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在Cripple Creek骗吃又赌博



6月14日 星期六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火车站,走向Cripple Creek的大街。这个大街很简单,只有短短1公里左右。到底这短短的一公里有什么特别??特别的是好赌的朋友最喜欢来,这里是Colorado州合法的赌场。

这些赌场都是开在酒店内。酒店都是比较旧,和拉斯维加斯的酒店来作比较,简直是天渊之别。对我来说,这个地方充满了古时的牛仔城市的风味,加上那些穿着维多利亚女王的服装的男女在街上走来走去,好像我走进古代!!

除了这些赌场之外,还有不少纪念品店。看来这个Cripple Creek小镇生意,都是以游客为主。已经是接近六点了。大多数的纪念品店都已经结束一天的营业,有点感叹我们太迟出发了。走在这街上,有两间纪念品店还没有关门,我们赶紧珍惜时间。
第一间纪念品店的生意是收买古董的玩意,如各州的纪念盘,维多利亚年代的盘碗,各式各类的杯, 早期的卡通人物等等,还有我最喜爱的teddy bear。这里也有卖冰淇淋,走了一天都蛮累了,再上太阳炎热,看来是时候吃冰淇淋消暑!!

第二间纪念品店要好好介绍了。因为我在这里骗吃!!这间纪念品店的店名是:Cripple Creek Candy and Variety,从名字中,我们大概知道他们卖什么了,那就是主要是卖糖果,巧克力,软糖,零食,纪念品和一些装饰品。他们售卖的纪念品店的对象都比较倾向年轻一代,这些纪念品都比较五彩缤纷!!看了起来,都比较青春型。

一踏进这间店,我就被他们的老板的热情招待吸引住了。老板娘忙着增添巧克力在橱柜里,老板就问我:你要吃吗?我当然点头,老板就问我要哪个口味?最后,老板拿了巧克力香蕉给我试一试。我骗吃了一粒USD1的巧克力。哎呀!!不得了,好好吃,不会太甜!!老板娘又看到我好想拍照,就从橱柜里拿出一盘一盘的巧克力给我拍一拍!!只是我不好意思,只是拍了几盘而已。

还有这间店的老板的孙女也在店里玩,他们都很小,他们也很热情招待我,拿一些店里的可爱小玩意和我一起玩,我这个大小孩也和他们玩弄一番。老板在我要离开这间店之前,又要送我吃草莓巧克力,这个巧克力是老板娘亲手做!!哈哈!!又骗吃第二粒巧克力!!如果再逗留这间店下去,我看我是无法走完这条大街了。还是继续我的旅程吧!!

走在Cripple Creek的大街上,看到男女大多数都是比较有年纪,少有年轻人。看过一篇报导说这个城市曾经闹鬼,很多人都搬离了这个小市镇,街上这个市镇的生意是采矿和赌,很多年轻人都选择到外面的城市闯世界了。我们也看到了不少跑车停在路边,这些跑车都是赌场的吸引顾客的招数,只是赌场太小了,他们把跑车停在路边。

走进赌场,我很开心!!有个保安人员要检查我的身份证!!
权雄也很顽皮的问她:在你检查之前,你猜她几岁?
保安人员:我猜她17岁!!


哈哈!!我很年轻,原来只有17岁而已,年轻了几年。这里的赌场,小过21岁时不可以进入。因此他们要检查身份证。我还以为美国的赌场没有年龄限制,因为上次在拉斯维加斯的赌场进出自如。Colorado州的州法律也限制了这里的赌场的赌注不可以超过美金5元,我想州政府只允许这里的人小赌怡情而已。来到赌场当然也赌一赌,我们只是玩了老虎机。没有赌运的情形下,我们输了美金1元。

夕阳西下,我们不能逗留太迟了,我们还要开车回家和找晚餐。告诉你们一件事:只是在这一个小镇里,我就已经拍了621张照片,只因这个小镇真的很特别,结果我就在这样的情形下写了5篇部落格,不懂你们看了会不会闷??

15 comments:

Akira 思胜 said...

哇, 好多巧克力啊!!! 哈哈, 我都还没机会拉老虎机呢!!!

sally^^ said...

巧克力好漂亮哦!我刚刚才吃了一粒巧克力。。罪恶感加深当中又看到你的巧克力。。又开始犯贱,想偷吃多一粒。。(一一|||)

veronica said...

妳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像学生妹啦。我虽然没有留言,但是,每次都有看。看到我心痒痒,很想去玩。哪里都可以啦。只要可以玩就很不错啦。哈哈哈哈哈

董百勤 said...

百勤的文字工作坊已经改名去:: 就是•爱写作amore letteratura ::了,请在你的连接里,帮我更改,希望这样不会麻烦到你,谢谢!=)

Janelle said...

你,没有买那些巧克力吗?

Dragon said...

天啊!!!巧克力!!!!我的最爱!!!!

只要有文章看,不会闷的!贴上来吧!让我们见识和知道更多啊!

Beverly's Secret said...

Noop~~ Not boring at all!!
I wish I could visit Colorado one day...But I haven't find any good reason to spend $$ at Colorado yet.

Girl, add me at msn, wish to chat with you :)

mlaikwan@yahoo.com

p/s: I gained 3kg weight after my SF trip :'(

逍遥 said...

不会闷,还很感谢你带我的眼睛去旅行,
毕竟要到这些地方去都不知道有没有机会,
而且你每次都写得很详细谢谢你。。。

SockPeng said...

akira
难道你小过21岁??

靓靓sally =^_^=
不要吃这样多巧克力,小心脸肥。

veronica
哈哈!只要一家人乐融融,就不错了!!看看小孩在游乐场追逐,也算是旅行。

百勤
已经更改了。谢谢你的通知。

janelle
不好意思告诉你,骗吃了巧克力,也没有买巧克力。

dragon
谢谢你的鼓励。

beverly's secret
usually, reason visit colorado state is Skiing.
i added u to my msn this evening.

逍遥
我写得详细只因我怕自己有天得了老人痴呆症,就忘记了一切。

Vincent Cho said...

呵呵!那么你到底有没有买她的巧克力呢?

SockPeng said...

vincent cho
都说是骗吃了,当然是吃了不买!!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like chocolate, but cannot eat too much, if not will put on weight... hehe...

tunadolphi said...

Wah...I love chocolates!! Yummy :D~~

SockPeng said...

somewhere in singapore
i think u would not get weight , u always jalan jalan n lari lari in singapore

tunadolphi
which type of chocolate u like? u should eat more chocolate to gain weight !!

迷迭香 said...

好多漂亮的巧克力吔....^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