下次记得要尝试!!

萍凡女子
你记得找我一起去吃,就有kaki

店长
对不起了,我欺负你的肚子

浚妈妈 said...

吃香肠想起我???
难道我长得像香肠 ???哈哈~

SockPeng said...

浚妈妈
我想起你,只因为知道有个人会和我抢吃!!这样子,我要吃快一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