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链锯熊 Nature of Things Chain Saw Art


5月11日 星期六

Manitou Springs 走走的时候看到了很多木制的熊。我就只顾着和这些熊拍照。没有想到底这些熊是如何做的。就在我们回家的路程,我们看到了一家店面外面摆放了很多这些熊,我又想拍照。可是这个地方看起来是私人重地!!

走到这间店面的门外,看到很多大大小小的熊。令我们惊奇的是看到一个男人拿着电锯在店的旁边雕刻着熊!!竟然是拿着这么大的电锯来雕,我还天真以为这些熊是以小刀来雕刻,用如此大把电锯来雕刻简直是一件不可思议吧!!电锯的转动要雕刻细细的线条??这种的艺术真的令我们俩人大开眼界。如果我们今天不是为了拍照走来这里,我们还是井底之蛙!!



这家店名为 Nature of Things Chain Saw Art 。这种生意是一代传一代的手艺。为了在这里拍照,我们先问问店的负责人的意愿,毕竟这些链锯熊都是艺术品,还是该店的售卖品。负责人说求之不得有人来拍照,帮他多多宣传!!实在太好了,我就这样子之下,从店的外面拍照到店的里面,不忘写下这个部落格来谢谢他给我一个特别的回忆。

这里卖的链锯熊除了身型的大小不一之外,最特别还有穿上制服的链锯熊如消防员,医生,足球员,警察等等,惟妙惟肖。看起来花不少时间链锯这些熊,到底价格又如何呢?

在店里面的摆放是比较小只链锯熊,这些链锯熊大概是美金50-70。多么想拥有一只链锯熊?可是感觉到很浪费,买了之后要摆放那里?尤其是我们住公寓,空间比较小,根本没有地方摆放。

上图这些是大概美金100的链锯熊。写到这里,我想到了 大老鼠的65号公寓新成员 是一只蓝色的绵羊, 小老鼠 不妨可以考虑买一只链锯熊和蓝色的绵羊摆在一起,阳台可以变成小动物园了。



接下来介绍的是比较大的链锯熊,大概是美金150-200。哈哈!!会不会觉得贵?很难讲,尤其这些是艺术品,价值实在难以衡量,见仁见智!!

这样路过一间店,我们又花了不少时间!!可是我的见闻又增扩了。 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在这里能看更多世界。过去一直把自己限制在某个空间里,好像失去了很多!!

14 comments:

Janelle said...

这和beverly去的地方一样吗?

Vincent Cho said...

这么多熊!熊妹看到这个应该很兴奋!

SockPeng said...

janelle
这个地方和beverly去的完全不一样

vincent cho
谁是熊妹?你的老婆?

小老鼠 said...

哈哈哈哈~~原来是小熊啊!
这让我想起大老鼠为了加强我的德语,心血来潮时会在临睡前自己编故事讲给我听.
有一篇是关于在"煮汤的熊". >.<"
下次有机会我也来买一只来和我家Lisa作伴,哈哈哈!!!

tunadolphi said...

很特别的工艺品。。。很可爱哦!

SockPeng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i like visit ur blog because u also share lot of interest place in Singapore

小老鼠
我去看了你的血腥熊的故事!!不知道我有没有机会买一只链锯熊来和你的LISA谈天

tunadolphi
特别的手工,祖传的手艺,所以特别介绍给你

Akira 思胜 said...

好有艺术感哦...
不懂贵不贵吗?

Janelle said...

哦..我只是觉得有点相似,还以为你们那么有缘都去了一样的地方。。

baikaishui said...

我也很惊奇!这么大的电锯竟然可以雕刻出如此微妙为俏的木熊!这种电锯我只看过哪来据树的!

SockPeng said...

akira
你没有看完我的部落格吗?还是我写得不够清楚? 价钱已经写在部落格了。

janelle
我和beverly住的地方相差很远,驾车大概要一天,坐飞机要3-4个小时。不过,我很想去beverly的那个地方,看起来很不错!!

SockPeng said...

baikaishui
我们都被这电锯吓倒了,用这样大个的工具,做如此细小的手工!!

js said...

好可爱的熊熊哦!

SockPeng said...

JS, 
你都知道我喜欢可爱的熊!!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我也很喜欢可爱的熊,若是毛茸茸的teddy bear更加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