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0, 2008

乱花钱:starbuck teddy bear

5月28日星期三
放工后,我赶快去Starbuck Coffee。 我怕我要买的东西所剩无几!!
服务生:你好,有什么可以帮你?
我:我要Starbuck Coffee TeddyBear。


众所周知,Starbuck Coffee驰名咖啡。而我这个不爱喝咖啡的人,来到Starbuck Cafe来到捣蛋!!不喝咖啡,只为了买Starbuck Coffee Teddy Bear。朋友SSF告诉我Starbuck Coffee有推出Starbuck Coffee有推出Teddy Bear,不同国家有不同的Starbuck Coffee Teddy Bear,这样子是不是值得收藏?

其实昨天放工后,我已经到Starbuck Coffee走走看看了,知道Starbuck Coffee的Teddy Bear长什么样子。回家后,上网做一些功课,发现到美国的Starbuck Coffee的Teddy Bear比较不一样,就是Teddy Bear的Tshirt会印着各州的名称,如在Colorado州,买的Teddy Bear的Tshirt 印着Colorado字眼。难道美国有50个州,就有50只Starbuck Coffee的Teddy Bear要收藏?不知道。。。。。。 心里想,如果我去过其他州的时候,我也可以买一只Starbuck Coffee的Teddy Bear当作自己的旅行纪念品??哈哈,找藉口花钱!!

喜欢这只Starbuck Coffee Teddy Bear最大原因,它的鞋子很美,类似校鞋,鞋底下还印着Starbuck Coffee 2008字眼,再加上穿着轻便装带着一个小书包,可爱极了。好像一个小学生的样子。

有点后悔前几天去Utah的时候,不知道有这件事,要不然我就可以多收集一只Teddy Bear,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使下一次的旅行了。不用紧!!机会还有的,慢慢等。忘了告诉大家这只Starbuck Coffee Teddy Bear卖美金14.99(还没有算sales tax)。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迷迭香 said...

你也中 SPAM 啊.....>.<"

那小熊很可爱哦...
看看几时我也去找这里的漂亮么 :P

Anonymous said...

能收集心头好花一点点钱不用紧啦!:〉

Akira 思胜 said...

那小熊好可爱咯...
在这里也有售卖咯, 不过是RM50一只...
你那边的价钱还划算咯...

Janelle said...

本地的价钱好贵哦。。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你也喜欢小熊?快点去找一只来陪伴你

feiyifan
哈哈!!问题是我已经花了很多钱在这些小玩意。

akira
其实,计算兑换率之后,这只teddy bear差不多是马币50块了

janelle
本地价钱和美国的价钱不相上下。

迷迭香 said...

我车上就有一只啊....哈哈
不过不是 Starbucks 的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我找到马来西亚的2007Starbuck coffee teddybear的照片,不妨去看看
http://s150.photobucket.com/albums/s97/lee5079/?action=view¤t=3c2c_1.jpg

浚妈妈 said...

哇~ 的确很可爱哦!!!
偶尔败家一点无所谓啦....
开心就好~ 你开心吗???

小素 said...

以前在美国读书去玩时,我的朋友们每到一个州去要去那里的planet hollywood 和hardrock cafe买t-shirt...

js said...

呵呵,这个我也超喜欢的。
不过,我理智一点点,只看不买!

SockPeng said...

浚妈妈
花了钱,当然开心,有点满足感。

小素
我也有这个习惯,到每个国家或地方买hard rock or planet hollywood tshirt,已经多到穿不完。

js
羡慕你能理智控制自己的购物欲!!

迷迭香 said...

看不到的....>.<"

SockPeng said...

迷迭香,
give me ur email address or msn , i send to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