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家有喜事:谁的脚趾美容最美??

多两天家里就要办喜事了!!亲戚朋友开始紧张要如何打扮,我们这一家人也很不例外。妈妈就叫了一位指甲美容师到家里来为我们全家做指甲护理和美容,其他亲戚朋友也来了。这位指甲美容师从早上9点开工到晚上0点才收工,到底做了多少亲戚朋友的手脚呢??我们都数不出了,看起来他的生意算是蛮不错了!!

有个问题发生了,大家开始研究谁的指甲美容是最美??我也很头痛,真的难以回答,各有各的美?最后,我就把他们的脚趾美容放在这里给你们看看,你们可以告诉我,投选哪一票!!

1号是三伯母


2号是姑姑


3号是二伯母


4号是妈妈


5号忠伯母

6号是堂姐

我告诉他们要把照片给你选一选,他们都很开心!!他们真的很想知道大家的眼光是怎样的!!快点告诉我你们的答案!!

19 comments:

SMiLE said...

我比较喜欢5号耶。。。

Akira 思胜 said...

我是喜欢你堂姐的呢, 感觉很好看...

董百勤 said...

六号,很hawaii的感觉!

sally^^ said...

我回来了!好不容易k完之前错过的文章。。哈哈哈。。
怎么我觉得第一张和第三张好像一样的?我是不是看错了?我很喜欢这两张的花朵。。我觉得画得很漂亮。。
我也不懂怎么选。。眼花@@

Janelle said...

你的叻?我较喜欢六号的

Ohbin said...

五号和六号。 也可能是因为她们的指甲比较长,比较有发挥的空间吧。

veronica said...

我选6号!!整体而言最好看是她的咯。

Vincent Cho said...

一大早让我看到这么多双脚!@_@

花罗汉 said...

除了6號,其他的都是老腳叻。哈哈哈哈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I like 5 & 6, hehe...

迷迭香 said...

我喜欢最后一双....^_^

小女人 said...

我选最后那张。和veron一样,看整体,不单是看花。

小素 said...

我喜欢一号!

js said...

怎么没有你的?呵呵

ET女子 said...

是咯,你的呢?很期待下~

Keith said...

English spoeaker here. I just come to myur site, because you have such wonderful photography.

You are a Cancer... just loike me.

Of course i would loike your blog

Anonymous said...

如果你弄的话建议你选有水晶的,够闪!

SockPeng said...

akira,百勤,janelle,ohbin,veronica,花罗汉,somewhere in singapore,迷迭香,小女人
堂姐知道你们有她一票,他很开心!!

smile,ohbin,somewhere in singapore
很伤心告诉你一件事,5号的忠伯母突然离奇去世了。遗憾的是我没有拍到他的人样,只顾着拍脚趾,遗憾

sally,
我就是眼花才叫你们帮我忙!!

janelle,js
哈哈,我搞反派。没有做。。。。

ohbin
指甲比较长,比较有优势

vincent
等你结婚时,也会看到这些脚!!还是吉隆坡不流行??

小素
三伯母很开心!!

keith
thanks ur visit !!

feiyifan
我曾经弄过水晶的,还不错的感觉

I' am tanly said...

我喜欢4号蓝色的~~
你们家的女人还真爱美,哈哈哈